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安裝了360保險箱,金山毒霸,瑞星防火牆,360瀏覽器,優化大師,魯大師還需要再安裝什麼嗎

2021-04-12 05:11:26 字數 2396 閱讀 2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bai

建議呢不要選擇安裝不同du產品的軟體zhi,因dao為不同的產品軟體有可能造成內

衝突,嚴重影響電腦的效能容、卡機、cpu率無不時的佔用大、藍屏等等一系列問題。

推薦樓主使用同一產品軟體的套裝:360套裝(360保險箱、360瀏覽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套裝(金山衛士、金山毒霸等),瑞星套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包含防毒防火牆於一身}、瑞星帳號保險櫃、瑞星安全助手) 3選1

最後補充一點:優化大師跟魯大師沒什麼,但是金山軟體跟360軟體表面沒衝突,實際後臺執行在「阻殺」彼此,是有衝突的,建議樓主要麼使用360的要麼使用金山毒霸的(以前我也安裝,但是cpu經常誇張的過高跟藍屏,結果我選擇了安裝同一款軟體後,就正常起來了)。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

望採納、謝謝!

2樓:明智瞬間

office有沒有裝?

安全衛士有木有裝?

qq有木有裝?

迅雷有木有裝?

快播有木有裝?

酷我有木有裝?……

3樓:魚人泡泡

優化大師,魯大師可選其一,如果就安全軟體來說應該是比較俱全了,但產品太多,可能會造成一定衝突,個人建議樓主可以試試瑞星全功能(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個人覺著不錯,不妨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加360安全衛士,強烈推薦,主要是永久免費,佔空間小,掃描速度快,升級及時,而且從裝上之後,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沒出過什麼問題,而且數億的使用者都在使用,更讓我放心

5樓:留有餘味的風

樓主安裝的殺軟有點雜,安裝一個瑞星就夠了2011版得是免費的,它的防毒和防禦都很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瑞星防火牆換成毛豆就完美了

7樓:夜精靈不夜

雖然裝的不是360殺軟,但估計360和金山還是容易引起衝突!

8樓:多多推理

有點多了,而且360的相容性不是很好容易衝突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同廠商功能

bai相似的軟du件,如果同時安裝使用的話zhi可能會出現dao軟體衝突的情

況,嚴重的話內會造成系統藍屏等容影響作業系統正常使用的情況。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包含防火牆功能)+瑞星安全助手,已經可以保障計算機構建立體病毒防禦體系,希望您可以選擇使用。

已經安裝了360瀏覽器還需要再安裝金山網盾嗎?我已經安裝了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和瑞星防火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說是不需要的,如果你經常遇到掛馬網頁的話,還是留著比較好

11樓:

360瀏覽器有沙箱的功能

如果不開沙箱還是裝上金山網盾吧

這樣可能會更安全

祝你上網安全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佈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我已經安裝了金山衛士和金山毒霸,請問還需不需要安裝瑞星防火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安全軟體,都是自成體系的,同一家的軟體,配套起來,就比較嚴密;如果不同廠家的軟體,就很可能發生衝突,造成速度慢、漏洞多。所以記住,千萬不要混用,更不可以認為越多防毒軟體越安全。

希望能夠幫助你!

14樓:魚人泡泡

既然已經解除安裝了瑞星還是出現同樣的狀況,那應該不是瑞星問題,建議樓主清理和更新系統在看看,或者關閉毒霸也可以(毒霸比較佔用網速)

15樓:

已經很安全了沒有必要裝瑞星風火牆

16樓:晨冰寒水

如果你想防毒軟體衝突的話就可以安裝~~~

一點必要都沒有!一種防毒軟體、安全軟體就夠了。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多款防毒軟體被安裝在一起容易引起資源過多佔用或軟體衝突。樓主說的這樣搭配可以,但是建議使用一款軟體的推薦配置,如使用瑞星,則建議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安全助手的組合,同時還有幾款可選擇安裝的如:瑞星軟體管家、瑞星安全瀏覽器、瑞星加密盤、瑞星安全遊戲。

我的膝上型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 金山毒霸 金山急救箱和瑞星個人防火牆是不是有點多

一個電腦不建議同時安裝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輕的會影響系統嚴重就會導致系統崩潰而且也不是防毒軟體安裝的越多系統就越安全的,可以使用360防毒軟體加360安全衛士的組合,就可以保護你上網瀏覽的安全性了!絕對多了 如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再加個360防毒就可以了。只裝360安全衛士就好了,不然的話,不同的防...

為什麼我家電腦莫名其妙的安裝了金山毒霸

可能是你最近安裝其他軟體的時候,不小心點了安裝金山毒霸的外掛 很正常的,現在這種外掛非常多 去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裡面刪掉就可以了 金山霸毒太不像 話了,哪個地方可以投訴,並叫該公司賠償,我認為聯 想 電 bai 腦 管du家不錯,聯想電zhi腦管家作為聯dao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專件,輕量無廣...

我沒安裝360安全衛士 但有360保險箱 會不會洩密

這個 一般來說,360保險箱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證客觀上的問題,但是賬號被盜很大程度上是人主觀的問題,朋友問問題被騙。如果有一個沒有人操作的賬號,你信不信它永遠都盜不掉。360保險箱 可以用來保護你的一些網銀和遊戲帳號等不被竊取,如果你想保護你的隱私,你可以試試360的密盤,360密盤是360開發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