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聯想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2022-03-20 04:32:04 字數 3735 閱讀 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就是無線網覆蓋到了你們宿舍這塊區域,而沒有覆蓋到教學樓那塊區域。我們學校也是有的地方覆蓋到了,有的地方沒有覆蓋。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的訊號本身就若嘛,到教室可能被擋住了,吧訊號消減了。

3樓:丁家小笨

你是不是把網絡卡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那裡有無線網路覆蓋嗎?沒得話當然搜不到……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設定,有無線網,急求,,,,

5樓:驢脾氣的男人丶

什麼系統?win7的就在右下角。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突然搜尋不到無線網路了 5

6樓:魏

聯想筆記本突然無法搜尋無線網路,原因可能: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短暫故障;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故障;

無線網絡卡硬體出現故障。

解決辦法: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短暫性故障,登出或者重啟電腦檢視是否正常;

無線網絡卡硬體出現故障,到售後更換無線網絡卡。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請您進行以下操作:

在裝置管理器中看一下網絡卡有沒有禁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鍵盤上找到有無線開關功能的那個鍵,這個鍵一般需要配合fn鍵使用,即按住fn鍵的同時再去按這個鍵。如果沒有這個鍵,那麼在你的筆記本四周看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如果有,開關一下試試,看能否搜尋到無線訊號。

筆記本無線連線找不到wifi的解決方法:

1..將滑鼠移動到「我的電腦」右擊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列表中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安裝成功並且已經啟動。若為綠色說明已經啟動。若為紅色說明「未啟動」,單擊右鍵選擇「啟動」。

聯想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沒有開啟的緣故,聯想很多機器有雙開關先把側邊的無線開關開啟,然後fn+f5調出無線和藍芽設定介面,在裡面將wifi至於on的位置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去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鍵啟用。

2.開啟fn+f5選項,把所有選項選為開啟。如果無效,則重灌電源管理軟體。

3.在電腦前面的右側應該會有無線路由器開關,向右開啟。

4.檢視是否有管理無線網路的軟體。

5.再不行追問。

11樓:我是優等生哈哈

是不是有一個開關沒有開啊?我的筆記本就是聯想的,有一個開關要開啟。就在筆記本側邊上,撥到左邊是關掉無線,撥到右邊是開啟無線。

12樓:岑萌

要按fn+f5開啟無線,才能連線。

13樓:棉剛

你看有沒有手動開關?把你電腦的型號報上來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鍵盤上找到有無線開關功能的那個鍵,這個鍵一般需要配合fn鍵使用,即按住fn鍵的同時再去按這個鍵。如果沒有這個鍵,那麼在你的筆記本四周看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如果有,開關一下試試,看能否搜尋到無線訊號。

筆記本無線連線找不到wifi的解決方法:

1..將滑鼠移動到「我的電腦」右擊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列表中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安裝成功並且已經啟動。若為綠色說明已經啟動。若為紅色說明「未啟動」,單擊右鍵選擇「啟動」。

15樓:sjz小z電腦

根據你說的,建議你還是先看看無線網絡卡開關是否開啟吧。

筆記本無線開關查詢方法:

1、硬開關:在筆記本外殼周圍有個按鈕開關,即為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來回搬動即可開啟或關閉筆記本無線網絡卡;

2、組合鍵開關:部分筆記本沒有硬開關,而是利用fn+fn(n=1-12)來開啟和關閉無線網絡卡;

3、軟體開關:在膝上型電腦系統的控制面板裡,有個移動中心,裡面可以看到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關,也可以控制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開關。

16樓:

筆記本無法自動尋找無線網解決方法:

1、注意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開關和快捷鍵:為了降低功耗,增加續航時間,很多新型筆記本都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並且在預設的情況下,它是關閉的。除此之外,有些無線開關還設計得很隱蔽,讓使用者很難發現它們。

此時需要你先開啟無線開關,才能正常連線無線網路。除了無線開關外,很多筆記本還設計了快捷鍵(一般為fn+f5),只有按下快捷鍵後才能啟動無線網絡卡。

2、 開啟混合模式,不要11n獨享:設定無線路由後,如果新的筆記本(11n無線網絡卡)可以連入無線網路,舊的筆記本(11g無線網絡卡)卻無法連入,則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將無線模式設定為了「11n模式」,這樣11g和11b的無線網絡卡自然無法接入無線網路。解決方式: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將網路模式設定為11b/g/n混合模式,這樣無論你使用哪種標準的無線網絡卡,都可以輕鬆連入無線網路。

3、通道匹配很重要,推薦選擇自動: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有可能出在通道設定方面。一般的無線網絡卡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1,而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3。

如果你將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為12或13,自然無線網絡卡無法連線到網路。解決方式:只需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頻道,選擇1-11的任意頻段,這樣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了。

推薦選擇「自動選取」,這樣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選擇通道,省去了使用者設定的麻煩。

17樓:鹿客品牌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在左側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右側「網路介面卡」檢視是否有無線網絡卡。

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顯示全部專案。

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開啟無線」即可。

5這就是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wifi)的解決方法。

18樓:老楊侃侃

這個問題需要從硬體和軟體兩方面進行分析:

硬體方面:

檢查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有沒有關閉,一般筆記本都有這個按鈕,仔細檢查下軟體方面:

如果手機接入無線網路正常,可排除路由器鼓掌,先重啟電腦檢查,有時候開機由於某種原因,裝置沒有工作

我的聯想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是怎麼回事啊?求解決 80

19樓:

聯想筆記本大多數的機型都有一個wifi開關。先檢視左下角電源燈那裡的wifi訊號燈是否亮起,如果不亮看看機子周圍是否有個下開關。如果沒有檢視f1——f12 看圖示是否有wifi訊號的。

然後按煩fn+(f1——f12)中的一個。燈就會亮了, 不行再看看驅動有沒,再不行就送維修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了無線網絡卡或關閉了無線開關,如有,開啟即可

21樓:智的知者

1.網絡卡關了

2驅動沒有或壞了

3,網絡卡壞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開不了,找不到無線圖示鍵

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1 滑鼠右擊桌面 計算機 圖示。2 在選單中選擇 管理 並開啟。3 在 計算機管理 中,系統工具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中便能檢視。4 依次開啟後便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驅動。驅動顯示灰色或黃色感嘆號則為安裝異常 1.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沒有...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需要先開啟電腦裡的設定,然後選擇網路,接著點選狀態,再點選更改網路介面卡選項,選擇被禁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啟用即可。你好!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關閉,使用快捷鍵開啟後再嘗試。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很高興為你解答!1.開啟 控制面板 點選 硬體和聲...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開啟無線網路開關,啟用系統無線網路連線,搜尋無線網路,找不到的話可能是筆記本或者無線訊號差 首先你要看一下右下角有沒有無線網的圖示,沒有的話證明你的膝上型電腦沒有裝無線網絡卡,可以在 上買一個,很便宜,大約30元左右。要是有圖示的話將無線網的開關開啟,然後雙擊開啟就能連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