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的西塘在什麼位置,浙江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10-11 07:42:33 字數 1305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的西塘,是江南水鄉六大古鎮之一,地處江、浙、滬兩省一市交界處的太湖之濱的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境內。

西塘自元代起形成集散地,直到解放前,一直是杭嘉湖平原的重要商業集鎮。鎮內街衢依河而建,民居臨水而築,以橋多、弄多、廊棚多著稱,是一個樸實、靜謐的具有濃郁水鄉風韻的小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古鎮西塘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嘉興西站坐車到嘉善客運中心,再轉到西塘。西塘週一至周**收門票,週末早上八點前,傍晚四點後不用門票,中間要票的。

建議週五傍晚到西塘,進西塘景區,在裡面找一家客棧住一晚,還可以欣賞夜景,週六再逛一下就差不多了。裡面客棧巨多,遊客可以儘量還價,一般沿河的貴一些,一般的可以還到一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 呵呵

週三剛剛去玩過,

在那裡住一個晚上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塘在嘉興市嘉善縣,從嘉興汽車西站坐大巴車半小時左右就能到的

浙江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田雨地暖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江浙滬三省交界處。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區10公里。是吳地方文化的千年水鄉古鎮,江南六大古鎮之一。

西塘全鎮總面積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鎮區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

6萬。西塘被譽為生活著的千年古鎮。已被列入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a級景區。

浙江西塘有哪些著名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倪宅:位於燒香港南,是已故上海市副市長倪天增的祖居。

西塘西園:西塘西園舊址在西街計家弄內,2023年3月,在鎮西善興建了總面積16.6畝的公園,為紀念柳亞子來西園,名為「西園」。

廊棚:西塘臨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是一種連線河道與店鋪又可遮陽避雨的水鄉特有建築,西塘至今儲存著1300多米長的廊棚。

石皮弄:石皮弄在西塘鎮下西街,"種福堂"西首,是夾在兩幢住宅之間的露天弄堂,建於明末清初。

種福堂:種福堂位於古鎮西塘石皮弄的東側,是王家的宅第。

環秀橋:環秀橋建於2023年(明代萬曆九年),跨當年的小桐、北翠兩圩,是西塘鎮上最早的高橋。

西塘,烏鎮分別是哪個市的

7樓:隨mind所

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

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西塘古鎮值得好好玩一下嗎,浙江的西塘古鎮好不好玩啊?各位親都說說

西塘 江南六大古鎮之一。西塘古鎮位於江浙滬三省交界處的浙江省嘉善縣,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區10公里。西塘全鎮總面積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鎮區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6萬。西塘 生活著的千年古鎮。已被列入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級景區。西塘的名氣沒有...

浙江有哪些地方有風景很好的小鎮烏鎮和西塘都已經去過了

浙江比較有名的古鎮有 1 湖州的南潯古鎮,內有小蓮莊 嘉業堂藏書樓等比較著名。2 紹興的安昌古鎮,也是典型的江南水鄉古鎮。3 金華蘭溪的諸葛八卦村,是迄今發現的諸葛亮後裔的最大聚居地。村中建築格局按 八陣圖 樣式佈列,且儲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是國內僅有 舉世無雙的古文化村落。4 寧海的前童古村,是一...

西塘古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塘古鎮附近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地方

1 煙雨長 bai廊,江南古鎮特du有的一種古zhi建築,外 起來就像是dao那種古代內 木質的街道,沿容著河流邊上的一條長廊,不論是颳風下雨走在長廊上都可以心上這裡的美麗景色,還可以逛各種的店鋪,欣賞古橋感受西塘的生活情調,真的是別有韻味。2 送子來鳳橋,當地人稱呼為晴雨橋,其造型非常的別緻,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