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一般的男生如何變帥,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2022-04-11 01:52:29 字數 4111 閱讀 7388

1樓:幻邇

一個男人光憑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還要有內在的美,男人吸引別人的是他的豐富與學識,男人不光長得帥,還要有各方面的優點,男生長得帥是白點好還是黑點好,有的帥氣是白白淨淨的帥,看起來儒雅有氣質,有的是古銅色的帥,比如像古天樂那種帥,不管哪一種都是很養眼的,但一個男人光憑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關鍵還要有內在的美。

2樓:伊鴻軒

1、整容。但是隻是改變了表面外形,讓敲門磚變得順利而已,接下來能不能把握人生,還得靠實力。

2、外表上,重新改變髮型和穿著風格。 人是衣服馬是鞍,好的衣著打份會加分很高。

3、增加內在能力。 能讓大家刮目相看,也是加分強項。 想想有些可以說12語言的學霸並不帥,但是卻讓女生們尖叫。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回答1.學會挺胸抬頭不要做低頭族;

2.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體型;

3.學會保養**,給人一種乾乾淨淨的感覺,別像個油膩大叔;

4.髮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學會打理,不要邋里邋遢,提問好好回答

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穿搭和髮型了

人靠衣裝馬靠鞍

提問**是要買那種男生化妝品

**是要買那種男生化妝品

回答看您是什麼膚質,是痘痘肌還是幹皮

提問我好像是幹皮

我好像是幹皮

也有點痘痘

也有點痘痘

回答那您買溫和的護膚品就好了

提問那你能推薦我買溫和的行嗎

那你能推薦我買溫和的行嗎

回答然後再根據您的**情況來選擇產品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穿搭也可以借鑑哦

不客氣,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多25條

4樓:逸球程名

長相一般的男生可以適當的做一下。**的管理和化一下淡妝。

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學會去健身

如果歲月是把殺豬刀,那麼健身運動就是變帥的手術刀,運動對顏值的提升效果最為顯著。為何提倡去健身?因為生命在於運動,顏值也一樣,出汗能有效排出身體裡多餘的熱量,讓你的**更加有彈性,看起來更加年輕!

2、學會如何護膚

男生也要好好保養**,乾淨清爽的男生給人舒服的感覺,油光滿面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護膚計劃,從早到晚。貴在堅持!

3、選擇適合的髮型

髮型對一個人的形象真的很重要,適合你的髮型會讓你的顏值更高,而錯的髮型則會拉低自身的顏值。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可以去好一點的美髮店讓髮型師設計一個!

4、學會如何穿搭

穿搭對與氣質的提升作用被很多人忽略了,找到合適自己的穿衣風格,你會變得更好看!

5、學會如何拍照

不要總是遊客照,也不要總是一個角度拍照,多學習拍照技巧,有了女朋友之後,你就會發現這項技能是多重要了。

6樓:千多多

男生變帥當然要從外形開始改變,大概可以分成兩步,從穿著和髮型來改造自己。

穿著建議有以下

男生完全不會穿搭的話,最快提升形象的方法就是找個合適的參考物件,直接模仿。

以題主的身高體型來看,不妨參考一下韓系素人博主的穿搭。

他們大多不露臉只拍 pose 簡單的穿搭,但也能感受到他們在穿衣上很有一套,已經形成一種「韓系」風格。

( 雖然看不到臉,但這種打扮讓人隱隱覺得是個帥哥! )

那這些韓國男生是怎樣營造「帥哥氛圍」的呢,下面就給大家提供幾個思路吧~

一、韓系歐巴風到底是種怎樣的氛圍?

清爽利落感:來自直線條

不管是韓劇男主、韓國愛豆機場照、還是韓國素人博主街拍照,一眼看去都會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利落筆挺精神。

( 雖然說不上多亮眼出彩,但足夠留下好感了。)

這種利落感主要來自穿搭中的直線條。對比一下,韓系穿搭明顯直線條居多,挺拔簡潔,而日系風更多曲線,鬆弛隨意。

大家不要小看衣服線條,對風格氣質影響很大。

親和溫柔感:來自色彩

除了基礎黑白灰以外,韓系穿搭中的顏色不管深淺,普遍明度不高,飽和度偏低。很少看到刺眼的顏色,有種安靜溫柔的氛圍。

即使是亮色,也會用降低明度和飽和度的方法處理得「很韓系」,跟美式街頭那種張揚的風格很不同。

老讀者可能想起,那之前說的韓國男團風,咋就可以用亮眼跳脫的顏色呢?

這兩個風格確實都跟韓國有關,但完全不一樣。男團風強調出挑酷炫的偶像感,而韓國素人偏愛清新有親和力的風格。

( 這種就是男團風。)

精緻考究感:來自每個單品的平均水準

很多人想研究一下韓國博主都在穿啥,但一看好像也都是基本款,沒什麼搶眼的圖案或者設計感。那這種考究感是怎麼來的呢?

