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近視手術安全,為什麼眼科醫生自己戴眼鏡

2021-07-30 23:52:17 字數 4887 閱讀 5361

1樓:

近視手術安全≠醫生必須手術,有醫生戴眼鏡≠所有醫生都不做手術。近視手術很安全,但也不是所有的近視眼都符合近視手術條件,眼科醫生也可能條件不符,此外,你還必須有做手術的意願,不少眼科醫生可能都過了做手術的年紀了,手術意願不是那麼強烈。另外,雖然有眼科醫生還戴眼鏡,但是,確實也有不少眼科醫生自己做了近視手術。

只是,既然他(她)都做了手術了,你又怎麼發現他(她)曾經做了手術呢?西安愛爾眼科醫院就有很多醫生做了近視手術。

2樓:行走的阿華

雖然近視手術的技術相對來講,已經接近成熟,達到了一定的安全範圍,但是一般來說,手術都具有危險,手術類的創傷,都會對身體造成損傷,所以沒有特殊情況來說,無創傷的矯正是首選。

3樓:

近視手術並不能完全成功,還是有危險,且做近視手術要達到一定的近視程度,近視度低的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4樓:愛教學好幫手

近視手術畢竟發展的時間還比較短 ,至於到底有沒有後遺症 ,還需要繼續不斷地觀察,所以眼科醫生改沒有絕對把握的情況下 還是自己堅持戴眼鏡不做手術 。

五官科包括什麼?

5樓:安居樂業

五官科一般指耳鼻咽喉科。包括耳、鼻、咽、喉、及其相關頭頸區域的外科學科。經歷衛生部改革之後正式命名為“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分類主要從耳朵、鼻子、咽喉這幾個部位常發生的一些疾病來分。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醫學各科相互滲透和促進,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範疇,耳顯微外科,耳神經外科,側顱底外科,聽力學及平衡科學,鼻內鏡外科,鼻神經外科(鼻顱底外科),頭頸外科,喉顯微外科,嗓音與言語疾病科,小兒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現,大大豐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五官科醫院新成果

**角膜營養不良時,首創在眼球表面移植一枚新鮮的近視smile術中取出的透鏡,結果提示表面鏡技術安全可行。該技術的潛在價值在於可以推遲角膜營養不良的角膜移植時間、減少手術創傷和經濟負擔。

透鏡作為淺層表面移植材料,可以減少排斥反應,並可潛在增加角膜生物力學穩定性,其遠期穩定性在驗證中。小小的全飛透鏡,確實為圓錐角膜和角膜營養不良的開拓了一條新途徑,“廢”透鏡再利用前景看好,有望為更多的角膜病帶來希望。

6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您好,五官科醫院可以看頜面的問題,眼睛,耳朵,鼻子,喉嚨等方面的疾病都是可以看的,當然您也可以到專門的眼科或者是耳鼻喉科去看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五官科包括眼科和耳鼻喉科

最早的五官科還包括口腔科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科包括眼科和耳鼻喉科

9樓:湖北華夏綠松石

我嗓子怎是癢難咳嗽怎麼的。

10樓:海之聲

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

汾陽路五官科醫院如何預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晴淚痕堵住,星期一想去汾陽路五官科醫說預約**,需要怎樣手續。

12樓:love加油妮妮

你可以通過**,也可以通過網上預約。

13樓:蘋果

可以去官網上預約也可以去醫元網,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步的來,就沒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眼睛一直不舒服,還有點疼

15樓:肉粽-結巴熊

是不是專家門診,現在專家門診都能網上預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眼睛黃斑病變已經打了四針後來有好轉,自己買了德國奧適寶葉黃素吃了二年多了,至今沒有發展,但是現在有後遺症手心,腳底板黃,驗過血卻正常,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停止吃葉黃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發覺耳朵一直有悶悶的哄哄的響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預約什麼時候能掛到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星期4。預約看眼科、耳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科眼科網上如何**

21樓:桑榮珍

我想**王德輝醫生,怎麼預約**。

22樓:陣志芳

我朱彩英本月14號上午喉科門診何培傑專家診視,28號想複診。不知網上能掛何專家診號嗎?

在上海看眼科哪家眼科醫院好?

23樓:雪上飛春

在上海看眼科最好是去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即上海五官科醫院。

1、首先,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是國內唯一的**甲等五官科專科醫院,眼科、耳鼻喉科均是國家級重點學科。

2、其次,醫院眼科技術先進,裝置先進。

3、該院醫護人員經驗豐富,而且都非常有責任心,非常敬業,對病人態度非常好。

所以不論從硬體還是醫療技術、服務態度,看眼科首選醫院。

24樓:大河想吸引

每個醫院都有不同的特色好的專科,具體還需要根據你的病症選擇對應的專科,選擇醫院要綜合評估從醫生到裝置綜合評價。

25樓:七日升視力**

眼科醫院也會細分很多科室的,白內障啊,青光眼啊,近視啊,弱視啊等等,可以參照醫院的金牌醫生擅長的眼科的具體領域,大概可以指定這個眼科醫院最大的強項在哪方面。

比如長沙七日升眼科,主打的就是**弱視,所以這方面就是強項,對於白內障、青光眼等手術方面,都不做手術,開展 的專案也只有認識、斜視、眼球震顫、視神經萎縮、視網膜色素變性、青少年近視遠視的物理矯正等這幾項主要,所以看哪家眼科醫院最好,其實要看他們的主打專案,然後依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選擇。

