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能接受身高150CM的女生嗎

2022-01-08 16:17:26 字數 3505 閱讀 1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男生找女朋友的時候,其實身高這個標準,是非常靠後的一個條件,大多數男生並不會特別把身高問題視為首要考慮因素,像性格、顏值、學識等方面的因素,是遠遠排在身高之前的。

人和人的喜好不是完全相同,有不少男生喜歡矮個子的女生,比如什麼「最萌身高差」,但同樣也有不少男生喜歡身高很高的女孩,喜歡這類女孩的大長腿和挺拔的身材。所以各有各的優點,千萬不要因自己個子高或個子矮而產生任何自卑的心理。

婚姻在意的不是身高等外在因素。如果三觀不合,外在因素再好,也是不會長久的。物以類聚,朋友間都應該在人生觀世界和價值上有基本一致的認識,至少能彼此預設對方的人生價值觀,否則怎麼做朋友?

朋友尚且如此,要長期生活在一起,當然更得有共同的人生價值觀。追求的人生和生活目標不一致,對事物的看法存在嚴重的分歧,婚姻怎麼進行下去?

2樓:娛樂快樂閱

可以接受的,一般來說真正第一眼能看上的不是身高,其實顏值更重要,如果對方喜歡你,身高這個就不是問題,看你自己怎麼考慮這個問題了。

其實女孩子一米五並不算很矮,現在南方的女孩子平均身高都沒有超過一米六,在南方一米五的女孩子有很多,相反一米六以上的女孩子還更少。而且南方的男生身高也不會很高,那麼配上一米五的女生身高那就剛剛好了。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用身高來衡量的,如果男生高來衡量愛情的話,那兩個人之間肯定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最後也是走不到一起的。

那些一米五的女生也不必要自卑,不用去買一些增高的產品。只需要把自己的外表打扮得漂亮,然後穿上一雙高跟鞋。肯定可以吸引到很多的男生。

現在的男生對女生的身高不會有太過高要求,除非那個男生身高不一般。

3樓:職場小太陽

可以接受的。

矮個子的女生讓人沒有壓迫感。即使盛氣凌人放在矮個子女生身上,也會讓人覺得對方很可愛。這樣的女人、總是心生愛慕、總想去為她做點什麼、總想用男人寬厚的膀膊去呵護她、保護她、給她帶來安全感。

因為矮小的女生:矮小丁香、溫柔可愛、嬌小玲瓏、秀色可餐。個子嬌小的女生總顯得楚楚動人可愛、男人看著總有一絲憐香惜玉心動的感覺、

矮個子女孩即使長的強壯並且個性獨立,那麼她也是需要你的幫助的,因為她經常會遭到挑戰。想一想她踩著椅子也不能取下櫃子最頂層衣服時的尷尬,哈哈,走過去,把她從椅子上抱下來,然後把衣服取下來。喔,是不是有了一個強吻她的理由?

東方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孩子,只要你不是太胖,你又是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是一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你就會變得更美,一定會有優秀的白馬王子對你產生愛情。

4樓:花無缺

男生能接受身高150cm的女生,150的女生生氣時像是一隻小貓咪在撒嬌;而170的生氣起來就像是要打人一樣特別恐怖。150的妹子永遠有種嬌小的感覺,一看就讓人有保護欲;170的在男生眼中只可以是大姐大。

5樓:勤奮的陸

可以的,這麼說可能不太合適。我的一個姐姐不到150……每天很自信很開心,男朋友也很寵她,今年準備要結婚了。此男生身高180左右吧目測…

6樓:凋梓偽瞳

可以接受,一個人美與不美,外表只佔一部分,關鍵是他的氣質和內涵。

東方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孩子,只要你不是太胖,你又是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是一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你就會變得更美,一定會有優秀的白馬王子對你產生愛情。

7樓:哇鹿皇

那就得看你的要求了,有些男孩子就是喜歡嬌小可愛的女孩子,150的身高有些180的男生都會很喜歡,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

