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做好一名Only的導購,男生如何做好一名Only的導購

2023-02-03 22:45:06 字數 1689 閱讀 1750

1樓:tour是唯一

就是要大方,顧客進來不要一直緊跟著也不要一直髮表自己的建議,因為only是**,作為男導購就一定得保持些距離,不然女顧客會很尷尬的很不好意思想趕快離開。

還有一定得面帶笑容,爽朗點的,別人就不會想歪。

其它方面就和做女導購一樣啊,要會識人,能分辨出顧客的身高然後就能拿她需要的型號,還有顧客的喜好,別一直向她介紹她不喜歡的風格。

我是從顧客的角度來講這些話的,一般只要導購耐心溫和保持人與人接觸的距離我都會耐心選購,有時候試了好多件都沒有滿意的,但導購仍沒有面露不滿仍舊耐心微笑還交談著心得,我就會不好意思,會將就的買一件再走。

我昨天才去的only,我們這邊好像是一個顧客進來只要看上去會買的都會有導購一起跟著,我看她們談話,好像彼此還有競爭。

我是男生,想找份服裝導購的工作,從來沒賣過衣服。想請教你們做導購最基本的是什麼?怎樣做一名好導購?

2樓:七七系列

要會說話,不要太靦腆,一定要多轉多問,多推銷。

男士服裝導購的銷售技巧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禮貌用語,如"歡迎光臨」等;

2、明白顧客需求,儘量滿足;

3、看清性別,男生比較果斷,女生比較猶豫,這時候就需要你的口才了。

1、銷售時應主動熱情地接待,積極推薦商品,詳細介紹商品的效能、特點、使用方法和效果等。

2、需要更多的熱情和耐心,提供更周到細緻的服務;不要急於成交,給她們足夠的挑選、比較的時間,滿足其求真的心理。

3、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善於從消費者的外表神態、言談舉止上揣摩各種消費者的心理,正確判斷消費者的來意和愛好,有針對性的進行接待。

4、熟悉自己店內的貨品,能清楚的知道哪件衣服適合什麼樣的顧客。

5、掌握顧客心理,通過顧客進店時的穿著和進店後的瀏覽,判斷出顧客想要什麼樣的衣服,然後進行推薦。

6、專業度的撐握;做到專業的建議和搭配,讓顧客選到不僅自己滿意,包括周圍朋友都要滿意的服裝。

7、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多掌握與自己工作有關或與顧群相對有關的知道,和顧客聊天的時候能找到共同話題。

8、顧客檔案,留下顧客的資料,便於為顧客更好的服務。

4樓:愛的寶寶小米

一、一般來說,網上這種帶人做**的是一種****,已經在很多網路和**上**過了,不太可靠。因為如果真的有那麼高的**技術的話,就自己**了,不會說要賺股民那點小錢了。就算是本金1萬元,真能像他們說的那樣,每天都漲停板的話,那一年下來也是數額非常巨大了。

二、股民最易上當的三大**:

1、薦股:所謂薦股,就是指**投資分析師通過自己的專業分析,判斷出今後某隻**的**趨勢,之後推薦給客戶購買,按照一定的利潤比進行分紅。**投資分析師必須具備相關專業的資格證,但是許多不法分子卻是利用這一虛擬職位進行犯罪詐騙。

通過**、簡訊等方式告訴投資者某隻**第二天將會**,建議儘快買進,而一旦投資者信以為真,儘管第二天**確實**,等到進一步**大量薦股後,**卻連連大跌,所謂的「**投資分析師」也就銷聲匿跡了。

2、內幕訊息:相信不少投資者在生活中經常會接到這樣的**,對方聲稱自己是某某**公司或投資理財公司的內部人員,可以無償為你提供相關**的內幕資訊,例如告訴你近期哪隻股將會**,哪隻股不久將會成為**黑馬等。許多不法分子都願意運用「以小博大」這招,先用小額利益將投資者套住,一旦投資者對其信以為真,則往往正中其招,深陷泥潭。

如何做好一名導購員,如何做好導購員?

一 做到讓顧客滿意 顧客滿意的形成主要由四個方面影響 顧客期望值 顧客感知的產品價值 顧客感知的服務價值 顧客購買成本。經歷 經驗 人際口傳 銷售者承諾 競爭者資訊等構成顧客的期望值,顧客感知的產品價值及服務價值高於預期價值,就會產生滿意的感受,並會出現重複購買的行為。可見,在產品價值不可改變的情況...

如何做好一名組訓,如何做好一名幹部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個好的性格。如何做好一名幹部 如何做好保險公司組訓工作?目前多數壽保險公司的業績是靠內勤推動的,組訓的核心作用是推動公司業績的提升和人力的增加。做好組訓工作,首先是明確目標,如果所在的服務部有經理,那麼需要做的就是輔助工作 如果所在的服務部只有自己一個人,責任就增加了銷售管理職能。...

如何做好一名女性巡防隊員,如何做好一名巡防員?

1 責任心。對自己的工作要有責任心,要有責任感。完全負起責任來。認真工作,認真處理問題。2 專業素質。必須有自己崗位的專業素質。3 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如何做好一名巡防員?首先,作為治安協助者,其自身必須要有相當的法律常識 法制觀念,這樣才能正確地行使自己的權力,做好本職工作。第二,要正確認識看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