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怎麼玩好先知,Dota的先知怎麼玩?

2022-05-23 03:55:17 字數 5379 閱讀 9898

1樓:勾信巨娟

先知作為全球流的核心一員,可以全場支援,有天然的推塔、圍殺、帶線、gank優勢,但是先知的弱點很明顯,過於脆弱,無法承受對面2-3個技能的銜接comb。因此,使用先知,一定要牢牢佔據以多打少的主動,如果對手支援及時,一定要指揮隊友迅速撤退,尋找下次機會。

先知的出裝非常靈活,可以是輔助裝,包雞包鳥包眼,假腿、聖殿、大魔棒、護腕;可以是推塔裝,包眼,假腿,聖殿轉祭品,梅肯,推推杖,電錘;甚至可以打dps,假腿,冰眼,大電錘,羊刀,祭品,龍芯或是強襲。簡單技巧就是回城補給之後迅速利用傳送回到線上繼續推塔或殺人,還有發芽圍住對手之後,可以使用死靈書+直接召喚樹人圍殺對手,另外大招全屏攻擊以優先攻擊英雄單位為主。

【 nirvana大戰tr

azen的先知教學片】

將就看看吧,解說一口小瀋陽腔,可以無視掉

2樓:寸元修舜倩

至於攻略什麼的出裝我就不說了!

1,最重要的一點是每時每刻看地圖,是否有貧血,死血的英雄回去了,就飛過去殺之,還有就是經常飛過去幫隊友去gank,特別是控制強勢的一路!

2。先知屬於推塔一族,所以線上沒壓力,多飛去拆塔!這就是他的使命!

每時每刻看地圖是關鍵!這就是先知的精髓!

dota的先知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dps 和加血的 出暗篾啊 藍杖之類的。一開始召喚樹人打野大招傷害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信自己的意識和操作的話,可以直接紅仗,全地圖傳送gank,配合紅仗,你永遠是第一個超神的!

5樓:犁玉蘭翠燕

混線的話屬性裝,如果偏重推線就主學樹人,偏向gank就主學種樹!全屏傳送能點就點,也可以以開始混野,出門買個雞,帶點吃喝,然後一直打野,打錢出點金,這樣賺錢效率更高了。然後出假腿,堆兩個護腕,之後紫怨和黯滅,然後振奮,龍心!

裝備起來了,攻速就上去了,一個傳送突然降臨,然後種樹種住,紫怨他,然後猛點,必要時用大。不過一般他的大可以清兵的!

6樓:舒樹枝蔡姬

聖殿,假腿,戰鼓,推推,沒肯,雷錘,加點可以主加樹人,1級捆1級飛,有大點大後邊把飛補高

dota的先知怎麼玩

7樓:佘寰答賓白

打野~那要3c玩的好~抓點有限制技能的野怪~比如人馬~還有帶光環的野怪~要麼出飛鞋拆塔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2護手.假腿.瘋狂面具.羊.金.強系.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玩先知要做到支援及時 前期幫助隊友gank鞋子肯定是假腿血條很長但很脆 前期補兩個護腕 順的可以直接裸紅杖 然後羊刀 後期隨意 可以當dps 大一般有了就用可以一級打野流 (主樹人)我的打法是主學r 最多學兩級t 其他都黃點 有大就學大 這樣加點的好處是保證先知一定的屬性 不容易被秒 而且基本不缺藍了兩級t的圍人時間夠了 cd也不長 r升滿的話 cd只有三十秒左右 各種gank和支援 有紅杖的先知gank非常犀利

dota2先知怎麼玩,詳細玩法,技巧

10樓:

先知有很多種玩法,打野,劣勢路單,或者是高臺,或者是正常212對線發育

主要是支援,因為前期的話先知的傳送有著很高的機動性,隨時可以做到以多打少,後期則可以利用這個帶線牽制

首先,看打野,打野的話很無腦,就是注意在15秒的時候在泉水召喚小樹人,進行打野,可以節省一波樹人cd和藍,先知打野要學會拉小樹人,就是不能讓某一個小樹人在召喚時間內死亡,做到輸出最大化。

