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圓臉,剪什麼樣的頭髮好看要有劉海,最好有圖

2022-10-12 02:15:15 字數 1176 閱讀 1616

1樓:瓶子

先把劉海軟化拉直。使劉海都往前。你臉胖,建議你留個斜劉海、稍碎點。

一邊在眉毛上,一邊在眼和眉毛中間的長度就可以、。 先聽聽有經驗造型師的專業意見吧,至少可以讓自己在趕時髦的同時不會丟掉美麗和個性。比較適合超短或整齊的劉海來調整臉形。

這樣的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而長髮則不適合這種劉海。 圓臉型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得老成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才不會大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拉長」臉型。

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 (- - 感覺跑題了、)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2樓:巫馬莉

採納哦

3樓:失戀33天

齊發的劉海比較可愛,然後可以做個捲髮的髮型。

4樓:爵爺

把頭髮燙一下,我喜歡

圓臉劉海該怎麼剪才好看

5樓:hh迷茫

圓臉比較適合齊的劉海,兩邊別留頭髮,那樣看起來很乖很可愛!!

6樓:陽高二寡

圓臉適合齊劉海短髮髮型,無論是怎樣的修剪,乖巧的齊劉海設計都能給人極好的第一印象。參差齊劉海時尚有個性,窄劉海縮減了臉部的寬度,修顏度滿分,配合側發的梯度修剪,更顯下巴的纖瘦,絕對是是修飾圓臉型的絕佳髮型。柔軟捲曲的齊劉海稍微有一點弧度,齊耳的清爽短度又恰好能展露女生臉的精緻,十分討喜,即使是圓臉,通過髮型的修飾也會變得更加可愛。

清爽的短髮髮型不會過於強硬,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

7樓:

斜劉海比較好看吧,不死板,顯得生動。

8樓:

圓臉適合什麼劉海?去理髮店就剪這3款,保證剪出來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圓臉,我現 在留的就是齊的劉海,兩邊有點弧度的,,也可以說是 弧形的吧 估計你留也很好看

我是個圓臉,有點大,頭髮很硬,剪什麼髮型最好,最好能有圖

10樓:

這三種髮型都挺適合你    選選看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圓臉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顯年輕,圓臉的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圓臉妹子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款內扣短髮髮型,髮尾長度齊下巴又內扣設計,可以很好包裹住臉型,從而起到良好瘦臉效果,加一點空氣劉海超級甜美。2 5短髮大熱,不少圓臉妹子紛紛剪起了短髮髮型 像這樣在髮尾加一道卷的短髮更是洋氣,與嘟嘟圓臉搭配更是可愛至極 再用一點薄劉海修飾額頭,完美 3 5對於圓臉妹子來說,這...

圓臉的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長圓臉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圓臉型bai 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du髮型不防設 zhi計得老成dao一點,頭髮要分成兩邊而且要專有一些波浪,臉看起來 屬才不會太圓。也可將頭髮側分,短的一邊向內略遮一頰,較長的一邊可自額頂做外翹的波浪,這樣可 拉長 臉型。這種臉型不宜留劉海。長圓臉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長臉型的女孩剪什麼髮型...

長圓臉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圓臉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長臉型的女孩剪什麼髮型好看 配斜劉海燙髮的髮型 柔順的斜劉海搭在一側臉頰上,很好的勾勒出了臉部的線條,蓬鬆的捲髮打理的也很精緻。圓臉型中長髮可以選擇這款斜劉海的燙髮髮型,劉海是有一定的張弧度的,現邊的砂髮捲曲得很恰恰當地修顏。圓臉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圓臉型 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