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眼科醫生解答一下我孩子的視力問題

2021-07-31 19:36:30 字數 2705 閱讀 5661

1樓:山東視防周

您好,從您提供的檢查結果可以得出,右眼175度遠視,325度散光,左眼150度遠視,250度散光,散光度數偏高,不知道孩子的視力是多少,有沒有散過瞳,可以考慮散瞳,然後得出一個準確的度數,再考慮是否通過配鏡矯正視力。

2樓:山東視防鄔儀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孩子目前兩個眼都是遠視和散光狀態。建議去眼科進行散瞳檢查,如果需要配鏡矯正聽從醫生建議就好。一般這種情況需要戴眼鏡的。

3樓:山東視防張萌

你好,從檢查結果上看,右眼175度遠視,325度散光,左眼150度遠視,250度散光,有2個情況:①如果是6歲左右的小朋友遠視度數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低於6歲遠視度數就偏低了,要注意孩子的用眼習慣,避免近視。②雙眼散光都屬於高度散光,是影響裸眼視力的。

建議儘早檢查,遵醫囑矯正

4樓:山東視防劉宗卿

你好,從檢查結果看,兩眼均有高度散光。應當結合孩子的年齡,通過檢查視力,與該年齡段孩子正常視力進行比對。如果裸眼視力不好,戴鏡視力也不好,要當心散光性弱視。

5樓:萊蕪視防張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們可以瞭解到右眼遠視175度,散光為325度。左眼遠視150度,散光為250度。雙眼的散光量還是比較高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散瞳配鏡,避免造成弱視,影響視力和視功能發育。

6樓:一隻大螃蟹

你好,數字表示為右眼:遠視175度,散光為325度。左眼:

遠視150度,散光為250度。散光屬於比較嚴重的,如果孩子年齡過小可以先定期複查,避免視力下降,後期是需要戴眼鏡的,長時間不戴鏡有弱視的可能。

7樓:山東視防

你好,這個數字表示的是右眼175度遠視,散光325度,左眼150度遠視,散光250度,孩子的散光度數很大建議及早去正規醫院詳細檢檢視看,尤其注意是否存在弱視問題。儘早採取干預措施,以防影響孩子視功能的發育,希望能幫到你。

8樓:炸毛的貓

**沒什麼有用資訊,對於你的描述,可以理解為,右眼有175度遠視儲備,散光325度,但是沒有給出散光的軸向,左眼有150度遠視儲備,散光250度,同樣也沒有給出散光的軸向。就單純對於散光度數來說,這個散光還是挺嚴重的,建議及時配鏡**,別妨礙了孩子的眼睛。

9樓:山東視防李

你好。你這個數字表示的是孩子的右眼是175度遠視,散光325度,左眼是150度遠視,散光250度,遠視的這個度數需要根據年齡來說,如果年紀小於6週歲的話是正常,但是散光的度數很大,尤其是右眼,如果右眼的裸眼視力異常的話一定要戴鏡矯正視力!

10樓:山東視防李冉冉

孩子左右眼散光都很大會影響孩子視力,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孩子視力情況以儘早**

11樓:山東視防鮑帥帥

右眼175度遠視,散光325度,左眼150度遠視,散光250度,如果是6週歲左右的孩子這個遠視是正常的,但是散光是異常的,尤其右眼,如果檢查裸眼視力異常,需要戴鏡矯正視力哦

12樓:

您好,您女兒右眼遠視175度,散光325度,左眼遠視150度散光250度,如果孩子年齡在五六歲,那麼孩子有近200的遠視儲備是正常的,但孩子的散光較大,散光主要是天生的,但後期經常揉眼眯眼等不良的習慣都會使散光增大,並且散光也是會影響視力的,建議您及時帶孩子去視光中心檢查視力,有必要的話可以及時為孩子戴鏡。

13樓:萊蕪視防亭

表示的是孩子的右眼是175度遠視,散光325度,左眼是150度遠視,散光250度,遠視的這個度數需要根據年齡來說,如果年紀小於6週歲的話是正常,但是散光的度數很大,要戴鏡矯正視力!

求眼科醫生解答,三歲小孩到醫院檢查視力,去了幾個醫院,醫生意見不統一,求眼科醫生根據下圖判斷是否有

14樓:呼正林

先說一下下面的bai單子du。這張單子的處方應當zhi不是屈光學的最終

dao處方,這類處方往往回被人認為不夠

答專業,而且資料的表現形式往往容易讓人誤解。

這張單子上資料的最終處方形式如下:

右眼:+2.25dc×100/——這是一個單純遠視散光的資料——225度遠視散光。

左眼:-1.25ds+2.50dc×90/——這是一個典型的混合散光資料。

這張單子,是散瞳後的檢測資料,而瞳孔散大時檢測的資料,只能作為參考。正常的活人不可能會用散大的瞳孔看世界,因此並不能代表眼的正常生理狀態。要想檢測到這個孩子眼的正常生理資料,一定要在2~3周後(瞳孔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藥物作用完全消失),再進行檢測,才有可能檢測到正常的生理資料(當然,手藝潮也不一定檢測得到)。

上面的單子,同樣是7月12號檢測的,因為是在同樣的散瞳條件下,因此資料只能作為參考,同樣不能確定孩子在自然生理狀態下的生理資料,也只能作為參照。

總而言之,上面兩個單子的資料,都只具有參考價值。這兩張單子的資料都會存在一定偏差(這個偏差一般認為是在0.75左右)。要想知道真實的資料,至少應在15天后再進行檢測。

請問眼科醫生這樣的視力合格嗎?

15樓:山東視防

您好,您給出的**中沒有視力檢查的結果,僅有屈光度的結果,右眼為200度的近視,125度的散光,左眼為325度的近視,150度的散光,5歲的孩子眼屈光狀態應為遠視,但結果已為近視,建議您最好去當地正規的眼科醫院或者視光中心做一下綜合驗光和散瞳檢查,明確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醫生請幫忙看一下小孩子的體檢報告。請告知一下,有需要去做進一步檢查嗎

血小板太高了,建議你去正規的三甲以上的大醫院血液科,請醫生給孩子做專業細緻全面的檢查,查出 以後才能對症 不要耽擱了會影響病程的。千萬不能不 更不能亂投醫濫用藥。血紅蛋白參考值120 160是 的值,兒童一般到12歲才能達到 水平,所以112不算低。兒童血小板503也沒多大問題。沒多大問題,也沒必要...

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病歷,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病歷 15

借個名字用 馬的,看起來象阿拉伯文加雜著藏文,抱歉實在沒法譯 病例翻譯找清北醫學翻譯,這家專門做翻譯的。不過要花錢 top丨巔峰 醫生寫的字只有寫字的本人知道! 除了醫生,估計沒人能看懂。 8568圖圖他 湖北武漢自願連鎖經營業是傳銷嗎哈薩克就...

請大家幫忙,把我的視力檢查表分析一下,謝謝

1全部這是一張電子驗光單,2.25 0.50 37 2.00 0.25 142 2.00 0.25 42 2.25 0.50 130 1.75 0.25 44 2.00 0.25 128 這三排是電子驗光儀驗光三次的依次度數結果。2.00 0.25 42 2.00 0.50 130 這一排是最佳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