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職高手》小說全集百度雲,求《全職高手》小說全集txt!!!百度雲!!!

2021-10-11 07:18:05 字數 2004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79cr 《全職高手》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2樓:愛旅遊小寧

簡介:起點中文網著名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網路原創遊戲類**代表寫手,2023年,蝴蝶藍入選橙瓜見證·網路文學20年十大遊戲作家,百強大神作家、百位行業代表人物。  2023年2月簽約公主志,並**作品《網遊之江湖任務行》,成為公主志首位入駐的男作者**黨。

江湖人稱「蟲爹」「女神」,作品以網遊題材為主,被譽為「網遊文神級大師」。

蝴蝶藍的作品語言文字詼諧幽默,被讀者戲稱為「沒節操沒下限」,每部作品都有明確的主題,多數以生活中的網遊為載體。自認為「我一個編故事的,我說的話你怎麼能全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oku8《全職高手》是由滕華濤任總監製、十一月執導,喬冰清擔任總編劇,由楊洋、江疏影領銜主演,賴雨濛、賴藝、李沐宸主演的電競題材青春勵志劇。

4樓:邶執不北執

作品簡介:《全職高手》是蝴蝶藍**於起點中文網的網遊**。書名取自主角葉修是榮耀網遊全職業精通的「全職高手」。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全職高手》排名第13位。2023年12月20日,《2018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全職高手》排名第4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也就 83bb.pub 不過我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很棒的,我觀賞過的st

7樓:

不行嗎? 現在還看不了嗎??不可能

求《全職高手》完本txt 百度雲**

8樓:jenny餜憶

看的不錯的話,記得采納答案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隨手點贊啊fi

10樓:主任羅

我這裡有的,有版權會過失的,儘快儲存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才拿到的,終於看完了

12樓:伴我鬧陪我笑

請儘快儲存, 有問題可以追問

連結回無提取答碼

13樓:王愛羅愛王

從來沒有認認真真的回答過問題,回答

求《全職高手》txt百度雲精校完結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是蝴蝶藍**於起點中文網的網遊**。

書名取自主角葉修是榮耀網遊全職業精通的「全職高手」。

故事講述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15樓:旅行攻略館

短時間內有效,請速度儲存吧~

連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

16樓:李嶽空

《全職高手》全文完+番外【精校版

求《全職高手》txt全本 番外,百度雲連結,謝謝!"

17樓:愛薅羊毛

提取碼:hd6t

及時檢視!!

如果有不懂請追問我~~

全職高手百度雲盤,全職高手txt百度雲盤

提取碼 ufzz 在眾人幸災樂禍的目zhi 光中,一葉之秋dao那張銀白內的賬號卡被遞到了孫翔面前。容孫翔眼中閃現出興奮和貪婪的目光,他甘願轉會加入近兩年已經大不如前的嘉世俱樂部,為的就是這裡擁有一葉之秋這個頂尖的賬號。一葉之秋的原操縱者葉秋,近些年成績不佳,與俱樂部不斷爆發矛盾,孫翔有百分百的信心...

東京喰種全集百度雲,東京喰種全集百度雲

三季全 密碼 46nv 這部劇的主題歌很好聽,很經典,而且劇中的每一個人的心鏡和處境都像歌詞唱的那樣,每個人都有著一模一樣而又完全不同的痛苦。oeh春雨本來是聲音極小極小的,我現在坐在隔成了一間小房子的陽臺上,同一種死文字拼命,極靜極靜的心情,才能安下心來春雨本來是聲音極小極小的,jm 將流行元素和...

誰有小別離全集百度雲資源,小別離的全集百度雲資源誰有!!??急!!

雖然bai黃磊是海清的老師,但是du不zhi得不說青出於藍dao勝於藍,海清在這部中專的演繹 遠勝於黃磊屬,感覺黃小廚現在演什麼都一個樣子,而海清卻把一個母親的情緒演得很傳神到位 胡先煦的小宇演技特別好,現在看下來整體算真實,持續觀望。小別離的全集雲資源誰有!急!10 劇情抄 襲 小別 離 更至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