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安裝360安全衛士 但有360保險箱 會不會洩密

2022-02-19 04:47:28 字數 1846 閱讀 7960

1樓:林夕虹

這個……

一般來說,360保險箱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證客觀上的問題,但是賬號被盜很大程度上是人主觀的問題,**、朋友問問題被騙。如果有一個沒有人操作的賬號,你信不信它永遠都盜不掉。

2樓:匿名使用者

360保險箱 可以用來保護你的一些網銀和遊戲帳號等不被竊取,如果你想保護你的隱私,你可以試試360的密盤, 360密盤是360開發的一款永久免費的磁碟加密軟體,猶如您電腦中的檔案保險櫃。 360密盤將您計算機磁碟中的部分割槽域進行加密,並生成一張「360密盤」,存放在360密盤中的所有檔案將自動加密,經過身份驗證後才能開啟360密盤。

3樓:白裡之才

不會,360保險箱主要用來保護你的帳號不被木馬所劫持,但為了保險,建議你還是安裝360安全衛士,這樣對你的電腦更能起到保護作用,最近360推出了一個360密盤,功能更強大些,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安裝使用.

4樓:小boo日常

有可能!你在黑客群裡可以看到再次幹掉360保險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東西洩密啊.如果只是遊戲賬號那些的話.保險箱可以保護你的.

6樓:谷歌名流

有可能,如果你使用360保險箱保護你的瀏覽器就有可能的 最好停止使用360所有產品

7樓:疏展

這個你還信啊!繼在微點案中籤字蓋章作偽證後,金山再次用捏造的辦法陷害競爭對手。今天金山公佈的所謂360侵犯使用者隱私的證據中,將360上傳惡意**的正常功能歪曲成收集使用者隱私,可笑的是,金山自己也有這一功能,瑞星、卡巴、諾頓也都有。

主要是他們的功能都沒有360的好,所以才詆譭360的,建議你嘗試下360,你就知道它的功能之強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金山公佈的那啥~如果是真的,那肯定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把你的帳號密碼用紙寫好貼在顯示器邊上....

原來360安全衛士有個保險箱,現在怎麼不見了呢?

10樓:頻綸

你說的是360衛士裡的一個功能選項,在360衛士頁面的右側「功能大全」裡,你點選「新增」或「管理」就能找到的,而且你還可以把其任意放在衛士的右側頁面,作為你的常選操作項。

11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沒有保險箱,360手機衛士的隱私空間裡有保險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當360啟動就被木馬關閉 建議你下個360頑固木馬專殺然後將電腦切換到安全模式下查殺,在下個清理專家清理惡意軟體中病毒了,查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就是你沒有找到啊

360安全衛士與360隱私保險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月,吵得沸沸揚揚的,說360防毒軟體本身就是個病毒,還鬧到國家工信部去了!你是不可能刪除掉的!除非重做系統!你上網查查就知道了!

至於360隱私保險箱,現在其實沒有任何隱私可言,勸你不要再幻想了~

我所有的裝置都不敢碰360的任何東西,不是詆譭360,因為除了沒有任何防毒效果,我就是怕360蒐集我的隱私!

15樓:我是千金諾

建議你到360論壇的360手機衛士版塊發帖問一下那裡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解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我不喜歡用這些軟體

第二 這些軟體很類似騙人的。

第三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羊年大吉

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安裝360防毒軟體嗎

360安全衛士和很多軟體都相容,因此可以和很多防毒軟體同時安裝。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以下弊端 佔用記憶體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 處理器工作過於繁忙,導致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

360安全衛士的問題,360安全衛士常見問題!

1.不是!360安全衛士是防毒軟體這個說法一直是一個誤區!經過型別的鑑定,360安全衛士是 電腦輔助軟體 2.360是一種套組軟體,每種軟體相互互補,360安全衛士補充360防毒的 每時檢測 360防毒補充360網頁的 病毒防控 360網頁補充360安全衛士的 網盾功能 而360系統急救箱只是一種備...

360安全衛士

ie瀏覽器的首頁被修改問題的解決 開始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policies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controlpanel及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p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