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中白龍和千尋是什麼關係啊

2021-10-11 07:09:59 字數 1116 閱讀 7633

1樓:

兩人雖然只是萍水相逢,這種恩情會因為當時的環境的原因被放大,顯得彌足珍貴。這種感覺不論是誰遇到都會沒齒難忘的,更別說善良的千尋了。

白龍是一方河神活了千百年他或許是懂愛情的,可是千尋只是一個小孩子對愛情正處於懵懂甚至毫不瞭解的階段,她誤闖入奇異世界也為了救自己的爸爸媽媽。

在千尋的整個冒險中白龍一直對她照顧有加,曾經白龍就在琥珀川救過千尋,或許他對千尋的好只是對老相識的一種照顧,而千尋則是因為白龍一直在照顧自己,這個世界對她來說又是完全陌生的,只有白龍可以依靠,所以才會對白龍感激不盡。

2樓:毛順屎圓

什麼叫情侶?!他倆的關係很複雜!白龍是千尋的救命恩人!

千尋小時候在河邊玩時鞋子掉在了河裡,為了拿回鞋子而滑落水中,是白龍救的她,那時候的白龍叫“振早建琥珀”~(我看的版本是這麼說...也有說是“振早建琥珀主”)後來千尋和爸爸媽媽在去新家的時候誤闖了神明們的領地,爸爸媽媽因為吃了神明的事物而變成了豬,千尋也差點消失,這個時候~咳~就是白龍救了她,並幫她在湯婆婆那兒找到一份工作(在湯婆婆那裡不工作就會變成煤球或豬~)並幫助千尋收起寫著她名字的卡片,因為和湯婆婆簽約的人會被湯婆婆奪去名字,而奪取名字的人是不會有自由的~所以白龍不記得他自己是誰也沒法離開。後來白龍幫湯婆婆做事(偷錢婆婆東西的說~)受了傷,千尋在白龍即將被處理掉的時候“挺身而出”,他們到了鍋爐爺爺那裡,千尋把自己救河神時河神送的藥丸給白龍吃了一半兒,嘿~神咧~白龍的命保住了!

千尋為了讓錢婆婆原諒白龍和湯婆婆孩子變的老鼠,那三個大腦袋變的蒼蠅和無臉男去找錢婆婆,原來捏~錢婆婆是個很溫順的老婆婆咯~錢婆婆原諒了他們,還給千尋紡織了一條紗(明明就是橡皮筋咧~),白龍帶千尋回去時路過了一條小河,哇咧~靈光一閃,千尋記起了白龍的名字,白龍就又有名字了,這樣他就可以獲得自由咯!最後,在大家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千尋又和爸爸媽媽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啦!

ps:那條小河叫琥珀川~~~傳說白龍是河神的兒子!

3樓:本_窩藏

白龍本來是一條河 千尋小時候曾經在河裡玩 不小心掉到河裡 白龍救了她一命 千尋也不記得了 可是後來在婆婆那打工的時候白龍老是幫她 再後來白龍變身千尋趴在他背上的時候想起來了 叫出了白龍的名字 叫什麼川的我不記得了...最後千尋回家 白龍繼續呆在湯婆婆那

求《千與千尋》影評,求《千與千尋》影評 800字

為什麼抄選擇 現代 作為故事背景呢?畢竟還是活在現實裡的人多嘛。可怕的是活在 現在 太久了,人會變得麻木,有時忘記了來時的道路。我一直沒怎麼們對現實發言過,不過身邊的人總是七嘴八舌,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現在該輪到我說話了吧?你的分給的太少了。孩子 求千與千尋影評1500字以上 很急!千與千尋 觀...

千與千尋告訴我們什麼,千與千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佛教說,入世的生活是物質的 感情的 人群的生活,千與千尋 正是藉由小女孩千尋的經歷,在積極探索一條入世的道路。千尋由一個物質世界跌入一個對於她來說全然陌生和充滿著困境的神靈的世界,迴歸 將是一切努力的終極目標,取勝的魔法只有一句話 為了他人而做一件事 不屈的千尋最終發現了自身存在的意義,她於是努力以...

千與千尋中的幾個問題,《千與千尋》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我來大概解釋一下吧 1.無臉怪是並不是打醬油的角色 第一次出現,是在千尋和白龍走過通往湯婆婆的浴池的大橋的時候。他戴著一個微笑著的面具 沒有臉。第二次出現,是在白龍早晨去千尋那告訴她要帶她去看她變成豬的父母,千尋來到浴池大橋前看到他 指無臉男 站在橋上,千尋過橋時向他點了一下頭。第三次出現,是在千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