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把我的視力檢查表分析一下,謝謝

2022-11-21 12:45:11 字數 2323 閱讀 6327

1樓:荷葉蓬

1全部這是一張電子驗光單,

2.25 -0.50 37 -2.00 -0.25 142

-2.00 -0.25 42 -2.25 -0.50 130

-1.75 -0.25 44 -2.00 -0.25 128

這三排是電子驗光儀驗光三次的依次度數結果。

2.00 -0.25 42 -2.00 -0.50 130

這一排是最佳度數,一般是前三排的折中度數。

:右眼度數。

:左眼度數。

s :你的度數,前面有個「-」說明你近視

c :散光度數,

a :軸位。

se :推薦度數

pd :瞳距

這張單子說明你有近視,一般在-2.00左右。但是電子驗光儀測出來的度數一般比實際度數要高,所以不能完全相信這張驗光單的資料。

這張單子只是驗光師的參考,具體還要看你個人情況定度數。

建議你再到專業的眼鏡店去測度數吧,那樣更準確,即使你不配鏡,也是免費的。

2樓:桑斌斌

這是一張電腦驗光單 只能作為參考 r--右眼 l--左眼 s-- 度數 c--散光度數 a--散光方向 se--推薦度數 pd--瞳距 「-」表示是近視 你應該戴眼鏡了, 度數大概在200度左右。

求詳細分析一下視力檢查表 散光度數 和眼壓表 謝謝!!

3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好!您這是機打驗光單,機打驗光單數值普遍偏高,只能作為驗光配鏡的參考值。驗光師一般都會根據機打驗光單資料再進行行走試戴驗光(插片試戴鏡架),然後得出一個準確的驗光資料,並開具最終的手寫驗光單。

而且因人眼在疲勞時驗光會產生0.25-0.50的生理性散光,是可以恢復的。

如您原鏡沒有散光,最新驗光有不高於0.50的散光,無需新增。

您驗光單顯示資料是:

右眼近視200,遠視散光50,軸位170。

左眼近視200,遠視散光25,周圍125。雙眼瞳距(pd)57mm此驗光單還可以球鏡和柱鏡符號換算以致(統一為「-」),換算後的資料因該是

右眼近視150,散光50,軸位80

左眼近視175,散光25,軸位35. 雙眼瞳距:57mm

請大家幫我一**檢標準視力表的清晰大圖,要體檢通用標準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這東西沒個標準的,每個醫院,每個個人,每個公司出產的都不一樣的

請問根據我的視力檢查表,應該怎麼配鏡?​謝謝!

5樓:戚三郎

看遠(駕車、看電視用):右眼近視350度、近視散光50度、散光軸位70、矯正視力1.0;

左眼近視150度、矯正視力1.0-

瞳距65mm。

看近(看書、看報用)需要在看遠光度基礎上加下加光+2.25d:

右眼近視125度、近視散光5度、散光軸位70;

左眼老花75度

或者可以配一副漸進多焦的,既可以看遠,也可以看近,不過**稍微高配眼鏡的時候,把病歷帶去給驗光師,驗光師也能看的懂的

8歲小學生的視力篩查表,請大神幫忙解釋一下!!! 10

6樓:漪黎丫丫

您這是電腦驗光的結果①r:right,右眼。②l:

left,左眼 ③s / ds:sphere,球鏡,即近視鏡或者遠視鏡。④ c / dc :

column mirror,柱鏡,即散光。⑤ a:axis degrees,軸位,又稱軸度,代表散光的方向,範圍是0-180度。

⑥ pd:pupil distance,瞳距,即雙眼正視時兩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一般還要人工手動測量)。

這個結果是右眼有125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5,左眼有25度的遠視,100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5,瞳距是59mm,由於孩子才8歲,現在基本沒有遠視儲備了,建議注意用眼,多進行戶外活動,預防近視,同時孩子散光度數也稍微有點高,應該會影響視力,建議您最好帶孩子去當地正規的眼科醫院或者視光中心做一下詳細的檢查。

7樓:

8歲孩子視力應該達到1.2左右,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少接觸電子產品,注意休息。

8樓:windy金牛

首先,對方的眼鏡度數並不高,而且是近視眼鏡。如果您戴的是老花眼鏡,那肯定看不清。其次,您的眼睛其實是具有相當強的調節能力的,當戴上眼鏡以後,眼睛就會自動進行調節。

不過這種調節如果時間長了或經常出現,就可能會造成眼部肌肉疲勞,從而真的導致近視。

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這女生的性格,請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什麼意思,感覺好懵啊,不知道是不是得罪她了

樓主不要說得太絕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什麼幾0後 什麼星座 都沾不上邊。這個女生喜歡獨處,不太喜歡熱鬧,偶爾缺乏安全感,和熟人聊得開甚至會很開放,和不太熟的有戒備和畏縮心理,然而和男生也是,從她的性格來看,她目前還沒男友,至於以前有沒有就不敢多說了,不過我猜最多一個,僅是根據她性格的一種猜測而...

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我的心理和性格

先分析一下你說的 不尋常舉動 第一個,你說的這個習慣許多人有,把最喜歡的留在後面,其實心裡是一種期待和享受,這種人對人對自己要求近乎完美。比較挑剔,比較在乎品味。這樣的人很多,不算不尋常。所以你第2和第3個問題也類似。第四個,手機和 聊不下去,我覺得你個人比較真誠,喜歡觀察別人對你說話的反應和態度,...

請大家真誠幫忙,幫我分析下,我想請大家幫幫忙幫我分析一下,給我指條明路,感謝大家了?我遇到一個心儀的人,她29歲了,是長春的,

那是你copy的老婆孩子,你要負責任 這就是氣話 她應該很想和你結婚 但是你還有老婆孩子 你應該和她說清楚 倆個人商量好 你要做一個負責人的男人 其實不用管bai 他那句話du 是說給誰聽的。你只要zhi知道你喜歡他,他dao喜歡你。就夠回了。婚外答情?沒什麼。各自的本事。如果你想跟他結婚。那就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