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愛吃肉是因為不好咀嚼嗎,寶寶不愛吃肉食,和雞蛋怎麼辦

2022-07-29 19:20:24 字數 2706 閱讀 4178

1樓:潛又鬆

更小的時候可能不愛吃肉,慢慢的長大了也會喜歡吃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也是有可能的特別事項瘦肉這種小孩兒嚼起來比較費勁,你可以把這個肥肉給他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太適應,你可以每次加一點跟他吃,不要太多,還有就是要入味,美味的話不要說小寶寶不吃,就大人一不吃,還有就是要燉爛,這樣好嚼一點點。

4樓:bd無所不能

寶寶不愛吃肉可能是還沒有養成吃肉的習慣、不太適應肉的味道和口感、慢慢的少量餵養寶寶就會習慣吃肉了

5樓:形同陌路

估計還不太適應,慢慢來就好

6樓:我想你一生一生

寶寶不愛吃肉也不是因為不好咀嚼,有的是寶寶,嗯,一小就不喜歡吃肉,嗯,吃肉這是在個人的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愛吃肉,不是因為不好煮求。因為你給他做肉已經燉到很爛了,不用嚼基本上就能吃了,有的是可好問題,有可能長大了就愛吃,有的先天就對肉不愛吃,所以說每個人對飲食不是所有人都什麼都喜歡吃的。

8樓:

那可是你說的是多大的寶寶呀,如果稍微太小的寶寶,估計他可能叫不動,那你就把手大睡點兒然後給他辦的飯裡面。

寶寶不愛吃肉食,和雞蛋怎麼辦

4歲寶寶不愛吃肉該怎麼搞

9樓:鳳凰院寶娥

這麼久不吃,寶寶的營養一定不足的,可以給寶寶做一些丸子,或者是餃子,或者是給寶寶吃點肉鬆,看看寶寶是否願意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雞柳、豬柳粘著番茄醬吃,或者酪一些加點肉末的小薄餅,讓寶寶卷菜菜吃!

愛吃肉是因為什麼,突然愛吃肉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肚子裡有蟲,其實讓你感到過度飢餓並且嗜肉的可能是它們。但是用現代醫學也無能為力,這並不一定是蛔蟲。其實素食的人很多,你不需要勉強素食,但是你讀讀素食的道理,心理上有個改變,身體也就改變了。喜歡吃肉,是胃口好。能吃不長胖說明體質好,體內的脂肪轉化成能量了。只要身體沒有什麼異常就不必擔心。那你上醫...

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急 急 急 !

提取碼 qh86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孩子們不怎麼吃飯成為父母之間流行的苦惱。經常姐妹和我抱怨孩子們不喜歡吃飯,每天吃飯就像戰爭一樣。那麼為什麼孩子們不想吃東西呢?這裡有讓寶寶愛上吃飯的12個祕籍課程,希望能幫到你 寶寶不愛吃飯是最讓家長頭疼的事情了。有的孩子吃一頓飯要全家動員,連哄帶騙 有的孩子吃一...

1歲月寶寶不愛吃飯,1歲4個月寶寶不愛吃飯

1.平時可吃點益生菌改善腸胃。2.寶寶可以學學游泳,母嬰店一般都有的。3.平時飯菜要細軟,容易消化,換著做。你要給寶寶多做些好菜,他喜歡吃的菜。有時候大人很忙吃飯沒有規律,寶寶也跟著沒有規律,導致該吃飯的時候腸胃沒有習慣性的飢餓感,就不想吃飯。家長應該堅持給寶寶建立良好的飲食規律,固定孩子吃飯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