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么才能賺大錢,幹什麼才能賺大錢

2023-02-12 19:20:10 字數 4283 閱讀 8465

1樓:ck榴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儘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

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儘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2樓:中魂格

這個世界上 幹什麼都能賺大錢 只是 看你要幹什麼?

現在幹什麼工作最輕鬆,又能賺大錢?

3樓:小黑哥哥

創業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6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儘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儘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4樓:常賀撥奧

每個人在計劃自己創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瞭啦.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現在好就業的也就是學廚師專業,做西餐廚師,西點師,中餐烹飪廚師,大廚,總廚方向,工資待遇高,大型酒店,餐飲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屬於緊缺型人才。

怎樣才能賺大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辦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為,象富人那樣做,立下雄心壯志,做出不凡的業績,很快你就是富翁。「富人思來年,窮人思眼前」,這就是賺錢第一定律。

具體參考:

1.不要批評你的競爭對手,要讚美對方,他們才是你的學習物件,因為是他們的競爭才使你更加成長。惟有了解對方才能超越對方,瞭解自己才能有辦法改善自己。

2.如果你要成功,你一定要有一個團隊,要有一個小組。如果沒有團隊的話,一定要藉由別人團隊的力量,成功是靠團體作戰而不是靠個人。

3.努力是成功人士的方法:喬丹的成功是因為他比別人努力,李嘉誠的傳說中「你要比別人努力四倍以上「;比爾。蓋茨說:比別人努力然後找一群努力工作的人來工作。

4.任何成功的企業都是品質第一。提升品質就是在為自己降低成本,沒有一個顧客希望同樣的**買到次等的產品。

5.成功最重要的兩個關鍵因素:一些是凡事要求品質,二是要求一流水準的服務。

7樓:單倩蟻天澤

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拼搏就能賺到大錢

8樓:熊詠說嵐嵐

什麼都要靠自己哦!不管做什麼行業都要很努力!做自己喜歡的吧!

9樓:原冷虢思源

去要飯絕對賺大錢嘎嘎

10樓:夏啟爾飛雙

去開發你的智慧啊,好讓你腦子轉得快點,賺大錢機遇會在你的腦子裡出現的!!1

11樓:麻晴肥同方

投機取巧就可以賺大錢

12樓:孔虹雀惜

把你賣了可賺錢!yong

不用試試呀!哈哈//

小屁孩.好好上學吧

,別想著賺錢了,賺錢還不是時候

13樓:歧花納和玉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中了,,就看你自己了,你只要明白付出和得到是正比的就可以.別整天在那瞎想.哈哈不過有想法是對的.

14樓:何鈺楊詩

——!知道還會告訴你嗎》

15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怎樣能賺大錢,和幹什麼賺錢

16樓:hd一川

誰都在想如何選準行業或位置多賺錢、賺大錢,但是為什麼能賺大錢的人很少呢?比如巴菲特的投資和**,李嘉誠的**與賣出,這都是「點選」一下就可以滿屏顯示的。

出身、愛好、多讀書、勤于思考、多方位的分析... ... 等等多方面的成功因素,不是一蹴而就或偶然因素造成的。

年過半百的回答人老將不提當年勇,但也有時勢造英雄的給予。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機遇,機遇稍縱即逝,所以要善於抓住機遇;學習學習再學習,這個激勵幾代人的七個字不是憑空而來,而是提煉了好多好多的歷史成功人士的經驗而得到的結果,所以任何時候不要忘了學習,「將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到看書學習上」可以借鑑歷史的經驗和教訓、少走彎路,多掌握知識才是自己無窮的財富。

17樓:

沒有一步登天,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上爬,我們聊聊。

怎樣才能賺大錢一個男人怎樣才能掙大錢

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辦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為,象富人那樣做,立下雄心壯志,做出不凡的業績,很快你就是富翁。富人思來年,窮人思眼前 這就是賺錢第一定律。具體參考 1.不要批評你的競爭對手,要讚美對方,他們才是你的學習物件,因為是他們的競爭才使你更加成長。惟有了解對方才能超越對方,瞭解自己才能有辦...

人是否一定要靠讀好書才能賺大錢

實話實說,高學歷 尤其是精通專業知識 對創業致富有很大的幫助,比如國內外許多通過計算機和網路等高科技致富的人很多 但是,也有很多成功的商人學歷並不是很高,高學歷並不等於高智商,即使擁有高智商,也不一定能賺大錢 經商需要綜合素質,比如敏銳的眼光,市場 能力,敢於冒險的勇氣,堅韌不拔的毅力等品質 做任何...

普通人如何賺錢?普通人如何才能賺大錢?

隨著經濟快速的發展,很多創業者都想在短暫的時間內獲取到更多的財富,其實在這過程當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麼有沒有來錢快的門路,普通人如何賺錢?經營廢品 站。廢品 站看起來是一個非常不體面的工作,但是對於創業者來說能夠獲取更高的利潤空間,這幾年在農村市場中開展的廢品 站比較多,是一個非常好的賺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