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金山毒霸後執行慢得不得了我都裝怕了

2021-10-11 06:57:44 字數 1532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裡把開機自動啟動一項勾掉,

然後再看看,應該能快一些

2樓:我叫子凡

你電腦的配置呢?可能是你電腦配置比較低的緣故。

我以前有臺機器

p4 1.7

128m記憶體

裝的windows2000

裝的金山套裝

執行也還可以的。

如果你的機器配置高於這個配置

你可以將金山的實時監控中的檔案監控關閉了看看。

3樓:

不是每個防毒軟體裝上都這麼慢的,我用過很多,但是我覺得還是金山毒霸最好用,但是裝上之後速度會明顯變慢,這個我也碰到過,其實只要在顯示屏的右下角退出金山網鏢就可以了.反正網鏢退掉也沒什麼,我的都退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

首先,你應該是用adsl或者接入了一個網路,我是不是猜對了.

這可是我幾天幾夜才找出的答案,實在不想這麼便宜告訴你。

原因就是:你沒有設定靜態ip地址,而是使用自動申請地址,這樣每次啟動都會在防毒軟體啟動之前申請地址,導致好象防毒軟體使其變慢.

你改一下,效果會非常明顯.

還有,如果其他同志有類似 啟動速度還可以,就是防毒軟體每次都啟動很慢的情況, 都是這種原因.

如果效果好的話,可別忘了給你孫偉亮 哥哥或者弟弟多加點分啊

5樓:擾龍炫明

換掉它,推薦用卡巴斯基,國產的不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安了防毒軟體,它在開機的時候會啟動。如果像諾頓的話,在啟動好,只要開著電腦,他就會自動在防毒,要點開才會發現!其他的防毒軟體沒用過,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

為什麼解除安裝了金山毒霸後,開啟網頁的速度非常慢,得2分鐘,重灌系統也不管用,怎麼辦啊?還沒中毒

7樓:鳶盎

是最近才發現很慢的嗎。如果不是網速或系統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多機造成的,比如你家有2臺電腦或**裝有分機等等。這些都會造成你說的情況,非常慢,像是沒有連線寬頻一樣,而且時常容易掉線。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跟你的配置沒有關係了,試試關機關電源拔掉分機的線過幾分鐘再重新開機,要是恢復正常的話就說明的確是這個問題。可以選擇重新連線,更正線路就好:

寬頻的那個分離器應該從**匯流排直接接入,之後再分成兩路,一線給其他分機,一線連線給你的modem。 這樣就一切正常了。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其實應該直接查詢本地的網通或電信公司,可以接人工服務直接詢問,能得到相當專業準確的回答,並且還可要求他們上門幫助,非常方便,要比在這裡提問有效的多。

祝問題順利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重灌系統都不管用的話,就不是你的錯了,網路問題!

9樓:以友易

開別的東西怎麼樣,是不是也慢,如果是那就你機子問題,如果不是那就是你這機子的網路配置了具體原因說不清,主要是ip設定那,還有就是檢視你的網線還有網絡卡的連線

關於安裝金山毒霸的問題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你可以嘗試使用金山衛士清理下登錄檔試試。祝你生活愉快 建議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估計你沒有從新增刪除檔案裡解除安裝瑞星,而是直接刪除的 也許你家除了瑞星防毒外還有別的防毒軟體,仔細找找。檢測到也沒關係,繼續安裝吧。不會衝突的。只不過是金山公司想讓你的電腦...

華為電腦如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

您好,1 電腦上安裝的金山毒霸解除安裝不了基本上有兩點原因,其一就是金山毒霸開啟了限制其它軟體解除安裝它的防護措施。我們在使用電腦管家等其它軟體解除安裝金山毒霸時就會彈出如圖這樣類似的反饋。2 所以想要解除安裝金山毒霸就得使用電腦系統預設的解除安裝方式才可以,進入系統解除安裝程式的頁面入口是通過控制...

金山毒霸能和瑞星一起安裝嗎

我的正版金山還能用半年,我把它卸了,現在用盜版瑞星.你都有正版瑞星了,還要那金山幹嗎.卸了吧.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是相容瑞星防毒軟體的,不過建議同一臺電腦上儘量使用同一廠家的軟體,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軟體的功能。使用金山毒霸 金山衛士可以更好地配合起來使用,一次最大限度的保證你電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