身高190的男生能參軍嗎?聽說那樣高個子的人不能當兵。是真的嗎

2022-05-23 04:00:13 字數 5799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190身高的男生只要符合體檢標準和政審標準,是完全可以當兵的,而且部隊很多地方都搶著要大個子的兵,比如籃球隊和儀仗隊等。

2樓:嵐戀磊少

誰說的,你在網上搜尋一下最新的兵役法,上面有詳細的規定和標準,不就知道了,道聽途說並不一定是真的 啊,我的一個戰友190多釐米吶,不照樣當兵嗎

3樓:她是小仙女丶啊

2023年國防部徵兵辦公室對體檢標準進行了調整,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米以上,調整為162釐米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58釐米以上,調整為160釐米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二是體重標準的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三是視力標準的調整,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4.8放寬到4.6,左眼裸眼視力從4.

6放寬至4.5。四是血常規、尿檢等一些輔助性檢查專案,重新明確了標準限度和把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體檢要求不是簡單看身高

根據身高有個公式限制體重,具體來說,你190的話,體重68公斤至104公斤之間的合格

190斤能當兵嗎身高180以上可以當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徵公民體重複190斤、身高制180是不能通過應徵體檢的(身高至少要183.5才行)。依據是國防部2023年6月10日頒佈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關於身高體檢的規定,如果提問者十個男性應徵公民的,那麼能夠通過應徵體檢的上限就是「標準體重x130%」=(180-110)x130%=91(應徵公民體重190斤(95公斤)已經超過了應徵標準)。

外科      身高、體重標準

(一)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2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6樓:匿名使用者

190斤,部隊弄你去幹什麼?

個子矮能當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身身體不行的話是註定當不了的,如果你身體還可以只是身高不夠高的話走外門送點錢就能入部隊把

8樓:火腿嘗

個子矮能否當兵要看性別和具體身高而定。

《應徵公民體檢標準》規定如下:

1、男性身高必須在160cm以上,女性身高必須在158cm以上;

2、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另外,體重標準要求如下:

1、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2、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3、標準體重=(身高-110)kg。

9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要求男168以上

身高190體重200能當兵嗎

男的 當兵身高需要多高

10樓:情感棲息地

當兵的要求身高多少?

11樓:呼延掣

普通男軍人身高達到1.60米以上、女軍人身高達到1.58米以上就是軍檢合格身高。

參軍入伍身高沒有1.68米的要求注意上網查《全國徵兵網》有關征兵的標準,不能聽說或想象。參軍因為兵種不同,對於特殊行業則有特殊的要求如戰鬥機飛行員身高不能超出1.

65~1.85米的範圍,個子太高太低都不利於操縱飛機。比如個子超過1.

80米飛殲擊機,倦在座艙裡很難受的。所以一般空軍領導個子都不太高,大約在1.70米左右。

個子太小也不行,軍事訓練是一件艱苦的事情,沒有一定的承受力量是吃不消的。部隊裡也是由各行各業組成,大個子和小個子有些工作是不會考慮的,但也會有適合他們的崗位。是這麼個情況,對於一般人員入伍,要求是160就可以了,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條件兵,比如空降兵、潛艇兵這種,要求是身高在168以上。

另外你像駐港珠澳部隊的戰士,要求是在170以上。

還有三軍儀仗隊的戰士,要求是180以上。這些不同類別的兵種是有不同的要求的,不能一概而論。 但是一般情況下,160就是符合大部分兵種的標準了,只要沒有其他的問題,入伍體檢肯定能夠通過,但是選擇條件兵的時候就不會再進行考慮了。

這裡有一點需要提醒的是,考軍校的話要求男學員的身高是162,如果是160的話,是不符合標準的,但是指不定這兩年你還能再長一長。

190斤能當兵嗎

12樓:金魚

這要看身高和體重比例;

按照下列標準計算,只要身高和體重比例達標,就是符合徵兵條件的。

徵兵身高、體重標準:

(一)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13樓:時間緊

國防部於2023年9月1日重新修訂了《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應徵公民體檢檢查辦法》。新的體格檢查標準規定,公民應徵服現役的身體基本條件是:體重,標準體重=?

