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打嗝是吃太飽了嗎,嬰兒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2023-05-28 11:05:08 字數 1683 閱讀 4085

1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吃飽總打嗝,說明寶貝肚子裡有空氣,父母得想辦法幫助孩子排出來,不然,孩子會脹氣難受,具體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寶寶豎著抱,從尾椎骨開始往上輕拍寶寶背部,記住,一定用空掌輕輕的在背部中間拍,動作要輕,節奏要慢,不要急,特別是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各個器官都很脆弱。來回拍幾次,隔就出來了,我家兩寶貝,都是用的這個辦法,屢試不爽!

第二種方法,讓寶寶平躺,用你的手心順時針輕柔寶寶肚子,再逆時針輕柔寶寶肚子,注意,要輕輕的揉寶寶肚子,寶寶感覺到舒服享受就對了,如此,也能順利讓寶寶排除隔!

第三種方法,不會站立的寶寶,讓寶寶平躺,再讓他的雙手往上舉起來,寶寶如果好動,不願意配合,父母可以逗玩的方式轉移寶寶的注意力,來幫助寶寶往上舉,會站立的寶寶,讓其直接站著,兩手舉高即可!

這幾種方法都可以有助於寶寶及時排出隔,家長們都可以試試看,希望能幫到你的寶貝,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嬰兒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2樓:小豆子子梓

不是因為吃飽了,因為這與嬰兒的作息原因有關,也與嬰兒的身體原因有關,所以當嬰兒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注意。

3樓:喵喵休閒娛樂

導致嬰兒打嗝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食物吃的太多也會導致打嗝,另外就是腸胃問題的反應。所以家長應該引起重視。

4樓:是顧言吖

是的,寶寶吃飽了之後就會打嗝,我們每次給寶寶餵奶的時候要控制奶的數量。

寶寶經常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5樓:happy薛醜醜

是的,很有可能是吃飽了導致的,平時一定要給寶寶少食多餐,沒有必要吃的太撐。

6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吃飽了,這就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的飽腹感是比較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著涼導致的。

7樓:阿樂秋季雨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吸入了冷空氣,所以才會打嗝,應該輕輕的拍打孩子的背部。

寶寶吃飽了打嗝應該怎麼辦?

8樓:萊思紐卡

1.給寶寶按摩背部,一般按摩幾分鐘會奏效。

2.給寶寶拍嗝,注意動作要輕柔。

3.嘗試喂點糖,打嗝吃糖有時候會奏效,不一定適合每一個寶寶。

4.儘量讓寶寶直立,寶寶吃飽後可能會胃酸逆流。

5.分散注意力,玩玩玩具分散注意力,打嗝很快就消了。

6.耐心等待寶寶止嗝,不用太糾結,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很快就會自然止嗝。

新生兒吃太飽一直打嗝怎麼辦

9樓:王茅傳承人

吃完拍拍背了,以後每次儘量不要喂的太多了哦,覺得差不多了,可以維持兩個小時就好了。

寶寶吃太飽打嗝怎麼辦

10樓:府天逸

寶寶吃了打嗝兒是在排體內吟進去的氣體,打嗝是正常的,吃過後,給寶寶輕輕的拍拍後背,打嗝後不易嘔吐,所以打嗝兒是對的。

11樓:眩癱

嬰兒吃的太飽要給予適當控制,吃的太飽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結食,發燒等,打嗝過兒就會好不必擔心。

12樓:歡喜北下河

喝一碗用蘿蔔熬的水,用白蘿蔔或者胡蘿蔔也行。

燕窩是空腹吃好還是吃飽了在吃,燕窩是早上空腹吃好還是晚上睡前吃好

燕窩可早晨服用亦bai可晚上服用du,其最佳zhi服用時間為清晨空 dao腹服食,此法身體對燕專窩的吸收完全 也最屬快,15分鐘後即完全吸收,其後可以食用其他食物。以燕窩進行食補,需以空腹服用為原則,定期定時服用,方可收效。1.用量 燕窩要少食多餐,一天一次,或者隔天一次 根據經濟條件來 食用1 5...

多大的寶寶可以吃土豆泥,土豆泥是多大寶寶吃的輔食

寶寶4個月開始新增輔食,先是米粉,慢慢適應後,6個月可以新增一些果泥菜泥的,就可以吃土豆泥的,注意少量多餐,有利於消化。對於寶寶適合吃土豆泥的階段為,牙齒逐漸的張齊。有利於咀嚼有利於消化。寶寶適當新增土豆泥是可以再寶寶4個月左右開始。土豆有營養,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

寶寶有什麼蔬菜是不可以吃的,一歲寶寶蔬菜食譜有哪些 不能吃的4種食物

寶寶的生長髮育當然是離不開新鮮的水果蔬菜啦,其中豐富的維生素是他必須的營養素。可是寶寶的胃腸道等消化系統還處於發育階段,並不是任何一種蔬菜都可以吃的,如果吃了不合適的蔬菜就可能會引發疾病。所以家長們要注意一下,這些蔬菜慎給寶寶食用 1.菠菜 菠菜,估計大家吃的時候都會發現非常澀嘴,這是因為菠菜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