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頭越尖越顯高,鞋褲同色顯腿長,這樣搭配好看嗎?

2023-05-28 10:55:07 字數 4638 閱讀 7713

1樓:一個

好看,尖頭鞋再去搭配一個同樣顏色的褲子,會顯得身材比例比較勻稱,而且也非常有女人味。

2樓:巨集盛

我認為是非常好看的,並且這樣的衣服穿在身上可以讓一個人特別顯瘦,而且腿看起來也很長。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樣的搭配真的特別的好看,而且可以讓一個人變得特別漂亮,並且這樣的話看起來腿也特別的長。

日常生活中,鞋褲同色更顯腿長,你會喜歡嗎?

4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當然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衣服特別的漂亮,而且套裝非常的正式,可以拉長身材比例。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不太喜歡,因為我感覺這種穿搭並不顯腿長,而且還顯得腿特別短 。

6樓:happy薛醜醜

我會喜歡的,因為這種穿搭是特別顯腿長的,而且顯得身材也特別好,很有時尚風格。

鞋頭越尖越顯高,延長腿部線條,這種衣服的穿搭你會愛上嗎?

7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我們會發現,隨著高跟鞋在女性群體中的流行,鞋尖越來越高,能夠體現出女性腳部的線條,雖然說穿高跟鞋是比較累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女生為了美也會去穿高跟鞋,而且我們會發現有些高跟鞋鞋頭越尖越顯高,能夠延伸腿部的線條,這種衣服的穿搭我們可以選擇嘗試。?

1.對高跟鞋樣式的選擇。高跟鞋分為各種各樣不同的樣式,有些是尖頭的,而有些是平頭的,所以說我們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如果覺得想讓自己的腿部顯得更長的話,可以選擇尖跟的高跟鞋,因為由於尖跟的高跟鞋是比較。

長比較細比較尖的,更能夠展現出一種線條感,能夠延伸到腿部,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拉長的感覺。?

2.視覺延長感。我們穿高跟鞋就是為了美很簡單的一個目的,所以說我們在進行穿高跟鞋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高跟鞋自身的優勢,健腳的高跟鞋更能夠展現出腿部線條的原創,更能夠展現出個人的一些優勢,或者是我們想要突出的優勢。

所以說我們在上衣進行穿搭的時候,也需要穿一些。小腳褲或者是石頭牛仔褲更能夠展現出自己腿部的挺直和挺拔感。

3.衣服的搭配。我們會發現一件事物往往跟它周圍的事物是相聯絡的,比如說我們在穿高跟鞋的時候,如果我們上衣或者上身衣服搭配的不好的話,那麼高跟鞋的優勢自然而顯示不出來,所以說我們在穿高跟鞋的時候,如果是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穿一些晚禮服,最好是露腳的,這樣能夠展現出自己腿當窗在穿的時候我們需要展現出自己的優勢可以在腿的優勢,也可以穿一些短褲。

8樓:王祿

會的,這種穿搭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樣的鞋子會讓我看起來高一點的,腿部的線條也是非常好看的。

9樓:而且我

不會的,因為自己的身材不適合這樣的衣服,同時也是特別顯缺點,所以個人不會愛上這種穿搭。

10樓:匿名使用者

鞋頭越尖,不能顯出自己的高度,但是鞋底越高才能夠顯現出自己的高度,如果說穿一個高跟鞋,穿一個黑色的直筒褲,再穿一個粉色的上衣,這才能夠顯示出一個人的,身材高一些的顯示,這樣的穿搭既顯瘦又顯得高,確實給人一帥的感覺。

11樓:揚帆起航

這樣穿衣穿鞋搭配我還是比較認同,鞋頭越尖就會顯得人越高,而且能夠延長腿部線條,讓女生的身高更高,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結果。

12樓:名堂沾風塵

這樣的穿到我不一定會愛上,但是你覺得挺好看的。鞋頭越堅越顯高這種說法。其實我個人是不太理解的,但鞋頭尖可以顯得一個人的。腳長腳長的人,一般身高都不差。

13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這種搭配我會愛上的,喜歡穿尖頭鞋子的女生一般對自己的衣品要求都很高,尖頭鞋不僅延長了腿部的線條,還穿出了時髦感,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14樓:聽宇傾言

我並不這麼覺得,我認為鞋子跟比較高,可能會顯得腳比較修長,但是我並不會選擇鞋尖那種因為他也可能會顯得腳大。

15樓:瑞娜呀

個子不高的女生,反而更應該穿尖頭鞋。因為尖頭鞋能夠拉長腿部線條,從視覺上更顯高,更顯瘦,更顯腿長。

16樓:丿哎喲哎喲

會的,這樣的搭配可以襯托出優美的線條,顯高又顯瘦,而且可以使你看起來更加的潮流有活力,版型挺括非常百搭,整體造型很前衛。

17樓:心如止水

都越淺越顯高,延長腿部線條,這種衣服的穿搭我超級喜歡,一個方面給人一種時尚感,另一個方面也讓人感覺到女人味十足。

18樓:鼗迌讒穩

我覺得這種穿搭我會愛上了,因為鞋頭越尖,然後顯得女生就越高,延長了腿部的線條,讓腿看起來更修長筆直。

19樓:李佳楠那男

會,看起來非常的漂亮,而且很**,能夠調整身材比例,但是並不太適合我。

20樓:

不喜歡,我並不覺得鞋頭越尖越顯得高,像圖中這種搭配只適合歐美人。

鞋頭越尖越能顯高還可以延長腿部線條,你覺得好看嗎?

