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能和瑞星一起安裝嗎

2022-06-01 08:20:16 字數 907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正版金山還能用半年,我把它卸了,現在用盜版瑞星.你都有正版瑞星了,還要那金山幹嗎.卸了吧.

2樓:緝毒體驗團隊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是相容瑞星防毒軟體的,不過建議同一臺電腦上儘量使用同一廠家的軟體,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軟體的功能。使用金山毒霸+金山衛士可以更好地配合起來使用,一次最大限度的保證你電腦的安全以及使用。金山毒霸已經永久免費。

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謝謝。

3樓:

不行!兩種防毒軟體在一起執行時會產生強烈的衝突!

瑞星已經連續六年銷量全國第一!沒有好的效果不會這樣的成績的!

有了正版的瑞星還用什麼金山啊!

4樓:無須考慮的選擇

可以啊!

有人幹過 cpu到100 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機裝一個殺軟就行了!不然會發生衝突的,嚴重的還會導致系統崩潰等!!

金山毒霸是殺不了什麼毒的,建議你在這兩者選擇瑞星,說實話,瑞星不錯.殺一般的毒還很強的,到是在殺木馬這方面還做的不完美.如果選擇瑞星的話最好再裝個專殺木馬病毒的殺軟!!!

6樓:芉芉

一臺機器是不可以裝兩個殺軟的,這兩者是會發生衝突!

區別就是瑞星防毒效果比較好,瑞星比金山比較佔資源.

如果你的金山是花錢來買的話,就先用著來先.不要浪費了錢!

如果是盜版的話,一個字:刪.換瑞星!!!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能一起裝.

瑞星有什麼好額.木馬基本都不殺的.還是金山稍好點.至少能殺出幾個木馬.但用了時間長了.基本也就殺不出病毒了..不知道是沒病毒還是殺不出.

金山毒霸和瑞星誰強,金山毒霸和瑞星哪個好

看你怎麼用吧 個人認為瑞星應該比金山強一點吧 金山帶了網標,防火牆這些,會設定的話金山也很好用的 不過給你點建議 新做的乾淨系統,做好以後,用防毒工具下一遍,然後卸掉,再安裝個影子系統 保護c盤 這樣比較安全 防毒工具不是萬能 裝個360,知道什麼毒現在最流行,打上那個毒的補丁,或者勉預補丁就行了 ...

金山毒霸和瑞星哪個好,金山毒霸與瑞星哪個好

金山毒霸啊 首先支援國貨,然後呢,要是國產的殺軟你可以鑽空子找人要個免費賬號,但是俄羅斯的可就不怎麼好鑽了,如果你要買,那你為什麼要給俄羅斯人送錢,自己的東西又不是不好,而且卡巴斯基畢竟主要針對歐洲,然後是亞洲的病毒,這樣比僅僅沒有國產殺軟有針對性,而且浪費資源,卡巴斯基天天升級程式的,汗 在說瑞星...

防毒軟體「金山毒霸」與「瑞星」能同時安裝麼

由於每個防毒軟體會釋放驅動,來查殺病毒,而兩個防毒軟體之間的驅動會互相沖突,所以不能同時安裝.要刪除掉瑞星,只需執行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可以在開始選單的程式裡找到瑞星,將其解除安裝,ps 當然金山也可以以相容模式來執行,這樣兩個軟體也不會衝突 可以同時安裝 如果同時安裝毒霸會自動變成相容模式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