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on5421有這個機子嗎,為什麼我的是?買的,店裡人說是新貨還說有什麼超低電壓

2022-12-01 15:25:09 字數 814 閱讀 8176

1樓:戴爾本色

您好,目前在售的還沒有5421的機型,預計是即將上市的一些新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的就是,剛買一週。有紅藍灰三種顏色,金屬拉絲的。下面是魯大師的資料:

電腦型號戴爾 inspiron 5421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dows 8 64位 ( directx 11 )

處理器英特爾 第三代酷睿 i5-3317u @ 1.70ghz 雙核 超低電壓處理器

主機板戴爾 inspiron 5421 (英特爾 ivy bridge - hm76 express 晶片組)

記憶體6 gb ( 海力士 ddr3 1600mhz / 三星 ddr3 1600mhz )

主硬碟西數 wdc wd7500bpvt-75a1yt0 ( 750 gb / 5400 轉/分 )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640m ( 2 gb / 戴爾 )

顯示器cmn1476 ( 14 英寸 )

光碟機hl-dt-st ***+/-r ***燒錄機

音效卡瑞昱 realtek @ 英特爾 panther point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網絡卡瑞昱 rtl8105e family pci-e fe nic / 戴爾

ps:即使現在,我也搜不到很多5421的資訊,估計還沒正式上市呢··對了,我加了2g記憶體,總共5200入手,不知道算不算便宜。

3樓:

我也已經買了,,灰色的 ,,,看樓上資料,記憶體6g?為什麼我只有4g啊 ,,,

戴爾inspiron 7520這個型號是不是有好幾款呀

嗯,後面還有細分,有的是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大小,你注意下,差別也挺大 是啊,型號相同配置不同而己 戴爾 inspiron 7520 膝上型電腦現在值多少錢?戴爾 inspiron 7520 降幅並不大,現在全新的話 大概5000多塊錢,當然你說你已經用過的這臺估價的話,要看成色,估計在3000以...

求這個可以有這個必須有這個真沒有的出處

豐田召bai回門,趙本山 小瀋陽有du話說 趙本山上zhi場說 車到山前dao必有路,內可惜豐田剎不住容!豐田就是剎不住,嚇得車主尿一褲!開上豐田雅力士,重症病房把傷治!買了豐田凱美瑞 太平間裡安心睡!三輪豐田好,缺腿也能跑!高速斷車軸,剎車常漏油!開三輪豐田,奔極樂黃泉!凱美瑞,凱美瑞,投胎要排隊...

ps有這個素材怎樣鋪地磚,PS有這個素材怎樣鋪地磚

魔法棒工具選出白色區域,刪除,把地板素材放到線面,複製地板素材做成地板磚樣式,不過看上面的地板磚是否過大,你除錯一下 選出連續的要填充區,選用圖案填充所選區即可。這個嘛,其實也很簡單,也很複雜 ps中如何做地面鋪裝啊?具體的步驟 兩個方法 1 新建一個圖層,在底圖中w選中要填充鋪裝的區域,按sh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