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視窗大小狂閃,調整視窗大小狂閃

2022-12-18 22:45:14 字數 1381 閱讀 8263

1樓:何處淬吳鉤

paint時檢查滑鼠左鍵狀態,按下的時候只繪製邊框虛,鬆開再重繪。

j**a swing設計介面時當我改變視窗的大小時為什麼視窗不停的閃,應該怎樣解決這種問題呢?望高人指點 謝謝

2樓:三瓣桔

會不會把一些設定錯放在迴圈裡了,不停迴圈就不停閃!我以前想給swing介面實現實現視窗抖動時遇到過,不停的閃!

3樓:杜憶楣

還有這等情況啊,我怎麼都沒有遇到過呢,貼下你的**分析下。

win10 視窗的關閉鍵在 視窗最大化或者接近鋪滿螢幕時 閃爍, 時有時無,閃的時候令人惱火,求解決辦法 10

4樓:深山紅

關閉 視窗內的動畫控制元件 這一特效試試

如果無效,請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

5樓:桃心菠蘿糖

計算機->檢視->資料夾選項->檢視->在單獨的程序中開啟資料夾視窗(勾上)

6樓:

1、登入登錄檔編輯器,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依次下面的所有專案,雙擊右邊視窗的「scaling」名稱,將數值資料由4改為3 即可。

2、如果筆記本採用ati顯示卡,可以進入ati驅動控制中心,「筆記本面板屬性」專案,點選「屬性」圖示後,在「面板設定」下選擇「調整影像比例-整個面板大小即可。

3、對於nvidia顯示卡的筆記本,進入nvidia控制面板後,「顯示」專案,單擊「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設定項,然後選擇「使用nvidia縮放功能」,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4、對於上網本來說,如果採用gma950顯示卡,只需進入顯示卡驅動的「顯示設定」視窗,然後將「縱橫比選項」設定為「全屏(無邊框)」就可以。對於採用gma x4500顯示卡的筆記本,進入「圖形屬性」介面後,點選「顯示器」圖示,然後在「縮放」下選擇「縮放全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啊是在輸入文字的時候會閃爍

8樓:__布_剪刀_石頭

請問解決了嗎,遇到同樣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確認一下是病毒還是硬體的問題,更新顯示卡驅動也可能有幫助

電腦玩遊戲的時候一個小視窗變全屏,全屏變小視窗的一順間,會抖一下,也就是會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現象哦,在自動調整螢幕大小和解析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變換分解析度的時候,會閃一下的。

excel 凍結視窗的線怎麼調整

由您選中的單元格的位置決定您所要凍結的區域,例如,如果要凍結上部表頭和左側日期或序號,就需要將單元格選中在,表頭行與日期列交叉的位置上,記住主要是單元格選中的位置。凍結視窗後此線是不能調整的,只有取消凍結後,改變選定的單元格後,再凍結,才能改變位置。但用視窗 拆分命令,可以用滑鼠拖到十字線或水平線或...

Vivo手機圖示調整大小

方法 直接進入設定頁面,選擇桌布與字型進行更改設定。具體更改步驟如下 工具 vivo y67手機 1 開啟手機桌面,找到並點選 設定 2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 桌布與字型 選項。3 然後找到 字型 一項,並點選進入。4 進入字型以後,選擇要設定的字型大小,然後點選應用,即可調整手機圖示大小。vivo手機...

電腦介面變大,如何調整,如何調整介面大小

電腦如何調整qq介面大小 調節qq介面大小,操作步驟如下 1 滑鼠移動到qq介面邊緣,有兩種情況。1.1左右或上下調整。滑鼠移到介面邊緣的時候,滑鼠形狀會變成左右雙箭頭或上下雙箭頭。1.2同時調整兩個方向。當滑鼠移動到介面的四個邊角時,滑鼠變成45 135 傾斜雙箭頭。2 當滑鼠變成雙箭頭後,按住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