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8cm,體重52kg,2023年出生的。最近一年身高猛長。這是什么病嗎

2023-01-24 03:15:12 字數 3564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

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你現在正好處長高的突增階段,出現突然長高屬於正常現象,這段時間應注意體育鍛煉,增加鈣離子的攝入量,保證骨骼成長的基礎需要,保證足夠的隨眠,因為長高過程在夜晚你熟睡的時候最為活躍,可能會伴有登高,從高處落下,長時間奔跑等夢出現,這是因為骨骼生長帶來的,不必驚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正常的生長髮育階段,長個子的**時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是病兄弟

青春期長的都快,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也一樣,長的特快!

身材還是不錯的。

4樓:

這是正常的,男生一般比女生會晚1-2年發育,如果現在變聲了,說明你發育了,所以不用擔心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同年的 高一了 都184了 學校超過180的太多了沒必要大驚小怪

6樓:wa小米粥

你父母也很高嗎?最好去看看有醫生,最好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高增長時間不一樣,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是太瘦了。

8樓:奪寶中華

這個不是病,是正常的

我是高三學生,身高178體重52kg,是不是太瘦了,怎麼才能長5kg呢

9樓:幸福de甜麵醬

跟基因沒有關係,就是應該去做力量訓練,你的體重就會漲上去了。尤其是先以大肌群為主,比如深蹲、硬拉、臥推。

我身高178cm,體重52kg,我想增肥怎麼辦

10樓:黑黑楊燁

晚餐多吃點。睡覺前1小時再吃一些,差不多是正餐的一半這樣。基本就是吃4頓,尤其是晚上多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儘量多吃,遲到吐

12樓:

女的?還是男的?我給你看看那種商品適合

身高178cm的正常體重是多少

13樓:為友天下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bmi健康指數在70-80公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80公斤比較標準

我是男的,身高178cm,體重65kg請問正常嗎

16樓:哥以德服人

太正常了,太羨慕了,哥們我,1.78體重79公斤,大夫說俺,偏胖~

17樓:育銘體育

成年人體重一般是身高減去105cm,就是公斤數,如178-105=73kg,你有點偏瘦

18樓:zr鍵

正常。我男,高,182重80㎏,我這才應發愁。

1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者178cm=70kg 型男身材 健身者178cm=80kg

我174cm 75kg

20樓:邪王真眼

我174,360公斤

21樓:靜心守志

不正常178。160以上

22樓:大沐沐

正常啊因為林志穎就是一米七她的體重就58千克。

23樓:留住你的旋律

和我男友差不多身材,很棒的身材!

24樓:

178減105為73kg很正常是很多人豔羨的身材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徵兵標準體重是身高-100.*2

26樓:纖纖君塵

太瘦了,當心會沒安全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怎麼這麼問,腦子正常嗎?

28樓:接受!改變!離開

非常標準!我就喜歡你這的!我有男朋友了!要你然就找你了!哈!哈!

身高178,體重多少比較合適?我是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女性體重公式:身高(cm-) - 100=標準體重(kg)178 -100 =78 (kg)

你的標準體重是78 公斤,但因年齡段可正負10%,也就是可以允許的標準體重:70.2kg~85.8kg·

本人的體重很悲催 身高178 體重52kg 怎麼才能胖起來啊?

30樓:博姿陽飾品

要提高**、**的真實ip流量,要提高alexa的排名!

31樓:淘氣小貓

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過人類呀,多喝些雞湯什麼的。

今年鬥20歲了身高178cm體重才63公斤問問怎麼樣

運動 食補 沒事經常出去跑跑步 遊游泳什麼的,各種體育運動都是可以的,平時吃飯多吃牛肉可以讓你變得更健壯.教你個簡單的 多吃多睡 向豬一樣 吃吃睡睡 很快就胖起來了 呵呵,你已經夠肥的啦,還要長胖?你這樣以很好了別在長了.我今年20歲了,身高178。體重54。就是吃不胖 這是怎麼回事啊 5 人體代謝...

身高165CM體重52KG籃球場上一直不知道明確的位置

你的情況只能打控衛,雙能衛都不太行,因為你的得分侷限於突破,你說投籃要看手感這是最大短板。建議集中訓練腳步移動和下肢力量,熟悉普林斯頓戰術並熟練應用擋拆打法。你等到求模板,我想了想,覺得nba的明星們都有一手投籃絕技,不過你的情況倒和林書豪頗為相似。中鋒好了,形成錯位進攻,模板巴克利 海耶斯。說實話...

我身高167cm體重51kg會胖嗎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0 中度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