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最多能拖多長時間,青光眼最多能拖多長時間?

2021-05-04 10:22:53 字數 1277 閱讀 2906

1樓:

1.僅根據你有關眼痠漲及視疲勞等的描述是無法判斷青光眼存在與否的。尤其慢性青光眼早期體徵全無或不明顯,即使去醫院排查有時也很難一次就得到準確結果,必要時長期隨診觀察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2.部分慢性青光眼患者的確會有眼或鼻根部酸漲等不適感覺,但這不是青光眼獨有症狀,其他眼病同樣可以存在。也就是說,此類症狀不一定是青光眼,同時青光眼也不一定就出現此類症狀,兩者是既不充分也不必要的關係。

3.高度近視是青光眼的高危因素這一結論已經得到權威專家的論證,尤其是長期面對電腦的高度近視患者患上青光眼的概率明顯高於正常人。近視度數越高,罹患青光眼的機率就越大。

4.青光眼眼壓升高時可能會有虹視現象出現,但與你所描述的藍色或紫色的光線有所不同,而是像彩虹一樣的七色光暈。

5.青光眼的失明是不可逆的,一旦失明就是永久性的,不像白內障可以通過手術復明。因此針對青光眼的**完全是從儲存現有視功能出發,通過藥物,鐳射,手術等手段降低眼壓,阻止或延緩視神經萎縮,最大限度的儲存現有視力和視野,而不能修復已經受損的視神經纖維。

從這個角度上說,青光眼是無法**的,但早期發現早期**可以控制其發展,終生維持良好的視功能,因此該病屬於慢性終生性疾病,需要終生醫學監護,如同高血壓糖尿病等。

5.青少年青光眼一般首選藥物**,實在控制不理想時再行手術。因為年齡越小手術成功率越低,原理我不詳述。

建議:1.去正規醫院眼科做青光眼排查,測量眼壓,視野和視神經等指標後由醫生確定結果,別胡亂猜測,很可能不是青光眼。

2.如果真是青光眼也不要悲觀,照上面說的正確面對,積極**,也不會失明的。

3.茂名在廣東吧?那裡我不熟,你可以去廣州的中山眼科中心去檢查,那裡是全國最棒的眼科中心之一,有專門的青光眼專家組,很權威!

2樓:

你好!得了青光眼並不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首先請你放心。其次,從我多年臨床經驗來看,你如果懷疑自己是青光眼的話,可以跟父母溝通,儘早去醫院檢查,有些病是拖不得的。另外,有兩三建議:

一、堅持鍛鍊,多做一些球類運動,如乒乓球、羽毛球。

二、儘量減少上網、看電視的時間。

三、與父母之間保持溝通,父母永遠是最關心子女的。

祝你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起居要規律,注意勞逸結合,體育鍛煉也是不能忽視的,儘量避免參加劇烈運動,適當的運動最好,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用不衛生的毛巾擦拭眼睛,平常洗臉與洗澡的毛巾要分開。

飲食上要清淡營養豐富,適當控制進水量,最好不要吸菸,還要注意戒酒。

日常在眼睛疲勞的時候可以喝上一杯 玖味瞳仁茶 幫助舒緩眼壓,改善微迴圈,降低眼壓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一個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

1全部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

oppo手機滿電最多能用多長時間

電量特別大的操作,網路 藍芽功能不使用時,還請您及時關閉。執行軟體 遊戲返回後,請在程式管理中關閉後臺執行,這樣可以節約不少電量。oppo手機充滿電能用多久?oppo手機充滿電能用多久測試結果如下 一 夜晚待機耗電 1 清理ram,話說我每次看到有版4gb的容量。2 關掉權wifi和4g流量。3 結...

超市監控l畫面最多能儲存多長時間

按照技術防範的要求,超市的監控錄影最少儲存1個月。根據目前的硬碟發展速度,已經很容易 很廉價的實現了。目前國內最大的硬碟是1.5t的。1天記錄16個實時畫面 24小時不間斷錄影 保守 1路1小時500m 計算需要192g,那麼1.5t的硬碟就可以儲存8天的錄影。但是,但是目前的硬碟錄影機可以安裝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