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如果我是)造句!!要富有哲理的,要詩情畫意的

2023-02-12 19:20:10 字數 1976 閱讀 4585

1樓:落風

如果我是一條魚,我也會嚮往大海;就像我是一名考生,我向往大學一樣

如果我是一棵小草,也要用頑強的生命力向大自然證明我的存在,沐浴朝暉,吮吸夕露,綻開生命的色彩。

如果我是秋天的一片綠葉,也要用最後的綠色裝扮這個世界,來回報大自然綠色的友誼。

如果我是一枚果子,即將逝去,我也要用最後的營養奉獻人類,讓他們的人生再次擁有甜蜜。

如果我是陽光,我願意給你一生的溫暖, 如果我是鑽石,我願意給你一世的永恆。 如果我是季節,我願意讓你四季如春。

如果我是雙曲線,你就是漸近線。如果我是反比例函式,你就是那座標軸。雖然我們有緣,能夠生在同一個平面,然而我們又無緣,漫漫長路無交點

這麼多,應該都很有哲理~

2樓:

如果我是一顆小石子,我要為萬里長城奉獻一份力.

3樓:冰之橙

如果我是一棵大樹,我會給人們帶來一片陰涼.

4樓:砂鍋紅

如果我是詩,你就是畫。我有情,你有意。

夠詩情畫意吧!

(這裡的你特指我男朋友)

5樓:夕陽乞丐

如果我是處在那樣危險環境下的一員,我會做出犧牲自己的準備的如果我是班主任,我不會讓學生們受一點兒委屈如果我是個富翁,我絕對不會讓我 身邊的人受窮……如果我是個民警,我會一心一意的為人民服務

如果我是個超級黑客,那麼我決心去好好的整頓網路秩序

6樓:目標是第一

如果我是天使,我會將愛撒滿人間

7樓:愛遲土指季妍

我暈..

靠自己啊..

什麼都靠別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將會自己想如何造句

用假如……我會……造句,(要優美哦,富有哲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幫助有疾病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用全力把病人從病魔手中奪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翱翔在空中

用尤其造句(有人生哲理的)

利用籃球 香水 襯衫 造句,要按先後順序並且富有哲理長短不限造兩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奧運熱潮,我們設計部要設計出一款跟籃球有關的,而且面料要帶有香水味的襯衫,下週一就要,大家抓緊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噗噗你也是播音的!!

順發富造句

富嘔頑抗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負隅頑抗:

匪徒負隅頑抗了一個小時,最終還是被人民警察捉住了。

詩情畫意的造句

16樓:潛懷芹

這件攝影作品極其富有詩情畫意。

17樓:桓楚潔

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

18樓:

1人與景物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充滿了詩情畫意。

2這件攝影作品極其富有詩情畫意。

3這間房間佈置得真漂亮,很富有詩情畫意,可以看出主人很有藝術修養。

4文人筆下的「田園生活」充滿詩情畫意,裡面的主人公們一個個都顯得悠閒自在。

5這些雕塑詩情畫意濃郁,寓意深刻雋永,讓人浮想聯翩。

19樓:獅子胡東梅

晒liakm哈測吧的啊得得得呃呃呃額額的呃呃呃額額的

用要是我要造句,要是我要造句

1 要是我長大了,我要成為一名航天員。2 要是我有錢,我要讓我的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3 要是我這次考試失敗了,我要更努力。4 要是沒有趕上這趟火車,我要退票,明天再回家。5 要是不吃早飯,我要吃點糖果補充能量。釋義 要是怎麼樣,表明將來發生的某件事,我要後面應當是對於發生的事做出應對。用法 邏輯要清...

用蟬,夏日,生命詞擴充套件為一段話,要富有哲理

蟬,以極大的熱情與魔力佔據了整個夏日,並一直鳴叫至初秋。蟬是嬌小的,卻懂得用聲音的能量延展生命的長度,拓展生命的寬度,使空洞的夏日有了詩意般的內容。蟬的生命雖然只有一個夏日,但也是一生 你好!蟬的生命雖然只有一個夏日,但也是一生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名句積累。1 下面摘錄的 蟬 中富有哲...

用假如我是我要造句,假如我是 我就要 造句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黃河的河堤上攔截那洪洪的黃水,因為要是我不攔截那洪洪的黃水,那麼就會為住在黃河周圍的居民帶來水災。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黃河姐姐會罵我,甚至會打我,但是我的決心是不會減少絲毫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會幫我,樹伯伯 花妹妹也會幫我,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