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個問題,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2021-03-03 23:00:46 字數 1142 閱讀 7471

1樓:愛卡

1、是的

2、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灰度等設定;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

請教大家關於c和pf 的幾個問題

3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你是新手嗎 如果玩pf2v2 遇到牛c你一般搶不到板 玩c的話卡著位強板比較容易些 而且c高了可以秒高123 pf就秒不到3 如果玩33建議玩pf

請教使用a7的幾個問題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7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6樓:愛卡

維修站不會給你更換其他備件的,更換了什麼你可以去聯想核查的

你好 我有幾個問題需要請教

7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描述:

1、聯通網上營業廳一般是不支援跨省發貨;

2、聯通4g本地組合**,在沒有欠費,不是停機狀態下,是可以變更全國版,當月變更,次月生效;

3、選好**後,一般當月是不支援變更**,可以在下個月再變更,組合**是可以在沒有欠費,不是停機狀態下變更其他流量包和語音包,都是當月變更,次月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卡外省是不負責配送的,只有人在當地在網上營業廳先選好了才改配送。就是說你買當地的卡,人也在當地才可以。

2、應該可以變更,在你選號的時候,裡面有一個全國還是本地你勾選那個就是那個,你到營業廳申請可以變更的。

3、流量包不夠用,可以升值大的流量包,**也可變更。

請教高階盜賊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1.鑑於你的裝備,無buff2300是正常的。打木樁不是為了看dps,而是通過dps的反覆比對,測試某幾個裝備的搭配是否比另外的搭配效果更好。為什麼說不需要單純的關注dps的高低?因為和木樁相比,副本的大boss護甲型別是各種各樣的。比如布胖,三圍滿足的情況下,穿高護甲穿透的裝備肯定要比穿高急速的裝...

請教幾個問題

國際籃協 6.25m 美國大學生聯賽 ncaa 決定將三分線移後30.48釐米 1英尺 原來501.98釐米的三分線將變為632.56釐米。這是比賽規則指定機構自從1986 87以來第一次對三分線的距離作出修改,這一修改意見是由男子籃球規則委員會在5月3日提出的。在此前,很多ncaa的射手到了nba...

請教synopsys dc安裝的幾個問題

如果三星a7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若手機出現故障,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請教歐洲專利的幾個問題 您好,向日葵抄智慧財產權為您襲解答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