二是劣單,這個相當考驗技術,主要是蹭經驗和小樹人勾兵,也就是需要將對面小兵勾到自己能吃到經驗的地方,能補刀更好。

三是高臺打野,就是一級學習傳送,傳送到高臺進行無傷打野,但其實效率不高,不過好處是隨時滿狀態,可以隨時支援。

然後是裝備選擇,一般是由四種

一是速大根,前期偷人秒人

二是點金,作為物理流大哥出電錘撒旦大炮等等

三是出死靈書a張,一般可以再出個隱刀,跳刀之類的,帶線牽制流

四是雙掛件刃甲,找脆皮圈起來決鬥

加點方面,樹苗最多學兩級,前期打野的話主樹人,不是的話傳送或者黃點都可以,有大點大,前期大可以作為支援,中後期大一好就甩,控制兵線

小技巧的話就是兩點,一是圈自己tp或者傳送,因為圈自己的時候屬於樹林陰影,對面沒開樹或者aoe是打斷不了的

還有就是大招的釋放,一般在大招支援是不要直接對著地方英雄釋放,對著英雄附近的小兵釋放,在彈到英雄是可以提高傷害

其他的話就是殺雞,這個是前期在沒變鳥的情況下在敵方小雞必經之路上放個眼,一般是中路運瓶子的時候,傳送過去殺雞。

大概就是這些了,其他的話還是需要自己去遊戲中體會

dota先知的打法攻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出裝,先知出裝兩種思路,法系和物理系,法系又分輸出和帶線,法系輸出:紫苑、羊刀、紅杖、血精、風杖都可以,法師帶線一般是梅肯、藍杖、祭品、死靈書。物理系就是大炮、分身、雷錘。

你說容易被白牛打爆,這個沒辦法,主要是看你帶線時機,然後無非是加一件綠杖、推推、繳械、吹風等保命裝備,隱刀不是保命裝備,針對性的帶粉,先知隱刀就沒用了。

前期先知分兩種,線上和打野,純線上的先知一般不建議,可以線上加遊走,靠樹芽和傳送支援隊友小範圍打架,這種先知建議平滑裝備,假腿,掛件轉紅杖,夜叉轉分身、散花轉繳械(天堂戟)。後期,打架(隊友開團可以團贏)或者是找時機(隊友開團劣勢了)飛到線上推一路,切記,既然是要推就果斷推到底,不能推到高地就走,這樣隊友你也賣了,塔也沒推掉。

打野先知也分兩種,傳送打野就是飛高地,卡地形,裸個點金,也是注意支援隊友打架和帶線時機,這種打野方式不建議,因為很容易被針對。

另一種打野是樹人打野,出個聖殿,然後卡一下時間1級招2波樹人,注意操作,讓快到時間的樹人抗傷害,這樣相對容易打野也不容易被針對。

基本開局打法就這些,先知非常靈活,不適合新手,沒什麼操作,但是需要對正常局勢理解的透徹。

有2個操作技巧,樹芽預判點地板可以圈住魔免單位;大招傷害是上中下依次疊加,所以想對下路造成最大傷害,那麼大招初始目標要點到上路的人,而且,大招不會傷害視野之外的地方,同時釋放大招會讓你短暫現身,不管你在哪對方都是看的到的,所以如果你高地卡地形放大,會暴露你自己的位置,白牛可能就會衝你了。

12樓:看

打野發育的同時關注各路戰況隨時支援,對面針對就猥瑣點實在不行買點眼,中期觀察對方動向帶線牽制。當人操作好也可以走單人路,前期有小樹人還是很好打的。後期的話帶球或剛正面視情況而定。

注意對面有狠抓你的英雄他不出現你也不出現,買眼保護自己你可以打野但想白牛之類不抓人很難發育,他去抓人你就去別的路或者支援,他不抓人蹲你他很傷的。彩筆一枚的基本見解

dota中先知怎麼打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技能學飛,先拉小鳥去天災下路靠近河道那個野區,把有個掛屍體的木樁那有個高臺的視野開了,你就可以飛到上面打野而且野怪打不到你,只要沒有單位不組織刷野,效率很高。

14樓:柯平

泉水招樹打小野,53拉小野,然後隨便打,聖殿和小蘭出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招樹人扛著打唄,你想怎麼打?

dota先知攻略,詳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主要前期輔助gank,很強的帶線和支援能力。也能打速推目前速推不流行了,出裝按你打的位置選擇裝備,輔助首選梅肯,打dps也可以出電錘,黯滅,y刀等裝備。主要還是看對陣陣容和個人喜愛的打法。

這英雄主要看意識,裝備很隨意,沒有人會要求先知打主c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的核心級是r,主靠意識,前期r,t對點,到處gank,後期可以選擇dps或帶線。想玩dps的話就別學樹人。裝備一般是假腿,羊刀,大炮,旋渦,龍心,紅仗。

個人認為這英雄很百搭。只是我的建議。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dota.uuu9.com看吧

dota死亡先知怎麼玩

19樓:美杜莎**用品

死亡先知 簡稱dp;

dp出手不錯了, 補不到刀那是因為沒適應或者本身補刀差。這個怎麼說都沒用只能練,前期有很高的dpm不是dps ,也就是說她這個英雄 在短期內爆發很低 ,從長期 (30秒以上)來說 她的作用實在是無與倫比的 ,可以說能站的住就有輸出.

