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如何做好課程顧問

2022-03-06 14:06:46 字數 927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依據是我瞭解歐尚) 置業顧問:名字挺好聽,我認為簡單說就是房產銷售,要麼是給開發商做,要麼是在中介。優勢:

房地產還支撐的住,利潤高缺點:業內水深,底薪低,壓力大,很多公司魚龍混雜,不靠譜 歐尚見習經理優勢: 強企業,培訓多,信任文化深厚,鍛鍊管理能力缺點:

錢少(剛開始),工作強度高(加班),對管理要求高結論:去歐尚,即使沒待長,鍛鍊兩年,能為日後發展打下好的基礎

2樓:

課程顧問,是有些銷售性質的,也挺磨鍊人。你會與很多人打交道,職業的要求是你要能說會道。在對你負責的工作足夠了解的基礎上,開展起來。

3樓:學爾森曾老師

首先自己要深入瞭解課程體系,清楚知道課程產品特色,對專業知識也要略知一二。

其次,就是樹立專業的服務態度,真誠有效的幫助你的學員解決困擾。

最後就是不斷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實踐出真知,你就可以成為一名資深的課程顧問了。

4樓:曲飛星

應屆畢業生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第一你學的專業不一定就是你的職業。第二,你的職業薪水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麼高。第三畢業後你所從事的工作,會出現很多你想象不出來的問題,但是隻要你認真去對待是能夠克服的。

第四,你工作單位是給你付出薪水的,所以你不要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的,必須服從。

5樓:西安築學吳趙棟

不知道你是做哪類課程顧問本人就是客戶顧問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如何做好英語課程顧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 我就是在英語學校,但是不是課程諮詢顧問,我們學校的諮詢顧問是屬於銷售部的,相當於銷售,課程諮詢顧問對英語沒有很大要求,但是如果英語很好的話,會是一個優勢。其實更偏重的是銷售知識。

畢業後如何選擇,應屆畢業生如何選擇工作方向?

畢業等於失業 這是現在大學校園裡普遍流行的一句話。由於全國高校的普遍擴招,大學生不再是稀有 動物 畢業生所面臨的社會競爭越來越大,本科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人們已不見怪了。為了能夠在畢業後有一份好的工作,大四甚至是大三的學生在很早就已經開始面臨一項艱難的選擇,到底是考研還是工作?這無疑成為了擺在很...

男生如何做好一名Only的導購,男生如何做好一名Only的導購

就是要大方,顧客進來不要一直緊跟著也不要一直髮表自己的建議,因為only是 作為男導購就一定得保持些距離,不然女顧客會很尷尬的很不好意思想趕快離開。還有一定得面帶笑容,爽朗點的,別人就不會想歪。其它方面就和做女導購一樣啊,要會識人,能分辨出顧客的身高然後就能拿她需要的型號,還有顧客的喜好,別一直向她...

我是一名普通211應屆畢業生,工作還是讀研

我也是211畢業,工作了三年今年又考研了,九月進一所985讀研。就你說的這幾點還不能做出很精準的分析,我說說為什麼。首先我要知道你的人生規劃,其次你要準確說出自己的學校,專業,就業單位,部門。這些都涉及很多東西,比如說,在武漢,你6k很不錯!在北京6k大公司啥也不算。你的專業,你未來生活預期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