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腦如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

2023-06-11 02:15:06 字數 1745 閱讀 6112

1樓:山水阿銳

您好,1、電腦上安裝的金山毒霸解除安裝不了基本上有兩點原因,其一就是金山毒霸開啟了限制其它軟體解除安裝它的防護措施。我們在使用電腦管家等其它軟體解除安裝金山毒霸時就會彈出如圖這樣類似的反饋。

2、所以想要解除安裝金山毒霸就得使用電腦系統預設的解除安裝方式才可以,進入系統解除安裝程式的頁面入口是通過控制面板進入,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檢視方式為大圖示,那麼就很容易找到程式和功能這個功能圖示了,點選進入。

4、這樣我們就進入了解除安裝頁面了,在軟體列表中找到金山毒霸,然後滑鼠右鍵金山毒霸選擇解除安裝。

5、然後就開啟了金山毒霸的解除安裝程式了,在這裡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因為有很多誤點的操作而讓金山毒霸解除安裝不乾淨。在第一個解除安裝頁面要點選如圖的繼續解除安裝,而不是中間那個大圖示的解除安裝不必要的功能。

6、然後再第二個解除安裝頁面也是點選左下角的小字,仍然解除安裝。

2樓:翰雙魚

親您好 解除安裝方法一:

1.開啟電腦開始選單,點選「所有程式」。

2.下拉找到「金山毒霸」資料夾選中並開啟,點選「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進行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方法二:

1.開啟選單中,找到並開啟控制面板。

2.在選擇「大圖示」的檢視方法,找到並點選開啟「程式和功能」。

3.選中金山毒霸,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金山毒霸怎麼解除安裝

3樓:一蓮愛教育

電腦:win10

軟體:免費。

軟體:金山毒霸。

1、首先開啟我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中找到並點選開啟控制面板的按鈕。

2、點選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介面後,找到程式與功能的該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後,就會顯示所有的程式便可以進行更改,在軟體列表中找到金山毒霸這款軟體,找到後右擊選擇解除安裝。

4、解除安裝後,便會出現金山毒霸的解除安裝介面,點選繼續解除安裝,然後會進入一個新的介面,在介面中點選仍然解除安裝,之後又會進入到一個介面,點選分手吧,在最後一個介面中,什麼都不要勾選,直接點選解除安裝,然後即可解除安裝。

金山毒霸2011,金山毒霸

我先前也裝了sp2,比增強版好多了,以前用增強版老師和nod32防毒軟體衝突,裝了sp2,就沒有衝突了,很好用,還有一個就是對u盤病毒查殺力度大了些。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已經永久免費了,不僅防毒和升級是永久免費的,而且也是可以自動升級程式和病毒庫,建議您到金山網路官網 安裝最新的金山...

求金山毒霸序列號,金山毒霸怎麼用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已經永久免費了,建議您到金山網路官網 安裝最新的金山毒霸使用。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版 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 藍芯3引擎 ksc...

金山毒霸好還是瑞星好?金山毒霸2019是完全的嗎是終身使用的嗎不用什麼通行證嗎

綜合實力金山毒霸沒有瑞星的全面,就防毒能力瑞星足以堪比國外的一些主流殺軟,不過在國內還是使用國產殺軟好,瑞星的主動防禦體系中其木馬防禦與核心加固攔截率很高,核心加固也可自定義,同時檔案監控也很靈敏,也能對發現的病毒壓縮包內檔案進行查殺,應該可以說在國內也算做得不錯了。很佩服樓上啊,你是說的到底是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