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應援句子,全職高手中勵志的句子有哪些?

2022-04-02 12:20:46 字數 5387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所及之處,周澤楷即是規則。

我始終相信輪迴會贏,無論對手是誰。

十年霸圖,一如既往。

雙花怎麼夠,要百花才好。

我們還有很多個屬於藍雨的夏天。

2樓:白起不起起

喻文州: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少時武能安天下,後知文能喻九州

王傑希:我的魔術師,願萬千星辰為你加冕

全職高手中勵志的句子有哪些?

3樓:南風

歡迎回到神之領域,願有你的榮耀,永不散場

適合追星的句子

《全職高手》裡面的哪一話你感覺最燃?

4樓:無崖子浪逍遙

全職高手當中有很多話是特別經典的,比如說,今天我並不願意認輸,哪怕你的能力再強我都願意為之拼搏。

5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葉秋說的話非常的精彩,很有特點,我覺得最有特點的一句話就是你已經老了,不服不行的,然後就展現出自己的高手氣質。

6樓:淺笑無痕

我覺得是這一句「差距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差距而放棄」,我覺得這句話太真實了,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不大不小的差距的,我們應該努力去追上別人而不是自暴自棄,認為自己就只能這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燃的一句話是,「選擇有時候無關對錯,就看你有沒有毅力去執行」,有時候,我們的一些選擇的確會很不如意,但是,我們只要認真對待,就會有好結果。

8樓:餘量不足

「十年榮耀,一如既往」,一想到《全職高手》,腦海裡浮現的就是這句話。很喜歡,會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畢竟長大了,經歷的多了之後再來看,就容易哭。

9樓:愛美男同學

我覺得是這句話: 因為你沒有看過全職高手 所以你不知道 其實蘇沐橙追著葉修的腳步 最初 也只是想著跑跑龍套 只是不知不覺 就走到了如此地步。

10樓:zhangyu婷婷婷

《全職高手》我看的不多,但是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句:今天我輸了,輸了就是輸了,但是明天我未必會輸!

11樓:

我深刻記得的一句話,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這是我感覺的最燃的一句話。也會讓你感覺到團隊的力量。

你認為全職高手中最虐的一句話或者段落是什麼?

12樓:曠涵桃

全職高手其實是一部熱血漫,但是熱血漫並不是意味著,除了熱血之外漫中就沒有其他的元素了,一部優秀的動漫必然是包含著許多東西的。這個動漫是以打職業聯賽,打網遊做任務為主線,但是漫中的一些瞬間也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虐心

我個人認為全職高手最虐的一個片段是葉修說過的一句話「我有一個朋友,他榮耀玩的很好,可是後來他死了。」這句話聽起來好像非常的平淡五奇,甚至聽起來有一點讓人想笑,但是如果你知道這句話是再什麼背景之下說的,你家不會想笑了。

葉修所說的這個朋友並不是虛構,也不是段子,而是真是存在的,他的名字叫做

蘇沐秋。他在早些年的時候和葉修是很好的朋友,在榮耀這個遊戲商的天賦一點也不輸給葉修,葉修後來玩遊戲所用的千機傘正是出自蘇沐秋的手筆。

也許正是因為想起來了之前和蘇沐秋的種種,所以葉修在被嘉世驅趕出去之後決定重新再來的時候選擇了這個**,大概他當時就是想起來了蘇沐秋,想帶著這個他做好了但是卻沒有使用過的千機傘再次迴歸榮耀,從頭再來,拿回自己想要的榮譽。

蘇沐橙是蘇沐秋的妹妹,在自己的哥哥死之後,一直跟著葉修打比賽,繼承了哥哥都角色沐雨橙風,她也許也是希望可以帶著哥哥的夢想,和沐雨橙風這個角色一起打出一片天地。

13樓:夜雨聲煩

我覺得全職是熱血**,但是該虐的依舊是虐。比如傘哥,蘇沐秋,那個長眠在南山下的少年,他的榮耀,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他的那句「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罷了」令我記憶深刻;

再比如魏琛,藍雨第一任隊長,只可惜他在當隊長時,從未見藍雨奪得一次冠軍,一句「老夫當年也是神一樣的少年!」使我一邊笑著,又一邊痛哭流涕;

還有張佳樂,他是無冠之王,連續奪得三次亞軍,自創百花式打法,卻只能遺憾退役,而後的復出,沒有回到自己原來的戰隊,更是讓他揹負了粉絲的悲傷與憤怒……

說到張佳樂,就不能不提雙花組合中的另一位——孫哲平。他因手傷而抱憾退役,從此,再無繁花血景。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為了隊伍而封印魔術師打法,為了微草的未來在挑戰賽中故意輸給高英傑的微草隊長,王傑希;為了霸圖,十年來一如既往的韓文清;為了榮耀而不惜一切代價的葉修……

全職高手,在我心裡它不只是一部**,更是一種信仰!

原創手打,歡迎補充

14樓:嘿我喜歡你的影靈

「你……」陳果剛說了一個字,突然就聽到葉修輕輕嘆了口氣。望著窗外,淡淡地說了一句:「嘉世完了。」

「嗯?」陳果還沒回過味來,葉修就已經轉身默默地走開了。陳果順著視窗,順著方才葉修眼望的方向看去。嘉世的訓練基地,隊徽在陽光下依然是璀璨生輝。

但是,這支隊伍呢?

陳果忽然也有點痛心,畢竟這也是她投入了幾年感情的隊伍,並不只是一味地欣賞葉修和蘇沐橙。

她尚且如此,那麼葉修呢?