一個關鍵點就是——他們的單品看上去就是精心挑選過的。肩線、袖口長度、褲腳長度全部非常合身妥帖,沒有哪個單品明顯掉鏈子。

相信大家見過身邊這種例子:穿了件酷炫狂拽的外套,但是褲腳卻堆得皺皺巴巴,或者配了雙很土的運動鞋。只有一個單品出彩,其他卻拖後腿減分。

韓系風格的聰明之處就在於從頭到腳很平均,雖然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但每個區域性都整潔耐看,得體不邋遢,平均分自然就上去了。

7樓:崔綺琴

剃掉鬍鬚,在大多數男生的審美中,男人就是要留鬍鬚才好看,有男人味。然而事實是沒有良好的顏值基礎,男生留鬍鬚只會給女生邋里邋遢的印象。所以還是把自己的鬍子刮刮,最少給人家一個清爽的印象。

注重護膚,尤其是長痘痘的男生,注意早睡,別熬夜。日常洗臉,別用毛巾洗臉,每天清潔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你的外貌,動作,談吐,氣質都是它們的打分項。

正確的鍛鍊,不需要把自己打造成所謂的肌肉男,其實很多女孩還是比較喜歡有點肌肉的男生。但不是特別發達的那種。

脫下白襯衫,其實很多女生對與白襯衫是非常不喜歡的,如果你不是非常有顏值,自我感覺良好,其實在女生眼裡你就是剛進城市的暴發戶。暖色調膚色的男生就老老實實穿暖色調應該穿的衣服吧。

別讓襯衫蓋過臀部,如果你不是特別的高,那麼還是老老實實把襯衫扎進褲子裡或者買短袖上衣吧。襯衫蓋過臀部非常顯矮小。

西裝不要配白襪子,站起來時不怎麼覺得,但是坐下時,看到黑皮鞋與褲子之間漏出明晃晃的襪子,簡直就是災難。

8樓:5201314晴兒

心靈心靈心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它可以讓人心情舒悅,心情舒悅了,自然就帥了

9樓:奉央

男生如果想讓自己變得更帥的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把自己的這個形象打扮一下就行了,自信一些。

長得一般的男生怎麼變帥啊?

10樓:高飛丫丫

換個髮型,短髮最好。買些護膚品,男生一樣需要保養,晚上貼**。換幾件像樣的衣服,最好是一碼色。算上下記得不要超過3種顏色。

11樓:市麥冬

多學習知識或者多運動

12樓:進軍的蘑菇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道題。1.穿著打扮要整潔乾淨。每天更換乾淨的衣服,定期剪頭髮和修理鬍子,不要給人邋遢的感覺,整體看上去要陽光。

2.行為作風要端正,不吸菸,少喝酒。絕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歡抽菸的男生,更不喜歡整天喝酒的男生,所以,為了自己健康,為了子孫後代的健康,男生想要變帥,就要戒菸戒酒,行為作風要端正,不勾三搭四。

3.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或者自己的事業。沒有那個女生會喜歡整天無所事事的人,或者吊兒郎當的人。所以,男生一定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努力工作的男生才會更加帥氣哦。

4.在平時交往中,要表現出紳士的一面。男生在與人交往的時候,要表現出紳士的一面,多一些禮讓,多一些禮貌,能為別人著想,多一些愛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諮詢哦!

提問我外公老用眼睛看著別人,是什麼原因?

回答可能是您外公比較關注別人的外表

提問我唱歌最煩別人聽,是什麼原因?

回答可能你的內心自信心有不足,但唱歌是個很好的事情可以建議你講一些合適的環境和方式,比如到公園裡,或者江灘邊..開闊一些的環境裡面放聲大唱一下也不錯。

更多7條

13樓:親愛的1月

換個酷點的髮型,注意個人清潔,多運動多點肌肉,這樣看起來剛陽很多

14樓:雨晨語塵皆雨露

只要心好,人也會變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髮型,換點好看的衣服

如何讓自己變帥,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啊。只要你讓自己變的快樂一點就好啦。不仿在心情好的時候多欣賞自己。你可以對這鏡子說 啊!我是一位多帥的男人哪!啊!我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子漢!o o.哈哈很快,你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呢麼可愛!迎著溫暖的陽光,泡一杯咖啡。約女朋友出來玩。也許她的陽光天真也會感染了你!我也是個小帥哥,都...

男生如何變好看,男生怎麼變漂亮?

沒事多運動運動出出汗 不要熬夜,不要摸臉 早睡早起,多喝水 你已經夠好看了,自信一點,可以注意一下穿著。什麼是好看?什麼又是難看?自己覺得好看就行,管別人看法幹嘛 男生怎麼變漂亮?你要先知道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啊 如果是油性的那就要買油性的護膚品 如果是中型的話建議不要用去油的 油對 也有一定的保護...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打扮其實看那些方面,從作者意圖估計是外表的打扮,這個可以多逛 看明星穿著,再看看適合自己的的,從頭做起,乾淨衛生就好,至於穿的是不是名牌產品這個確實有點關係,經常穿30一40塊,穿久了也覺得不錯,但是你穿500一1000穿久了,在看原來的瞬間不穿了,這就品味,慢慢來,要看個人實力與眼光,多掙錢,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