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78cm的身高125斤算胖嗎

2022-02-24 01:37:26 字數 2108 閱讀 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了,你的身高140左右的體重才算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男生身高175,體重125斤算胖嗎

3樓:好安逸樂園

不胖,你這偏瘦了。

標準體重=(身高cm-100)x0.9(kg)

你這175cm身高 135斤才算是正常的,不要過140斤就沒事,140斤也是正常的。

4樓:1棵白菜

瘦,再胖個十斤也是正常

我男生身高1.7m體重125斤算胖嗎

5樓:幽冥鬼帝澤賾愛

不算吧,我後座女生身高1.63體重126斤,這才叫胖!o(∩_∩)o哈哈~

6樓:陽光軍體小店

70公斤以上 才叫偏胖

178身高125斤算胖嗎,不知道算什麼型別的,謝謝各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完全可以當模特

8樓:匿名使用者

偏瘦了,多鍛鍊。這樣才會有線條美。

望採納!!!

9樓:竹林竹葉飄

bmi=體重(kg)/身高的平方(m)

男性 過輕, 低於20,

適中, 20-25

過重, 25-30

肥胖, 30-35

非常肥胖, 高於35

專家指出最理想的體重指數是22

你算是輕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太瘦了,怎麼也得有130多才讓人有安全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能說是標準的健康體魄

男士,1米7身高,體重125斤,標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啊?170身高的話 不算高,體重125 有點偏瘦!

13樓:雲清百衣

標準體重=(身高cm-100)x0.9(kg)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重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50%以上

你的標準體重=(170-100)x0.9=126斤由此可見你是標準的哦!

178cm打籃球什麼位置,身高178cm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小前或者後衛。如果想以後從事籃球專業的話,那麼就最好向這方面發展。你投籃命中率不錯比賽的時候比較適合這兩個位置。並且你以後面對的對手肯定都不會太矮內線的話你的身高太矮了!我本人就是學籃球的,初中身高也差不多你現在的標準現在也才183cm。而我出去比賽對手很多190cm以上的,2米的也有。所以這個身高...

17歲身高178cm,還能長到182麼

lz我是自己認真打得。你才17歲,要多喝牛奶,多吃蛋白質,比如豆類,魚肉蝦類。勤奮鍛鍊!這是關鍵!尤其是打籃什麼的,幫助跳躍的運動最好每天堅持。注意表做抽菸喝酒打灰機什麼的,尤其是最後一個,很傷元氣的!178不算矮了,不過還小,有可能還會長的。每天多跑跑步打打藍球效果不錯 我今年17歲,身高178釐...

身高178cm腿長95cm肩寬50cm體重80kg我想知

比例是一個bai定義為du 5 1 2的無理數,取其前zhi三位數字的近似dao 值是0.618。人體 比例有很多回引數指標 1.上.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答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 2.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