他對於被退役沒有多說過什麼,面對嘉世在網遊中的勢力,也沒有念什麼舊情有過特別照顧。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對嘉世就已經沒有感情。

孫翔的加入,對很多嘉世的支持者來說是希望,他們充滿了期待。

這樣的期待,葉修是不是也有?

陳果忽然隱隱想到,葉修在嘉世,已經讓許多人不舒服。他在的時候,嘉世的成績一落千丈。他無法挽回局面,於是他選擇了離開,他是不是知道,他的離開,是一種很有效的挽救嘉世的方法?

可恨嘉世卻是小人之心,為了甩掉這個在他們看來已經是包袱的存在,用盡了手段。他們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的隊長,為了隊伍能有改變,已經決定主動放手。

15樓:冥火聖靈

魏琛能為勝利付出一切,包括冰冷冷的犧牲自己。

你好隊長,

再見隊長。

那些神級角色們依舊能威風凜凜的站在比賽場上,他們的操作者呢?

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他們是藍雨的未來,屬於藍雨的雙核。

我多麼懷念那個時代啊,那個我和我的隊友們所向披靡的時代。

但是很可惜,這對最好的組合從未能拿下過一個冠軍。

那個時候的他們是一個組合,從未分出勝負。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再有了。

很強大,很精彩 很絢麗,但是這份強大,這份精彩,這份絢麗我在十年前就領教過了,十年之前,通通領教過 。

十年,輪迴。

16樓:彼岸花開

其實有很多很多,葉神被逼將一葉之秋給孫翔時候的顫抖;張佳樂在網遊裡面跟於峰陰差陽錯打出來的繁花血景,後來又跟孫哲平最後一次的繁花血景

葉神沒想到會跟嘉世為敵,第一次想將它打到,親手打敗自己建立的王朝沒有人能理解;肖時欽離開雷霆卻又迴歸;喬一帆與高英傑的對決,昔日的好友如今的對手;

「沐秋,當我看到一葉之秋和一槍穿雲並肩出場的時候我心裡在想,你要是還活著該有多好」我不知道葉神說這句的時候內心該是怎樣的,但是一定很難受,畢竟一葉之秋身邊換了一位神槍,一葉之秋的搭檔在也不再是秋木蘇了。

17樓:庫天佑

典藏版第十冊繁花血景那一章,張佳樂和於鋒在機緣巧合之下打出了繁花血景,百花谷有個玩家當場就崩潰了帶著哭腔喊了一句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但是隨後張佳樂就朝著於鋒開了一槍,當時孫哲平也在場,和張佳樂一起打出了最後一次繁花血景徹底斬斷了所有的過去

18樓:全職夜貓

而陳果,她覺得她很有幸。

有幸在那個雪夜,葉修走進了她的網咖。

有幸在那個雪夜,她收留了走進網咖的葉修。

興欣的一切,就是從那一天開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19樓:自難相安

我有一個朋友,榮耀玩的很好,後來他死了

每一個不甘的離開,都是為了最後的歸來

歡迎回到神之領域,願有你的榮耀永不散場

20樓:哀夜鑲

魏琛的回憶殺,啊真的是虐死我了orz「只是可惜生錯年代...」這句話戳死我了...我自認為是淚點極高的人,但自幼是爺爺奶奶帶大,向來對「年邁」「力不從心」這類詞語毫無抵抗力。

21樓:

我的話是葉秋回憶時的一句話,「我以前有個朋友,他榮耀玩的很好,可是後來死了。

22樓:l凌空一腳

魏琛自白的那個段落,說羨慕那些跟著聯盟奮鬥一起未來可期的年輕人,夢想著自己還很年輕,正在把自己的青春年華肆無忌憚的揮灑在職業圈裡。魏琛進職業圈時候的年齡,已經是職業晚年,剛乾了兩年就退了,拼出了未來,卻還沒享受未來。最後留下了很多遺憾,然後看起來很傻的自己做了把銀武。唉!

23樓:司一南

在總決賽上葉修對戰周澤凱時,周澤凱把神槍當近戰打,所有人都很驚訝,但是葉修不驚訝,因為他已經見過了...見過蘇沐秋的神槍

全職高手季後賽賽制對戰表,《全職高手》中季後賽的規則是什麼?

季後賽制,每輪兩場比賽。每場分為擂臺賽和團隊賽。擂臺賽每隊上五個人,團隊賽是5v5,還有一個替補。每場勝負按照人頭的累計數。人頭數多的一方獲勝。第十賽季 八強 百花 輪迴 霸圖 301 興欣 藍雨 微草 雷霆四強 輪迴 微草 霸圖 興欣 決賽 輪迴 興欣 全職高手 中季後賽的規則是什麼?季後賽制,每...

如何評價《全職高手》中的王傑希,如何評價《全職高手》

王傑希,首先是一位超級合格的隊長,其次是一位超級合格的選手,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他是一位超級合格的師長。首先作為隊長,他大概是原著裡最有權威的隊長之一了。番外裡方士謙對於他的空降表示出強烈的不滿,但他很快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堪當此任。在我看來,隊長這一職務,要團結隊員,要穩定軍心,要統籌決策,要掌控大局。...

全職高手是遊戲嗎,全職高手是遊戲嗎

我第一想到的是動漫,再來就是手遊還有 最近電視劇版的要上映了,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播 有同名手遊了,賊好看。手遊就。不是的,是一部 來的 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是 是漫畫,是動漫。全職高手第一季簡介 網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