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高效,正確的做高考的完型和閱讀,要要具體的方法

2023-02-08 15:20:03 字數 823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基礎咋樣我就不清楚,不過給你一些建議

完型一個空就0.5分對吧?分值不大,單也不是完全放棄的,它主要考」短語,語法,單詞辨析,行文方式「有些題是考短語的你把每做過一套題中的短語都總結道一個本子上,狂背,以後出現就會做了,語法我不太清楚具體考哪些,不過名詞所有格,單複數,時態你可以做出來吧?

這個呢你需要把基礎的語法過一遍,結合前面的單選題複習語法和短語。至於單詞辨析就是同義詞辨析,相信你手頭有些資料了吧?不過你可以從網上找一些你們省高考同義詞辨析狂背,然後結合題做,再把沒有的整理到筆記本上。

行文方式考的是轉折句but,or,and還有一些關聯詞。平時注意記筆記。分類記這些。

閱讀你得好好練習了,閱讀基本上就是把答案的原句在文中找到就可以確定答案了。真真想提高閱讀就得每一句話都讀懂,然後把知識點總結下來,主要總結[短語,句型]然後狂背。經典的句子要背下來。

要記得你的閱讀分數高了,你的寫作自然就高,至於寫作你可以拿著高分作文被就能提高。記住:寫作和閱讀是相互提高的。

寫了這麼多在提幾點建議:為了自己高效,快速的提高成績,你可以買天利38套做真題,(一定好好做真題),模擬題浪費時間(儘量少做)。而且真題後面都有解析,解析裡面都有以上我說的語法,句型,短語等你不就省了不少功夫了。

把那些抄下來狂背。把一篇文章要反反覆覆的琢磨,你就慢慢可以提高了。

最後祝你成績節節高升,再重複一遍:(一定好好做真題)多做幾遍,模擬題浪費時間(儘量少做)。

完型不必過多的追求正確率,畢竟分數不高,得閱讀者,得天下。畢竟高考是以分數劃分學校的。

2樓:釋主

增加你的閱讀量和英語語法的熟練程度

我現在高三,馬上高考了,怎么科學的省時的做理綜卷呀?還有我的數學怎么提高呀,總是做不好

已經高三了,對於數學 理綜是應該抓緊提升一下了。今年就要迎接高考了,感覺自己有差距,做題慢,說明知識掌握的不牢固,平時練習做題少。但只要努力,還是可以追上來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盡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1 應該培養並建立學習數學 理綜的興趣,而不是一味的為了學習而學習,有興趣的東西就一定會學好...

高考的志願到底該怎么填呀?有技巧么

哪有什麼 技巧 啊。你首先估計自己有多少分,準點估,浮動不要差到15分上下然後瞭解歷年1本2本的分數線 判斷你是哪個分數段的 有條件的話知道一下你所在的分數段裡 有可能考的上的學校 大概每年的招生分數線是多少,最好能具體到專業分數線。多瞭解各院校資訊後,報考 你的第一志願很關鍵,一定要填你能靠譜考得...

腸粉怎么做的,腸粉怎麼做的?

食材主料 腸粉500g輔料蛋 6只紅蘿蔔 1根青瓜 1條上海青 1棵綠豆芽 400g 豆瓣醬100g 花生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蒜頭6瓣 麻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腸粉,買回切成5cm寬的長條 2.紅蘿蔔去皮洗淨切絲。鍋內加水,鹽,油,倒入紅蘿蔔煮熟透撈起待用 3.上海青 只要葉子 及綠豆芽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