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眼科近視眼問題,請教眼科問題

2021-05-04 10:23:58 字數 764 閱讀 6618

1樓:技術特長眼鏡

以後怎樣誰都說不好,人與人個體有差異。

其實近視是眼球屈光度與眼軸長度不配套所致。而鐳射的原理簡單地說是用鐳射在角膜上刻度數,從而達到治好近視的目的。

從以上你可以看得出來,近視本來不是角膜的原因,而遭動刀的卻是角膜,算是治標不治本吧。鐳射的最大問題也就是本來完整的角膜被動刀了之後引起的問題。其他的也並不是人們想像得那麼嚴重。

我本人就是近視眼,和你度數差不多,我是不願意做鐳射的,我從理上已接受了眼鏡,如果你實在反感戴眼鏡到極點的話也可以考慮做,如果不是非常反感那就別做。萬事都有得有失,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或者說是風險的一面吧。

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既是作為行內人,也算是同病相憐者的觀點吧。

2樓:

手術與用凹透鏡機理相同,做手術十年多後不等於以後視力不會降.說失明可能有(日常不小心).

3樓:pppp小孩

既然你有這麼多的顧慮,建議你還是別做了。復不**關鍵是你自己,手術後你依然過度使用眼睛,很可能再近視。因為手術只是矯正了你當時的近視度數。

手術成年人才可以做,為的就是術後少的出現再近視,以為成年人眼部發育好了,比較穩定。近視手術是在角膜上做的手術和視網膜沒有關係。高度近視才又要可能導致視網膜脫落,甚至失明。

請教眼科問題

4樓:愛遼足

需要到醫院檢查之後才能決定是否可以手術 不是所有人的眼睛都適合做近視眼手術,術式也不一樣

確診近視眼要檢查什麼專案,體檢時常規眼科一般檢查什麼內容?

您好,可以到眼科 進行驗光 視力等檢測,來確定是否有近視。如果查到近視,也可以通過散瞳等方式確定是否是真性近視,以及真實度數是多少。確診近視眼要檢查視力和驗光,看看是否有屈光不正 測裸眼視力,裂隙燈顯微鏡下仔細觀察,眼睛散瞳以後,在充分放鬆睫狀肌的情況下,判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這樣的話,驗光的...

眼科問題(專業人士來),眼科問題 專業人士回答問題!非常緊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常見的眼科疾病有很多,如白內障 青光眼 屈光不正 眼部炎症如結膜炎症等。1.白內障 由於多種原因引起晶狀體混濁爾出現視覺障礙的疾病,好發於老年人,主要表現為 性 漸進性視力下降,嚴重者可出現失明。2.青光眼 眼壓病理性增高是其主要發 素,臨床表現因疾病型別不同也有差別。原發...

關於近視眼的問題,關於近視眼的調查報告

據武漢視防的專家介紹,對於近視的預防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加強課外活動和體育鍛煉,課間都要到教室外活動,讓眼睛遠眺5 10分鐘,多參加體育鍛煉。2 保證睡眠時間。合理安排作息,保證睡眠時間。小學生10小時,初中生9小時,高中生8小時,充足的睡眠可以保證有充沛的精力,同時也能消除視疲勞。3 營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