穴身高—110?雪kg,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對身高符合標準,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我幫你算了一下!你的正常體重應該是45.5——55.8公斤! 你是肥胖!你已經超出20%了! 很遺憾 不過事情沒絕對的~!good luck!

14樓:騎猴兒的駱駝

能,哥們不要灰心,一定能,不過要看什麼兵種了,儀仗隊就不要想了。

15樓:

多高?如果175公分的話,你太胖了,夠嗆

當兵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16樓:情感棲息地

當兵的要求身高多少?

17樓:貿寄問夏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2cm以上。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

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合格。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為:標準體重(kg)=身長(cm)-1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一米六五,標準的話我個人認為一米八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162 女160就可以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160男的165

21樓:嬿苒

回答您好,我是嬿苒。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加速解答中,請您稍等5分鐘,謝謝理解。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請問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的嗎。如果沒有請給我一個贊吧。謝謝更多1條

22樓:

男生身高是多少

中專畢業

當兵的身高要求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1、男性: 陸勤、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高162釐米(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米),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高168釐米(不超過185釐米),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高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2、女性: 身長158釐米,體重45千克。

擴充套件資料

1、現役士兵包括義務兵役制士兵和志願兵役制士兵,義務兵役制士兵稱義務兵,志願兵役制士兵稱士官。

2、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

3、義務兵服現役期滿,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經團級以上單位批准,可以改為士官。根據軍隊需要,可以直接從非軍事部門具有專業技能的公民中招收士官。

4、士官實行分級服現役制度。士官服現役的期限一般不超過三十年,年齡不超過五十五週歲。

全國徵兵網-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24樓:目不交睫哼哼

應徵參軍的身高標準是多少?

對不同性別來說,標準不同。而且有些特殊的兵種對身高要求不同。根據全國徵兵網公佈的訊息與徵兵宣傳檔案知:

應徵普通兵種男青年的身高160釐米以上可參軍;

應徵普通兵種女青年的身高158釐米以上可參軍。

特殊兵種身高要求如下:

(1)坦克乘員162—178cm;

(2)潛水員168—185cm;

(3)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

(4)空降兵168cm以上;

(5)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

(6)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

(7)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8)**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參考資料全國徵兵網

25樓:wzc很帥

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米以上

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58釐米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新的規定,男生不低於1.60米即可當兵。

27樓:硝煙二戰

2023年國防部徵兵辦公室對體檢標準進行了調整,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米以上,調整為162釐米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58釐米以上,調整為160釐米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二是體重標準的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三是視力標準的調整,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4.8放寬到4.6,左眼裸眼視力從4.

6放寬至4.5。四是血常規、尿檢等一些輔助性檢查專案,重新明確了標準限度和把關原則。

14歲男生身高1742能長到180cm嗎

我覺得要長到1米8還是比較有可能的,畢竟還有3 4年的時間,應該可以長到1米8的。而且很有可能要超過1米8,因為15歲到18歲也有一個生長期的。有,完全有可能,也許會更高。注意規律,運動。有可能 需要多運動和 當然可以啊 多喝牛奶 多運動!14歲男生身高174.2 能長到180cm嗎?這個是多方面的...

男生淨身高1 70算矮的嗎,身高1 70米的男人個子屬於較矮嗎?

可以了啊!不要自卑朋友,如果你認為這是缺點,那就用你的優點去擬補它,個人魅力是要綜合評價的哦!還有啊!別迷信增高補品。現在所謂增高助長的醫保用品 遍地開花 千萬不可盲目使用,如果骨齡已經成熟,用了也不會有效果!lz個頭不高的原因和很多因素有關的 不要亂費銀子拿自己當小白鼠啊 事業上,你有能力,有業績...

聽說我喜歡的男生有了喜歡的女生,我沒見過那個女生,但我朋友見過,他怕我傷心沒說好不好看就描述了一下

你都說了,你喜歡這個男生,你為什麼不在她沒有找到喜歡的女人之前,你向他去表白呢?你現在再說這些不是晚了些嗎?他的女朋友漂亮不漂亮和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喜歡一個人,不在於她漂亮不漂亮,你這太沒有自信了,早點兒向他們表白不就沒事兒了嗎?搞錯了你 搬什麼搬 你沒看過偶像劇嘛?他這樣的偶爾型別的男生 幾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