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搜尋不到WIFI

2023-02-12 19:25:06 字數 760 閱讀 9316

1樓:我笑說沒事

手機搜尋不到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wifi、無線網路自動關閉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手機下方的」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高階」,然後在「wlan休眠策略」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從而實現wlan始終開啟,永不休眠。選擇合適wifi休眠策略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好的手機體驗。

2、wifi連線不上無線區域網(wlan)(1)如果網路有金鑰的話 首先要確保獲得金鑰。

(2)有的網路有過濾機制(例如,mac地址過濾) 請確保過濾機制沒有將您的手機過濾掉。

(3)更換網路制式 現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是支援802.11b和802.11g制式。

電腦的網絡卡一般都是支援的。 但是很多手機只是支援其中一種,可以更換網路制式後重啟路由器試試。另外建議不要選擇混合模式。

3、附近沒有可用wifi。

4、手機暫時性搜尋不到,很多時候重啟就能解決問題。

5、手機無線模組壞了,這是硬體問題,需要維修。

2樓:

你所在範圍內沒有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都沒搜到過麼 你可以測試一下 就站無線路由器旁邊看有沒有訊號 如果還是沒有就去送修吧 個人覺得應該是主機板上的大遮蔽貼片接觸問題 或者是有問題

4樓:爺深情款款

如果你所在的位置沒有wifi覆蓋的話,又或者你沒有密碼登陸進去的話,都會無法使用wifi功能的。

為什麼手機搜尋不到wifi訊號?

1 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可能是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 隱藏 ssid 請直接獲取wifi的名稱和密碼手動新增網路,或者關閉路由器的隱藏ssid功能。2 檢查手機和路由器支援的wifi頻段是否匹配。檢視手機支援的wifi頻段,然後確認搜尋的wifi頻段與手機支援的頻段是否一致。若手機只支援 w...

電腦開啟wifi為什麼手機搜尋不到

原因有以下幾個,建議你逐個排除試試 1 訊號不好,檢查一下訊號 2 wifi修改了密碼 3 刪除wifi密碼後重新連線 4 路由器連線人數上限,無法在連線 5 手機wifi模組壞了 6 路由器故障 7 wifi訊號被隱藏 共享模式設定的不對 這種模式只有蘋果搜得到 把共享模式改為 無線ap,wpa2...

iphone 4s搜尋不到wifi訊號

首先可以關閉後,重新連線,步驟如下 1.點亮螢幕後,點選設定。2.進入設定介面後,在wifi一欄關閉wifi。3.關閉wifi後再開啟重試。4.更換其它手機連線 5.若僅僅本機連線問題,可到專賣店維修處理。若依然無法連線,則為路由器問題。這我的手機也是,蘋果好像對wifi訊號不敏感,很多安卓能找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