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生幫我看一下我這是什麼情況,請幫我看一下醫生寫的這幾個是什麼字?

2021-03-04 02:06:11 字數 650 閱讀 6822

1樓:我是澤川

這是中青年男人的常見病,學名叫斑禿,也叫鬼剃頭,是由於壓力較大、內分泌失調,導致頭髮毛囊分泌過旺根部堵塞,導致毛囊萎縮,引發區域性落發。絕大部分斑禿都是臨時性的,一段時間後會自行恢復,可用生薑日常擦拭!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

2樓:瑞麗詩

男性脫髮原因很多,有內分泌失調、腎虛、睡眠不足、營養不足,壓力過大等。指導意見:建議應注重頭髮的保健和護理,飲食以清淡為主,忌食高熱量或刺激性食物(如煎炸食品、辣椒、煙、酒、咖啡),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

請幫我看一下醫生寫的這幾個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ed跟天書差不多。這是大部分醫生的通病,他們為什厶這樣做呢?我們來做個分析

版,一是顯權示醫生水平高,連寫字都這麼牛,醫術豈不更高。第z種醫生水平一般,那就寫幾個起高階的字補充一下。第三種假如醫治出什麼不好的後果讓你認不得其人。

還有第四種家傳祕方,一輩子靠它吃飯,讓別人知道7就丟了飯碗,所以要寫出這種別人認不得的字!結論,除了醫生別人都認不得!樂這樣!!!!

4樓:季薰陶藤

? 天魁星 高衍 ? 天罡星 黃真 ? 天機星 盧昌 ? 天閒星 紀丙

老師給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老師給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潰瘍病,細菌性病害,病菌可以從各種傷口侵入,包括損傷的葉片,幼根,溼度大是還能經氣孔,水孔侵入,病菌侵染後,條件適宜時可引起頻繁再侵染,使病害不斷的擴充套件蔓延。防治方法1.種子消毒,選用55度的溫水浸種30分鐘或用濃度為200毫克 升的硫酸鏈黴素浸種2小時,浸種後用清水沖洗掉藥液,稍晾乾後再催芽,...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我老婆在測試我啊

多數情況就是那種沒事加玩的,通常不會有長久感情,不排除你說的可能性 直接刪好友就好了,反正網上的,也不需要顧慮那麼多 對你們的感情表示強烈質疑的意思可能還有,對生活 包括你 失望的感受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我老婆在測試我 先去截圖給你老婆問她怎麼辦 你可以去旁敲側擊一下啊 我男朋友發...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辣椒根系不好,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還有辣椒炭疽病,選用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嘧菌酯 吡唑醚菌酯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