團戰的話一定要猥瑣 ,放了大給個e給個r, 就猥瑣著躲技能;

別被人先手 ,dp不是那種衝陣形的英雄 ,她在後面猥瑣著可以將輸出最大話團隊貢獻最高.

後期無非是對方dps起來了的團戰。

一,賣肉裝,龍心,對就是龍心。有龍心後,死亡先知可以估計去賣。死亡先知後期輸出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情況,對方都會選擇秒死亡先知。在有龍心的前提下,可以故意去賣

二,限制對方dps型。冰甲,有繳械的那麼裝備也 可以,羊刀三者選一。

三,對方dps太肥了,而且有bkb,那麼出裝, 綠杖,隱刀,風杖,三者選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先知操作上適合新手,但是戰術意識上不太適合新手。

加點:一般就是1、3技能對加,2技能沉默前期可以考慮加1級。有大招學大招,大招對建築有效。

操作:有兩點。1、一技能,釋放時點地不要點人,因為腐蝕蜂群有一個波及範圍遠遠大於你技能釋放距離。

而且儘量做到收兵耗血。2、大招釋放之後,你攻擊的目標就是小惡靈的攻擊目標,所以在推塔時,記得再儘量不拉到仇恨的前提下,點一下塔。而且大招結束後有一定的回血,所以在大招釋放時,自身血量不至死的時候,可以抗一點傷害。

出裝:死亡先知出裝相對多變。堆肉是一種思路,先鋒。笛子。龍芯。冰甲。血精石。

堆肉的另一個側面就是增強存活能力,保證自己在大招期間不被秒殺:隱刀。推推。風杖。梅肯。綠杖。

然後單列幾個裝備講:飛鞋,本身3技能增加移動速度,飛鞋在進一步提升你的移動速度之餘,還為你提供了較高的機動性,帶線推塔以及逃生能力都有所加強。藍杖,提升大招效果,增加三圍。

羊刀,增強自己的控制能力。死靈書,配合大招,推進和團戰能力大幅提升。紛爭面紗,團戰提升團隊法術傷害。

阿託斯之棍,增強追殺能力,尤其配合自己的大招和腐蝕蜂群都有不錯效果。魂戒,前期或者逆風裝備,保證自己有充足的魔法釋放技能。還有很多小件就不一一說明了。

另外,個人強烈不建議死亡先知出紅杖。

發展跟開始說的戰術意識一起講吧,看陣容,死亡先知可以作為團隊中的2號或者3號的輸出點來出現,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是積累財富,推塔,賴線,打架都不錯。看劇情發展。如果死亡先知只作為輔助出現,那麼我只能說可惜了,那就梅肯推推祕法買雞買眼帶tp隨時支援,團戰推塔開大沉默儘量別死吧。

呵呵。有不懂的可以提問

怎麼把dota2剃刀玩好,本人dota新手

你是最近看ti4剃刀上場很多勝率也高才問的吧.剃刀這個英雄是個中後期比較牛的英雄,對一些只靠攻擊裝的後期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剋制,對於中單黑鳥也有剋制效果,弱點是比較脆弱,而且缺藍,ti4那些職業戰隊都是出魔瓶隊友讓f,或者隊友多出祕法來保持電棍的續航。二技能抽攻擊,相當imba,而且無視魔免,自己被眩...

DOTA沙王怎麼玩,dota沙王怎麼玩

手選出門你愛買啥買啥,買點樹枝,淨化,樹,藍瓶,都行,出門700後買個魔瓶,合2個無用鞋,然後憋跳刀,然後出飛鞋,最後願意出黑皇也行,出個狂戰刷錢也是不錯的,出心也可以,反正後期大招基本打人不疼了,後期當肉是唯一選擇,當dps,殺王沒那潛力,如果是隨機出的,不建議先買瓶子,先買個鞋,別的在帶點東西,...

dota火槍怎麼玩,DOTA火槍手怎麼玩?我是新手!

火槍是一個看似簡單 實際玩起來很需要技戰術的英雄。要有過硬的補刀功底 而且站位一定要好。送你兩個字 猥瑣。你只要把這兩個字弄明白了 火槍基本上就會玩了 建議先加1技能 配合隊友殺人推塔 要是補刀不犀利就多加2技能 3技能看情況加點,裝備建議相位 夜叉 如果順利的話可以出個支配 分身 後期可以b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