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榜的有什么歌,最近上榜的有什麼歌

2023-02-04 00:25:05 字數 1941 閱讀 7387

1樓:冷言旁**社會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李宇春這首原創歌曲我挺喜歡的。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她最近的代表作是:《下個路口再見》,還算比較火。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發行原創**《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二度受邀出席戛納電影節亮相閉幕式擔任頒獎嘉賓。

4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最出名的代表作可能就是下個路口再見。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下個路口見》、《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這兩首算是李宇春的代表作吧,都是很好聽的。

6樓:靜好

李宇春的代表作很多,而且每一首都不錯,比如說下個路口。

7樓:

李宇春的代表作有《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作應該挺多的吧,比如滴答滴之類的。

唱吧裡自己唱的歌上榜了有什麼用

9樓:花語傳情

上榜了就會多人聽吧

比較靠前

多人看到

多人點開來聽,

然後你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從而覺得自己唱得挺不錯的

增加了自信。

黃子韜的歌為什麼從來不上榜?感覺什麼榜都沒看到過他

10樓:虎虎虎大龍

他的歌知名度不高,也沒有其他歌手好聽,所以還是仰慕一下我的偶像周杰倫吧(´• ᵕ •`)*,謝謝採納

11樓:農涆

他有自己的風格,每個的品味感覺不同,只欣賞不要評價,請給他們自由尊敬

全民k歌現在很多人不經常唱歌,唱歌上榜非得花錢上榜嗎?有的花了很多錢,後來一場空!

12樓:慧山花開

唱冷門的歌比較容易上榜,我得過全國第一,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哈哈。

2018 3月10晚上7點35分在cctv15**頻道**的 《全球**榜上榜》的所有歌曲名字,謝

13樓:康康侃球

放的是年度盛典吧

1、歌曲《一擊即中》 演唱:零重力組合; 2、歌曲《摘星記》 演唱:金潤吉; 3、歌曲《彩色的黑》 演唱:

吉克雋逸; 4、歌曲《說散就散》 演唱:袁婭維; 5、歌曲《一課一顆》 演唱:王博文; 6、歌曲《童話》 演唱:

羅藝恆; 7、歌曲《來吧》 演唱:吳映香; 8、歌曲《最長的電影》 演唱:茜拉; 9、歌曲《荊棘王冠》 演唱:

迪瑪希; 10、歌曲《卷珠簾》 演唱:霍尊; 11、歌曲《老男孩》 演唱:筷子兄弟; 12、歌曲《小蘋果》 演唱:

筷子兄弟; 13、歌曲《甜蜜盛典》 演唱:snh48; 14、歌曲《對你愛不完》 演唱:火星團; 15、歌曲《即刻出發》 演唱:

吉克雋逸; 16、歌曲《一生何求》 演唱:溫兆倫; 17、歌曲《悟空》 演唱:戴荃; 18、歌曲《十七》 演唱:

王源; 19、歌曲《找自己》 演唱:張赫; 20、歌曲《林中鳥》 演唱:葛林; 21、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 演唱:

獅子合唱團; 22、歌曲《lion》 演唱:獅子合唱團; 23、歌曲《中國》 演唱:那日蘇 金潤吉 扎西頓珠 阿爾法。

唱吧什麼時間發歌上榜快?

14樓:柚_夏

樓主,您好

上午比較好,這個時候比較少人上網,有助於您的哥上榜

祝您上榜成功,望採納

15樓:小小kk時代

上榜,這麼想上榜,唱歌而已,你沒有人緣的話,上榜難事,我也玩,但是每次都能上榜,並不是時間段,而是看你的試聽數,和鮮花數,熱度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my humps 罜蓅歌 i need u 岢薆 死性不改 童聲版 即使知道要見面 旋律超好 伱若成風 岢薆型 城府 很冇味道 i did it again 震撼型 stand 非罜蓅歌 forever young 童聲版 en dag tilbage n...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超好聽 不斷更新,獨家 旋律優美 長期跟蹤 更新日期 7月1日 1 愛走了心碎了 雷龍 2 唱歌給誰聽 韓晶 3 放棄我是你的錯 陸萍 4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蘇永康 5 第一次喝醉 鄭宇文 6 你的淚會說謊 田一龍 7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小翼 8 來生不分手 範思威 9 如果他比我愛你 龍軍 1...

最近南京有什么種植頭髮的活動嗎,最近南京有什麼種植頭髮的活動嗎?

關於活動建議您到正規的植髮醫院諮詢瞭解!下面給出了相關脫髮型別可以作為參考 脫髮可以分成兩種基本型別 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髮,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髮。永久性脫髮即常見的男性禿頂。在某些歐洲國家,男性的禿頂率高達40 永久性脫髮 即男性型脫髮 的掉髮過程是逐漸產生的。開始時,頭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