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路,mac搜尋不到wifi

2021-12-25 13:25:23 字數 1167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上已經有了其他的 無線管理工具,你可以嘗試一下,先讓你的那個無線管理工具退出後 再 把windows啟動項刪了,就是不讓它一啟動電腦就啟動那個無線網路工具。用windows自帶的 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就可以了。

1.現有的其他無線管理工具(現有新裝的無線網絡卡一般都有無線管理工具) 退出

2.把windows啟動項刪了它,就是不讓它一啟動電腦就啟動那個無線網路工具。用windows自帶的 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就可以了。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應用--儲存---重起試一下。

不用你再試試其他的 反正就是你的電腦上已經有了其他的 無線管理工具佔用了那個服務(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用macintosh hd就能上了,我的只能用蘋果的才能上,用xp的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拿去專賣店人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mac搜尋不到wifi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現象是手機搜得到這個wifi,只是macbook搜不到,那麼繼續看我這個答案

這個問題跟macbook支援的通道有關,預設支援的是1-11,需要修改路由器的通道為1-11,就能搜到了。不同路由器這個設定位置不同,在wifi設定相關一欄找

4樓:沐浴的黎明

mac搜尋不到wifi可能是以下原因:

wifi設定原因wifi設定為了隱藏所以是搜尋不到的,這樣的話登入路由器後臺管理改一下設定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路由器wifi名稱設定原因中文名稱有些裝置是無法分辨出來所以搜尋不到訊號。

5樓:草根的創業夢

wifi可以設定隱藏的

6樓:李濤揚

我也遇到這問題了,解決了嗎?

蘋果電腦windows系統搜不到自家wifi 10

7樓:蔚蔚蔚然

可以試試把路由器關了再開開

我就是這樣就成了

8樓:呦呦切克嗨

我的也是,你的弄好了嗎

急!聯想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這個很簡單,就是無線網覆蓋到了你們宿舍這塊區域,而沒有覆蓋到教學樓那塊區域。我們學校也是有的地方覆蓋到了,有的地方沒有覆蓋。無線網路的訊號本身就若嘛,到教室可能被擋住了,吧訊號消減了。你是不是把網絡卡關了?教室那裡有無線網路覆蓋嗎?沒得話當然搜不到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設定,有無線網,...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需要先開啟電腦裡的設定,然後選擇網路,接著點選狀態,再點選更改網路介面卡選項,選擇被禁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啟用即可。你好!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關閉,使用快捷鍵開啟後再嘗試。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很高興為你解答!1.開啟 控制面板 點選 硬體和聲...

華碩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本地連線也沒用

這個問題相當簡單 從新做系統 如果可以借個電腦直接上官網下個你對應系統的網路補丁。www.asus.com.cn 用的是win7吧。因為系統是破版。所以使用過程難以避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先重灌一下系統確認是否網絡卡模組壞了。如果壞了就回爐羅。如果沒壞的。那應該重灌就好了 是不是工作列裡面網路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