26樓:上海希瑪眼科

近視與看書學習用眼方法不對有關,也許遺傳基因有關,需要定期門診複查視力和眼底情況,注意用眼衛生,祝健康順利。

icl晶體植入手術:手術費用為20000-30000元不等。

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配合醫生積極**

27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最近睡眠不足,用眼過多,或是用眼姿勢不端正,導致的近視度數增長快有關係,目前建議,平時要戴眼鏡,同時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用眼過多,特別是手機和電腦,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同時要注意用眼姿勢,特別是晚上禁止關燈玩手機,看電視等,做眼部的按摩和熱敷。icl晶體植入手術:手術費用為20000-30000元不等。

注意改善平時作息習慣,不熬夜,適量補充維生素,多喝水。

28樓:上海希瑪眼科

根據你的描述,近視眼可以做鐳射手術**,術前詳細檢查眼睛,看看適合做哪種術式,一般常用的術式有準分子鐳射,飛秒鐳射,手術安全性高,術後恢復快。標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常見於眼疲勞所致,必要時,請到醫院眼科檢查診斷

上海明德五官科醫院的眼 科

上海五官科醫院 眼科 地址是哪?

29樓:祁潔閩滌

看視力在寶慶路十九號,是分院,地鐵挺方便的,出站也不遠,我剛去過

眼科跟耳鼻咽喉科主治醫師考試是不是分開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不開的,都在五管科之內其實就是一個總科。

31樓:舒肌止萎湯

情況多久了?情況多久了?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的眼科週六有沒有門診?是不是有專家門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的眼科,建立於2023年,由我國著名眼科教育家、一級教授郭秉寬開創。自開創起,眼科的醫療和科研水平就在國內處於領先,是傳統的三大眼科中心之一。眼科是國家教育部重點學科、國家臨床重點專科、衛生部重點學科,是教育部首批碩士、博士研究生培養點和博士後流動站。

目前眼科已經發展成為集醫療、教學、科研和防盲治盲於一體的重要機構。眼科擁有衛生部近視眼重點實驗室、上海市視覺損害與重建重點實驗室、上海市眼科臨床質量控制中心,是衛生部眼科和上海市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基地,同時也是上海市紅十字會眼庫常設機構。

眼科下設白內障與晶狀體疾病、玻璃體視網膜疾病、青光眼及視神經疾病、視光學、眼表疾病、眼眶及眼腫瘤、小兒眼科與斜弱視七個**學科。各個**學科均衡發展,均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可比肩國際同類診治水平。開設遺傳性眼病諮詢門診和疑難眼病會診門診,每年超過半數是來自全國各地的疑難病例,已成為我國重要的疑難眼病診治中心。

作為上海市眼科臨床質量控制中心的依託單位,眼科年門診平均約為87萬餘人次,年總手術量約為5萬餘臺,人均工作量為國內眼科第一。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實行分時段預約診療服務,普通門診、專科門診、專家門診、特約門診、特需門診全部號源全部開放預約。所有患者(包括自費、醫保、初診、複診)均可實名制預約。為了方便您預約可通過**、網路等預約方式:

1、**預約:**網:95169;114名醫導航:021-114;健康之路:4006677400。

2、現場預約:可憑患者本人身份證、戶口簿、軍官證等有效證件原件,至門診二樓預約中心預約。

3、自助機預約:可憑患者本人身份證原件,通過醫院的自助機預約。

4、診間預約:由看診專家在就診結束前,按需預約複診。

5、出院預約:出院患者醫生建議複診的,在出院時由病房服務檯按需預約複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眼科週六週日有沒有看眼底病的專家門診?

34樓:來自木蘭山仙姿玉色的九里香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眼科週六上班嗎

保定近視手術為什麼是安全的,有人說鐳射近視手術不安全,是真的嗎?我在保定,想做近視手術但不知道哪裡安全。

你好,近視眼手術前應該做初診檢查專案 視力 屈光 眼底 擴瞳 眼壓 瞭解病員病史 電腦驗光 角膜地形圖 角膜厚度及手術必須的其他相應檢查等。初診前諮詢讓患者對屈光手術方法和 過程有一定的瞭解,並同時為患者解答疑問和消除顧慮,使得患者能更好地配合醫生進行檢查和 費用不同的方式 地域等因素所決定。可以做...

為什么選擇資訊保安,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

樓主,想知道啥啊 你是說你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這就得問問你自個吧 資訊保安專業怎樣選擇研究方向 1 軟體系統安全梳理 2 實體網路應用硬體安全 3 網路安全防護與運維 4 資料資訊保安和搭建 5 病毒防治和入侵檢測 我感覺這兩個方向都不容易有所創新,畢竟做這一方面的人多,以前的 更是多啊 不過我們老...

為什麼近視的醫生戴眼鏡,卻不做近視手術

一 眼睛受限 近視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的。也許你看到的戴眼鏡的那位醫生,眼部情況是不適合做手術的。因為近視手術已有一些忌諱的,手術禁忌主要包括圓錐角膜 角膜太薄 青光眼 兔眼 重症乾眼及眼部活動性炎症,矯正視力極差的重度弱視者 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 自身免疫性疾病 瘢痕體質等情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