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科的醫生來解答一下好嗎?急!急急

2022-11-05 08:35:13 字數 1329 閱讀 7000

1樓:等待

編輯本段**乳腺纖維瘤的偏方

組成: 川鬱金10克 玫瑰花10克 青皮8克 陳皮8克 桔葉10克 赤芍10克 百芍10克 當歸15克 栝萎30克。

功用: 理氣疏肝,消腫散結。

主治: 乳腺病,乳腺癌初起,或乳腺癌於術後**。

[原料]未成熟無花果50克,橙汁50毫升,檸檬汁15毫升,新鮮牛奶200毫升,蜂蜜20毫升。

[製法]先將未成熟無花果(即採摘個頭適中的青皮無花果)用水洗淨,連皮、柄一起切片,放入鍋內,加水適量,小火熬煮40分鐘,至果肉、皮、柄等熟爛呈糊狀,紗布過濾濃汁。將過濾的殘渣再入鍋,加水適量繼續熬煮30分鐘,用紗布再過濾濃汁,合併2次濃汁,拌勻,再煨煮至沸,離火,調入橙汁、檸檬汁及蜂蜜,拌和均勻,即成。

[吃法]早晚2次分服。

[功效]益氣補虛,補充營養。本食療方適用於乳腺癌術後神疲乏力、體質虛弱等症。

[評介]無花果,又名奶漿果,性味甘平,無毒,不但甜美可口,而且有很高的藥用價值。無花果功專散瘀消腫、清熱解毒。現代科學研究證實,從未成熟果實中所得乳汁能抑制大鼠移植性肉瘤、小鼠自發性乳癌,能夠使腫瘤發生壞死。

無花果提取物能延緩移植性腺癌、骨髓性白血病、淋巴肉瘤的發展,使腫瘤細胞發生退化。

實驗研究還發現,無花果不僅具有啟用免疫系統功能的作用,而且其所含的維生素a、d、c和β-葡聚糖等具有抗癌作用。橙汁、檸檬汁、牛奶所具有的益氣補虛、補充營養作用已為人們熟知,與無花果濃汁共調製成本食療方,尤其適合於中老年乳腺癌患者術後調養,並對術後神疲乏力、體質虛弱等症有較明顯的滋補調養功效,從而起到防癌抑癌、促進**的重要作用。

山藥龍眼燉甲魚

[原料]家山藥200克,龍眼肉25克,甲魚1只(約重500克)。

[製法]先將甲魚放入沸水鍋中燙死,剁去頭、爪,揭去甲魚殼蓋,抽去氣管、內臟,洗淨,切成1釐米見方的小塊,備用。將家山藥放入清水中洗淨,刨去薄層外表皮,剖開,切成薄片,與洗淨的龍眼肉、甲魚小方塊一同放入燉蠱內,加雞湯(或鮮湯)適量,並加料酒、蔥花、薑末,上籠,用大火燉至甲魚肉熟爛如酥,取下,加精鹽、味精、五香粉及麻油各適量,拌勻即成。

[吃法]佐餐當菜,隨意食用,吃甲魚肉,飲湯汁,嚼食山藥、龍眼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真的是牛奶咖啡斑的話,那有可能使 結節性硬化 阿,但是這種病一般發病比較早,很少有20多歲突然發病的。

如果是這個病的話,你可以做一個頭顱ct檢查,看看有沒有顱內的鈣化斑點,並且建議你進行以下 腹部b超 檢查,看看有沒有異常。

即使真的是這種疾病你也不用緊張,一般來說這種疾病小孩子出現的多,伴有智力發育的遲滯,並且有癲癇症狀,你現在才出現這種現象,並且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不適感覺,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

個人意見,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醫生來幫我解答一下,謝謝,醫生來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去美國天外飛仙解剖室花20塊錢買個狗皮膏藥搞定 有點像病毒疣 好像是叫這個 建議去醫院看看,這個長深了就很難治了 請醫生過來幫我解答下,謝謝 咳血最常見的原因是結核,其次是咽喉疾病,也有氣管擴張 肺部腫瘤等,出現這種現象不是保健飲食能解決的,希望儘早找正規醫院檢查 以免貽誤病情。咳血是一種常見的症狀...

我被人冤枉了,懂法律的幫我一下,好嗎

1 這個問題的核心在於 公安機關沒有核實就直接下達了通知,存在程式過錯。2 所以,你可以直接致電當地公安機關,說明情況,並要求公安機關改成錯誤,替你恢復名譽消除不良影響。3 具體步驟 給廣州天河區公安局打 說明情況 別人盜用你的姓名情況 要求公安機關替你恢復名譽消除不良影響 向你們村發公函說明情況 ...

請眼科醫生解答一下我孩子的視力問題

您好,從您提供的檢查結果可以得出,右眼175度遠視,325度散光,左眼150度遠視,250度散光,散光度數偏高,不知道孩子的視力是多少,有沒有散過瞳,可以考慮散瞳,然後得出一個準確的度數,再考慮是否通過配鏡矯正視力。你好,根據您提供的資料來看,孩子目前兩個眼都是遠視和散光狀態。建議去眼科進行散瞳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