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有人撿到陽彩臂金龜,它真的很值錢嗎

2022-12-18 22:45:15 字數 4288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當時那麼貴是因為還以為滅絕了,這幾年又已經好多了,已經不值錢了。再說那東西也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買賣是會判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本20萬,活體40萬

陽彩臂金龜是這樣的嗎?很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值錢,陽彩臂金龜不是這樣的,還有一對很大鉗子,如果是找到真的,不能買賣,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犯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你這是麗叩甲

這個東西值錢嗎?它叫陽彩臂金龜 百度搜尋好像還有點價值

5樓:孤獨麼麼們

國二保護動物,但凡交易無論死活理論上都要吃官司,所以大家喜歡的看看就好了,不要去捕捉,更不要去炒作和買賣。

6樓:借一哈

一隻幾十萬元它可是名副其實的金龜

戴雲山首次發現陽彩臂金龜,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數量極其稀少

金龜子,你不陌生吧!它們曾是不少人兒時愛抓的小飛蟲。

可是在拍賣會上,被拍賣出數十萬元的金龜,你聽說過嗎?見過嗎?

它的名字叫陽彩臂金龜。

近日,中國農業大學、西北農林大學的幾名博士生和研究生,在戴雲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前往戴雲山自然保護區進行昆蟲調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隻彩臂金龜,經初步鑑定為陽彩臂金龜,據悉,這是戴雲山自然保護區首次發現這種金龜。

「當時在山裡走,我看到那隻金龜,就抓過來給他們看。」管理局工作人員回憶說,他在戴雲山自然保護區行走調查過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見到這種金龜,「當時只知道它是一隻小金龜,但不知道是二級保護動物。」當時幾名博士生、研究生一看到這隻小金龜,馬上反應過來:

「這是一隻彩臂金龜,數量極其稀少!」

這小傢伙體長69毫米,體寬40毫米,前肢長度為103毫米,體重40克,長橢圓形,背面強度弧拱;頭面、前胸背板、小盾片呈光亮的金綠色,前足、鞘翅大部為暗銅綠色,鞘翅肩部與緣折內側有栗色斑點;體腹面密被絨毛;前胸背板甚隆拱,有明顯中縱溝,密佈刻點,側緣鋸齒形,基部內凹;前足特別長大,超過體軀長度。在進行拍照記錄後,一行人回到了管理局,開始查閱大量資料,向專業人士請教。

經初步鑑定,這小金龜乃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數量極其稀少,有關人士表示,這是戴雲山自然保護區首次發現陽彩臂金龜。

■相關連結

它曾被宣佈滅絕

據瞭解,陽彩臂金龜分佈於我國福建、江蘇、浙江、江西、湖南、四川、廣東、廣西、海南等地,國外有越南分佈的報道。我國曾在2023年宣佈陽彩臂金龜滅絕,但在近幾年,貴州、重慶等地相繼有發現它的相關報道。2023年11月,在北京舉辦的一次拍賣會上,一隻體長44毫米的陽彩臂金龜標本,曾以20萬元的**拍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吧!

算命可信嗎?為什麼我們這裡有人算的這麼準

雖然我不信這些,但別說有的說的還真可信,所以才有正版和盜版之分嘛 準是肯定準的,但是不是絕對準。為什麼社會上算命的人說得那麼準?其實,算命的並不和你聊天,就問下八字,出生地,出生順序,已婚未婚。沒了 並不是什麼玄學,就是大資料 演算法,只是以前古代沒有阿拉伯數字,沒有公式的概念,但是人天天總結規律,...

我們這裡有人打國家級保護動物,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和二級保護動物和三級保護動物怎麼劃分

然而從裝逼的專業角度而言,你這個逼裝的不是很成功。沒有層次感,但是從藝術的角度來看,你這個逼裝的很有觀賞性,行內人稱為666 如果一個一級保護動物被殺了,但殺他的人不知道是保護動物,其有罪嗎?如果有罪感覺這很不公平,因為也沒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殺人,國家按事故向你賠錢,如果是在動物園並且鑑定為動物園責...

我這裡有長方形的圖案,想在photoshop裡,把它變成

是要將圖案與長方形一起變形,還是隻將長方形進行變形,如果是將圖案與長方形一起變形,則可以直接用矩形框選工具框選出長方形,再變換命令對其進行變形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教程,可以到i8ps ps教程網中看看。到圖案所在圖層,按ctrl t 自由變換 然後右鍵,找到warp,控制裡面的點,可以扭曲。又及 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