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誰幹什么的,姚明誰幹什麼的

2023-02-08 15:15:05 字數 3806 閱讀 3333

1樓:手機使用者

明知故問,打籃球的 姚明/ yao ming / 11 位置: 中鋒 身高: 2.

26米 / 7尺6 體重: 134公斤 / 295磅 生日: 1980-09-12 球隊:

休斯敦火箭 選秀: 2023年第1輪第1位 學校: 上海體校 來自:

中國 本賽季工資: 559萬美元 出生於上海。2023年4月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

2023年5月赴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參加耐克夏令營的籃球訓練。2023年5月,入選蔣興權執教的國家男籃。2023年3月,入選蔣興權執教的國家男籃。

2023年9月參加悉尼奧運會。姚明出生於上海的一個籃球世家。父親2.

08米,曾效力於上海男籃;母親1.88米,70年代是中國女籃的主力隊員。父母身高的特徵和對籃球酷愛的基因,都毫無保留地傳給了他。

9歲那年,姚明在上海徐彙區少年體校開始接受業餘訓練。由於從小受到的家庭薰陶,他對籃球的悟性,逐漸顯露出來。5年後,他進入上海青年隊;17歲入選國家青年隊;18歲穿上了中國隊服。

2樓:詩瑪

姚明,2023年9月12日生於上海,是中國籃球的標誌和驕傲,現役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曾效力於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現效力nba的休斯頓火箭隊。2023年,姚明全資擁有的上海泰戈鯊客投資管理****與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的股東就俱樂部股權轉讓事項達成一致,並正式簽署俱樂部股權轉讓的「框架協議」,姚明成為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老闆。

3樓:鏡渦紡

暈是中國人都知道姚明是咱國家隊打籃球的.外國人也該知道吧

姚明是誰?幹什麼的?

4樓:巨集聚變

是上海徐匯人

姚明,2023年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經理。

2023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5樓:吾是桑葉

姚明,2023年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吳江震澤。中國籃球運動員。

2023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6樓:風逝

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 姓名:姚明(yao ming) 生日:

1980.9.12 身高:

226cm 體重:141kg 國籍:中國 籍貫:

上海 曾效力球隊:cba 上海東方大鯊魚 現效力球隊:nba 休斯頓火箭(主教練:

阿德爾曼) 位置:中鋒 `

7樓:氣壓

中國人 籃球明星 個人檔案姓名:姚明(yao ming) 生日:1980.

9.12 身高:2.

26米(nba官方身高為2.29米) 體重:141kg 國籍:

中國 出生地:上海 祖籍:江蘇震澤 民族:

漢族 曾效力球隊:cba 上海東方大鯊魚 現效力球隊:nba 休斯頓火箭(現任主教練:

阿德爾曼) 位置:中鋒

8樓:手機使用者

姚明,作曲家。2023年生,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空政歌舞團一級創作員,享受***特殊津貼。代表作有《說唱臉譜》、《故鄉是北京》、《前門情思大碗茶》等。

其作品曾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中國**「金鐘獎」等獎項。 姚明2023年調到北京後,在歌曲中引入京劇曲調,很快就創作出了《唱臉譜》、《故鄉是北京》、《前門情思大碗茶》等一批京味歌曲,專家將這種形式稱之為「戲歌」。 中國一等特長生啊,國家應該大力培訓

9樓:中葦然

卜寺説伱 身為中國人卜知道姚明 難道卜覺得寺一種恥辱嗎? 如果伱真卜知道 那莪告訴伱 他寺籃球運動員 中國代表團的旗手

10樓:朋利佳

姚明是籃球運動員!打籃球的^_^

11樓:韓曉柒系列

姚明是是姚明,他是打籃球的

姚明是幹什麼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打籃球的中國人

姚明:2023年的狀元秀,火箭未來騰飛的重要關鍵之一。姚明的實力毋庸置疑,在nba普遍缺乏優秀中鋒的現在,他是最接近奧尼爾也是最有希望接過最有統治力中鋒衣缽的球員。

但需要多長時間來完成這個目標是個問題。東方人的涵養使如何打得更凶更猛這個課題將一直縈繞在姚明及他的教練頭上。另外體能和投籃的穩定性(特別是受到包夾時)也是姚明需要解決的。

13樓:希玄揭谷雪

basketboll

player

14樓:商遠城和美

打籃球的,現在在美國nba的火箭隊,和麥迪,弗朗西斯等是隊友

15樓:召齊薛明煦

既是中國籃球運動員的支柱,也是nba火箭隊的球員

16樓:薊言伯秀雋

他是工作者,因為他在賺錢,年薪很多而已

17樓:實翎生爰

nba火箭隊中鋒啊!!!

18樓:保赫瀧簫笛

打籃球的啊,美國nba火箭隊的主力

19樓:從樹沈秀媛

姚明是國奧隊的!!!

20樓:城桂道寒香

姚明是打籃球的

現在nba

火箭隊擔當主力c

21樓:原瀾潭夢華

好象是打籃球的..

難道是踢足球的啊?

22樓:薔念真

他是一個超級中鋒,在美國nba打籃球

23樓:官悅僕耘

nba火箭隊主力中鋒

24樓:五吉侍修德

廢話,當然是打籃球的!

25樓:牢承狂昊英

在nba和在中國男籃打籃球的~~

26樓:竭婭奈曉凡

火箭隊的中鋒,厲害……

姚明是幹什麼的,

27樓:速運潔舒鯤

不管你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但是我都要告訴你姚明是打籃球的

先效力與nba休斯頓火箭隊

斯職中鋒

身高229cm

老婆叫葉莉

挺漂亮的

今年剛剛結婚》

姚明到底是誰?幹什麼的?我和同學爭論一天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一個跳高運動員。後來改踢足球了,還進了國家隊。二年後又改為守門員。現在好像是中國男子籃球隊的主教練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姚明是春哥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哥哥!

但因為家庭條件的關係,個頭有點差距!

30樓:闊少的誕生

如果你是80後的你就是,發育不良,也就是弱智,如果你是90後的你就是腦殘,腦攤,如果你是100後的可以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趙本山的徒弟,演小品的

32樓:★隆♂騎士

oh my god!火箭隊打籃球的唄。我挺佩服你和你同學的!

周蘇紅是女足的嗎?她老公是誰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

姓名 周蘇紅 zhou suhong 性別 女 生日 1979.4.23 出生地 蘇州 身高 1.82米 體重 75公斤 專案 排球 場上位置 接應二傳 扣球高度 3米13 攔網高度 3米05 教育背景 大專 個人愛好 聽 看書 1990年在浙江省長興縣少體校開始排球訓練,1994年進入浙江省女排隊...

姚明現在退出了籃球,現在在幹什麼

上次看不是在上大學嗎 還是上海隊老闆 嘿嘿,大姚現在可是有多重身份哦o o 1,cba東方鯊魚隊老闆 2,unistrong聯合思壯公司大股東 3,上海交通大學本科生 4,當然還是老公和父親哈o o 當初出於以後健康得考錄,聽家人的意見選擇退役!姚大哥是一個很上進的人,當年十六歲就出來打球,現在元了...

信託是幹什么的,信託是幹什麼的

信託 trust 是一種理財方式,是一種特殊的財產管理制度和法律行為,同時又是一種金融制度。信託與銀行 保險 一起構成了現代金融體系。信託業務是一種以信用為基礎的法律行為,一般涉及到三方面當事人,即投入信用的委託人,受信於人的受託人,以及受益於人的受益人。信託行為 在達成一項信託時,構成法律行為所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