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問題,請教問題 英語是什麼?

2021-04-15 08:28:46 字數 5297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是的。這個裡面有一般將來時,而且是陳述句。沒有疑問詞和問號的句子就是陳述句。

請教英語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

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

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但是,自己要懂得放棄漢語的一天。用學過的英語來學新學的英語。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andmake a difference along the way.

看來明白的還是不容易,多說一點。如果要想自己說寫英語文,則需要那個大腦達到直接思維英語文的水平,因為,道理很簡單,思維漢語文是出不來英語文的!

如果要明白英語文,則那個大腦要逐漸達到直接用英語文,學過的,來理解英語文的水平。也就是不通過任何漢語文來達到的理解水平。這時候才叫做學習英語文!

這句話就是如上面排列的那麼簡單,如果還不行,再看:

live lift

to the fullest

and make a difference

along the way.

再拆分,就不叫英語文,而是單詞啦!

多數不明白。打個比方。馬克思愛因斯坦用德文寫作。

那些個把老馬老愛翻譯成中文的所謂翻譯,哪個敢說達到了老馬老愛的水平呢?沒有吧!這就是降級。

而那些個只能讀懂中文的,恐怕就連那些個翻譯的水平都達不到,又降級啦。這樣的結果只有兩個,一個是上當受騙,一個是不斷降級!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翻譯分為直譯和意譯

這個是意譯

4樓:斛暄嫣古南

因為句子的「a

mantaking

care

ofold

man」這部分,做story的定語,並不是一個句子。

如果用take就意味著這是個句子,這是錯誤的。而takeing可以用在定語中。

5樓:馬佳賢羿綾

這句話中的

frightened是含被動意義的非謂語動詞作後置定語,相當於定語從句

that

isfrightenedbya

snake

,修飾主語a

baboon;整個句子已經有謂語部分willprobably

notcone

back。

6樓:錢夢寒農敏

你可以簡單的理解,一個句子不可以同時含有兩個謂語這個居中thefilm

是主語,tells是位於,us是賓語a

storyofa

man是賓語補足語,taking

care

ofold

man是man

的後置定語,是來修飾man的,所以要加ing形式

7樓:淡振梅翟培

樓上拆開人家短語了,就像用"天真"造句,他就說:"今天真冷."nomatter

anytime.是無論什麼時候。例:

youcan

askme

forhelp,

nomatter

anytime

youare

confused.你什麼時候感覺到困惑都可以問我。的意思

請教問題:英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t.英語bai

(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du-日耳曼zhi

語族-西日耳曼語支」。根dao據以英語作為母回語的人數計答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和許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9樓:武夷山大道

英語源(english),屬於「印bai歐語系-日耳曼語du族-西日耳曼語支」。根據以英zhi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dao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和許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10樓:jing靜珏

1.第一個不是名詞,是動詞,變化,主語age單數,謂語要用三單形式,變y為i加es

2.在than的用法中,講究對稱性,如果你沒有補充完全或者為了避免重複,就用that來代替前面的名詞,所以用that代替了the water,很明顯壺裡的水比杯子裡的水熱,中文也可以看出對稱性,壺裡的水,杯子裡的水。你可以理解為固定搭配,than後面接代詞只能接that

3.it作形式賓語,代替to give up動詞不定式,只有it可以作形式主語,形式賓語。用that的話,後面如果作為賓從來講,明顯沒有謂語,所以不是賓從,也就不用連詞that。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句的中心詞是age,是單數。vary為了與它保持主謂一致,所以用了單三形式varies.

2.此處的that=water,為了避免重複,使用了that。在英語中呈上用that,啟下則用this。

3.it作形式賓語,真正的賓語為不定式部分。

12樓:無事生非

不是複數,是第三人稱單數;

that 代詞 the water;

it 指不定式 togive up **oking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accounted就是reserves的謂語,denominated by...這個分詞短語做主語的定語,不要誤將denominated 理解為謂語。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account for的另外一種意思,表示(在數量、比例上)佔比, account for 58%,佔58%。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accounted for…佔……,它是一般過去時。

16樓:問題兒童

accounted for 在這裡作主句謂語,不需要引導詞

注意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 不是主句謂語,而是ed分詞短語作the reserves的後置定語

17樓:豐弼資谷秋

will

做助動詞

來, 引導一般將來時

源後面必須接動詞原形。

iwll

goto

beijing

onbusiness.

我將去北京出差。

will

情態動詞

iwon't

argue

with

you.

我不願意和你爭吵。

will後面加動詞原型,

am/is

/are的原型是be,所以will

be就是表示將要成為,將要是……

例如:i

willbea

mother.

我將要成為母親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will後面要跟被動語態了,也會出現willbe的形式。

例如:she

will

befired.

她將被炒魷魚了。

18樓:衛民性夢蘭

問句的賓語用this,that,回答用it,問句是人,回答用he,she

19樓:烏真赧清

當人物不確定的時候,可已用主語it

當人物確定的時候,可以用she

he等等

20樓:刁智覃黎

不能,因為when是問時間的。

21樓:呼顏張廖惜文

打**或者開門之前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用it's

當你看見真人的時候用he's

22樓:丁悌印堂

打**用語,固定搭配,沒有為什麼的

23樓:大赫慈雅容

當你不知對方是誰或無法辨別性別時就可以用it拉

例如打**啊~有人敲門啊~

24樓:陶芙崇昊然

這個是指某些動詞的後面連線另一個動詞時,不需要使用to的情況。

25樓:九乾牽永壽

就是動詞原形,而且這個動詞原形不在句子中做謂語。

26樓:類驪丘又槐

這個是打**的時候用的,屬於固定搭配

27樓:顏蘊杞訪煙

will主動

will

be+過去分詞被動

iwill

goto

thezoo

thebooks

will

besent

tothe

poor.

28樓:愈谷段香春

句意大概是:因而不遺餘力、不

怕麻煩、不惜代價以求保全生命。其實就是wespare

nopains

toperserve

ourlife,we

spare

notrouble

toperserve

ourlife

,and

wespare

noexpense

toperserve

ourlife.三句合成一句。回sparenoexpense

意思是不惜代價答

29樓:危華星暄妍

不能改。因為when引導時間點,while引導時間段。這裡,tom做作業是延續性的動作,所以不能用when。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account for:在數量上的比例、佔比如果把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去掉,能更好理解句子及account for:

the reserves accounted for 58%這是一個完整的、正確專的、用的過屬去式的句子。整個句子意思是:

由美元命名的儲備從2023年的79%降到了2023年末的58%感覺這句子是在說金融方面的,美聯儲?沒有上下文,要不然可以更準確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好問題。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08年剛考的研究生,英語74分,閱讀錯了兩個考研英語沒有模擬題難,出題的角度也都很常規。現在練習的題目,文章材料還都挺好的。但是文章後面設計的題目確實不怎嘛樣。去年這個時候,英語輔導書我就買了六本,但覺得題目都太一般。做了一部分後,全丟掉了。現在,你做題 錯多錯少都無所謂。因為,每篇閱讀題目的難度 ...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二者還是有區別的 比如 the book bought by tom is a great book.bought by tom 就是後置定語,起修飾作用。本來是一本書,加上是tom買的,範圍縮小了。而在這句中 the book a tale of two cities is a great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