8樓:蘇瑾年

男生能不能接受150的女生我不知道,但是不自信的女生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你還指望有男生來喜歡你嗎?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內外兼修。

男生們能接受150cm的女生嗎

9樓:卑微的糖寶

只要他真正愛你,你多高,漂不漂亮,他都不會在乎那些的

10樓:黑刀

說實話,真正第一眼能看上的不是身高

其實顏值更重要,如果對方喜歡你

身高這個就不是問題,看你自己怎麼考慮這個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很喜歡這個身高的。

你們男生喜歡150cm個子的女生嗎,會不會覺得太矮了

12樓:

一個人美與不美,外表只佔一部分,關鍵是他的氣質和內涵。

東方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孩子,只要你不是太胖,你又是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是一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你就會變得更美,一定會有優秀的白馬王子對你產生愛情。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我一個男生1.78。內心女友標準是1.66到1.70。但是女生吸引男生的不單單隻有身高。內在很重要

大家,你能能接受150cm女生做自己女朋友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米5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小巧玲瓏型。如果身高才1米75左右的男生,對這樣的女生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只要有真感情的話,身高並不是問題。

15樓:聰明的阿達

太矮了嗎?你喜歡她和她的身高有什麼關係?

174cm以上的男生,會介意找150cm的女生做女朋友嗎?我150cm,想找一個稍微高一點的男生。

16樓:期待學長的學妹

男生心裡還是會有小介意的,不過都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你說了你其他方面都不錯,如果長的很漂亮就更不用說啦,身材比例好也沒問題

我兩任男友,男友185,ex180,都優質男,本人155

不過如果涉及到結婚對方家人可能會有些介意,既然身高已經不能改變,那就在其他方面碾壓你的競爭對手啦!

17樓:癮君子獵人

如果感情到了,我覺得身高不是問題!很多男生也很喜歡嬌小的女生

18樓:

我覺得不會,女生比男生矮些並沒有什麼關係的

19樓:揭白

可以的。兩個人生活,人的性格品行佔據大部分,身材身高只是一點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介意,自己沒太介意,偶爾怕被人說,還是看感情吧,有感情多大距離都能克服。

21樓:來自嘉庚園才貌雙絕 的蜻蜓

現在不是就行最萌身高差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只要是真心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會介意什麼高矮胖廋的!

23樓:在石塘湖讀莎士比亞的秋風

不全會,我就喜歡個低的

24樓:百

多少會介意,能遇到的機會渺茫!!!!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半天你到底是男還是女哦

我現在14歲,身高150cm,我還能長高嗎 我能長到170c

你肯定能長高.14歲正是人體生長髮育的階段,身高更遠沒有定型.男孩要到25歲左右各系統版的發育才能完成,好多男孩22歲以 權後,身體還能長高很多.不要過多的想父母的身高是多少,遺傳的因素只是一個方面,這與個人的內分泌 營養 鍛鍊都有關係,現在很多的男孩的身高,比父母都高很多,有很多根據父母的身高計運...

男生能接受的女生最高最矮的身高都是多少?你自己多高

其實這種情況很難說明的,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的而言,應該不會超過60cm 女生能接受男生 最矮 身高是多少?最矮的。160以下女生就不太喜歡了,但是如果是真的愛上了,無論多矮她都會接受 一般的要求大多數是1700,但是無論多麼矮的個子都能娶到媳婦的!至少也要1米7吧,一米七一下連一些女生都比不過...

女生能接受沒有上進心的男生麼

你可以告訴他 你需要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 如果他做不到請離開你 對大家都好 過去老人常說 寧可要沒錢的 也不能要沒上進心的 他一哭鼻子.哈哈!他上半輩子靠老媽,下半輩子靠老婆,你是他老婆還是他後媽?評價一個男人可以從事業,地位,相貌,才學,性格,人品等方面來看。如果他沒事業沒地位,但有貌有才人品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