21樓:大霧良久不散

並不是鞋頭越尖越好看,要選擇合適的尖鞋頭才是最適合的自己的,這樣才更有利於拉長自己腿部的線條比例,使的腿長明顯並且保證腿部線條更加完美。

2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個人認為這樣並不好看,因為尖尖的鞋子會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23樓:創作者

我覺得特別好看,這種鞋穿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有氣質,而且穿出來也是特別的顯瘦,還特別的顯腿長。

24樓:楊倩依

我覺得很好看,因為腿長會顯得身材比例很好,並且大長腿十分吸睛。

25樓:小阿星

我覺得好看。我覺得這樣的尖頭鞋特別的時尚,看起來非常的修身,線條感非常的明顯,我特別喜歡這種鞋。

不僅是褲子鞋子搭配好了也會顯高,那麼你覺得最顯高的幾款鞋子哪幾種呢?

26樓:郯梓維鄂婷

我感覺最顯高的鞋子是馬丁靴啊,拉長腿的比例,而且特別的酷啊。

27樓:網友

1.淺口芭蕾鞋。

芭蕾鞋本身就是非常凸顯女人體態輕盈的鞋子款式,穿上了這樣輕盈的鞋子,好像整個人都變得高貴了,這雙鞋子的軟底和小圓頭的設計,在炎熱的夏天,穿上之後讓人輕易不願意脫下來,淺口芭蕾鞋因為有比較大面積地展露腳面,所以在穿裙子或者是褲子的時候,選擇堪堪露出腳踝的款式,就能最大限度地展示淺口芭蕾鞋的優勢。

2.復古穆勒鞋。

穆勒鞋是這些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主要就是因為穆勒鞋是屬於一腳蹬的款式,方便穿脫,光憑這一點就已經讓很多人愛不釋手了,用復古的穆勒鞋主要是在款式上更隨性更自然一些,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更厚重一些,從而有比較明顯的復古感,這樣的鞋子在搭配裙子和褲子的時候,都顯得相當隨性和自然,即便是胯部比較窄的女人,在用穆勒鞋搭配褲子的時候,也不顯得腿短,反而有種精緻的灑脫感。

3.裸色平底鞋。

其實裸色的平底鞋是一個綜合的稱謂,只要是裸色的平底的鞋子,都能統稱為裸色平底鞋,不管是尖頭的樣式,還是綁帶的樣式,只要是裸色的鞋子,穿在腳上就會有比較好的顯高效果,主要是因為裸色與膚色差不多融為一體了,所以有比較好的顯高效果。在穿這樣的鞋子的時候,最好把控一下褲子和裙子的長度,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顯高顯瘦效果。

4.尖頭平底鞋。

尖頭平底鞋最大的優勢就是能毫不費力地顯高,主要是因為尖頭有拉長腿部的效果,所以用尖頭的平底鞋來搭配褲子或者是裙子,其實是與尖頭高跟鞋有一樣的效果,但是在舒適程度上卻大不一樣,要是在鞋子的顏色選擇上能更出挑一些,則更能凸顯穿著者的時尚品味,還能在人群中顯出一些與眾不同。

5.一片式拖鞋。

拖鞋是夏天的必備,雖然在家的時候,可以不用那麼講究,但是在出門的時候,還是要穿得精緻一些的,即便是拖鞋也是要有精緻的一面的,今年夏天就非常流行這種一片式的拖鞋,穿在腳上非常隨意,當然在褲子和裙子的款式都選對的情況下,鞋子顯高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

不僅是褲子鞋子搭配好了也會顯高,那麼你覺得最顯高的幾款鞋子哪幾種呢?

28樓:網友

我覺得是高跟鞋吧,畢竟高跟鞋本身就可以增加人的身高, 不用顯高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靴!現在秋季了,穿馬丁靴的人也多了,真的顯高,還顯瘦,穿上可好看了。

30樓:二貨超人丶

最常見的就是高跟鞋和魚嘴鞋了,搭配條稍微顯身材的褲子看上去挺顯高的。

女孩變聲聲音是越變越粗還是越變越尖

女生也是有變聲期的,在變 聲期間不要太撕扯聲帶大聲說話,要放慢些語調。這種變聲版期差不權多一年多就好了,不必擔心的。我初三的時候也這樣,我媽說我嗓音變粗了,後來到了高中就恢復到原來的,原來有點童音,變聲後就沒有了,而且會比以前好聽 變聲期聲音特別雄厚 但我以前聲音很尖 結束後還能變回來嗎?過了變聲期...

小時候吃過一種糖果,細細的,越吃越尖

鉛筆糖 一角錢一根的!有紅黃綠三種顏色 一根一根有螺紋的 小時候吃過一種糖果,細細的越吃越尖 15 樓主是在找這個吧,我也在找,可能真的找不到了吧,連 都很少 清涼糖是三角形尖尖的,還有辣椒糖,像辣椒一樣尖尖的。多描述一點,這點訊息太少了 是不是有綠的有金黃色的,但是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以前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