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求,浙江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2021-03-26 10:44:05 字數 6229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有哪些旅遊景點

金華:雙龍洞、黃大仙、大佛寺、八詠樓-古玩一條街、夏天安地漂流

蘭溪:諸葛八卦村、地下長河

武義:溫泉、牛頭山、郭洞、渝源、石鵝湖

永康:方巖、五金城

東陽:橫店影視城

磐安:百杖潭、花溪

義烏:國際商貿城、小商品城

浦江:仙華山、水晶城

雙龍洞風景區

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首批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國家級森林公園。雙龍洞位於金華山雙龍風景區中心,是整個雙龍風景名勝區核心景觀和象徵,洞形成於約一億年前,成為自然風景名勝的歷史已有1600多年。

黃大仙祖宮

坐落在雙龍國家風景區內居鹿田湖畔,披皇嶺仙境,佔地7.9公頃,宮殿建築群佔地1.8公頃,海拔562.

8米,進深716米,七進階祖庭由19處宮樓、閣、臺組成。宮境深邃,成了中國之最。它三拔頭籌,一是道院大,佔地79999平方米;二是宮殿大,棲主神的赤松宮,三清宮都是佔地1000平方米,屋高20米上下的重樓高閣。

黃大仙在世界許多地方都被人們所供奉、朝拜,尤其在港澳臺一帶信奉者眾多。

仙源湖度假區

度假區的環境空氣質量達到一級標準,負離子濃度為每立方厘米1000萬個以上,是大自然賦予的天然氧吧。仙源湖旅遊度假區首期開發建設1.35平方公里,分為休閒娛樂中心、生態居住區和培訓基地三大功能區塊,結合中國桂花之鄉開發建設中國(金華)桂花文化園,並在安地鎮區配套開發浙中古典民居和風情遊覽區,為浙中第一生態旅遊休閒度假區。

仙源湖自然景色優美,是金華南山景區的中心。

諸葛八卦村

位於蘭溪市西部,是迄今發現的諸葛亮後裔的最大聚居地。村中建築格局按「八陣圖」樣式佈列,且儲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是國內僅有、舉世無雙的古文化村落。該村地形中間低平,四周漸高,形成一口池塘。

池是諸葛八卦村的核心所在,也是佈列「八陣圖」的基點。

橫店影視城

位於東陽市橫店境內,為國家aaaaa級旅遊區,距杭州160公里,乘

橫店影視城

飛機、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自2023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個億資金興建橫店影視城,現已建成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夢幻谷、屏巖洞府、大智禪寺、明清民居博覽城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已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永康方巖

位於永康市東部的方巖風景名勝區,距永康城區約20公里,是植根於丹霞地貌的山水奇葩。方巖風景區以其驚心動魄的險峰絕壁、鬼斧神工的天然石雕像、星羅棋佈的巖洞室、異彩紛呈的飛瀑平湖出彩。全區包括方巖山、五峰、南巖、石鼓寮、靈山湖、烈士陵園、狀元湖等八大景區,總面積為92平方公里。

方巖屬典型的丹霞地貌區,峰險石怪,瀑美洞奇,融雄偉峻險、青山秀麗於一體,兼擅山石、林壑之勝,而且其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文物古蹟觸目皆是。

浦江仙華山

以山水文化和儒家文化及宗教文化為內涵,以山頂峰林、江南第一家為特色,融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為一體,以觀光攬勝、休閒度假為主要功能的風景旅遊區。分為峰林仙華山、江南第一家、富春野馬嶺、幽谷古禪寺四大景區,總面積約66平方公里。共有20個景群、270個景點,經組合後為88處景源。

武義郭洞

景區融山水、古樹林、古橋亭、古寺院、古城牆等景觀於一體,元代至元三年(2023年),後裔仿珍藏北京白雲觀的學仙修道寶圖《內經圖》營造村莊。砌城牆形成水口,建回龍橋聚氣藏風,植村周樹木善化環境,規劃民居、通道並巧設七星井,形成「山環如郭,幽邃如洞「的絕佳人居環境,故名郭洞。被譽為「江南第一風水村「。

2樓:鵬飛大地

金華景點:橫店影視城 ·雙龍洞 ·諸葛八卦村·俞源太極星象村 ·武義·郭洞景區 ·仙華山·金華觀 ·仙瀑洞 ·冰壺洞 ·方巖風景區·黃大仙故里 ·花溪 ·九峰山 ·鬥牛場 ·六洞山 ·三都屏巖景區 ·琅峰山等

3樓:符惜鍾紫南

金華雙龍洞

義烏商品城

東陽橫店影視城

蘭溪諸葛八卦村

永康方巖……

浙江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4樓:迷途幽靈

浙江金華有以下好玩的地方,推薦給您:

蘭溪市諸葛村,位於浙江中西部蘭溪市境內,距市區18公里,村中現居有諸葛亮後裔4000多人,是諸葛亮後裔聚居地。

諸葛村整體結構是諸葛亮第27代裔諸葛大獅按九宮八卦設計佈局的,整個村落以鍾池為核心,八條小巷向外輻射,形成內八卦,更為神奇的村外八座小山環抱整個村落,構成外八卦;村內以明、清建築為主,現有儲存完整的明清古民居及廳堂有200多處。村落景觀多樣而優美,即有鱗次櫛比的古建築群,又有環水塘而建的古商業中心,全村形成了一個變化豐富而統一的整體。

雖歷經數百年,但村落九宮八卦的格局一直未變,其「青磚、灰瓦、馬頭牆、肥樑、胖柱、小閨房 」的建築風格,是目前全國保護的最好,群體最大,型制最齊,文化內涵很深厚的一個古村落。

2.清明上河圖景區

位於浙江省東陽市橫店鎮。清明上河圖景區以北宋著名畫家張擇端的鉅作《清明上河圖》為藍本,取其神韻而建。大致分為汴京郊外春光、汴河場景和城內街市三大場景。

您只要踏上「汴河」上最雄偉的橋「虹橋」,兩岸風光就可盡收眼底,《清明上河圖》是以虹橋為中心,沿汴河描繪的精彩畫面。汴河蜿蜒,河水清澈,波光粼粼,再現了千年前北宋東京汴河漕運景象。河岸柳樹成蔭。

在這裡我們不僅能看到包公的開封府,還能看到《水滸傳》中逼宋江上梁山的高俅府和故事的發生地——水泊梁山,這裡有繁華的市井生活也有白牆灰瓦的富戶莊園。這裡有在汴京一帶是最具代表的豪華建築樊樓也有具有鄉土氣息的水車和茅草屋。

3.秦王宮景區

景區位於東陽市橫店鎮。整個宮殿佈局嚴格按照中軸對稱、左祖右社、前朝後寢。其中最值得一看的是「中宮門」的複道機關

浙江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龍煊許萱

婺城區-金華雙龍

bai風景區

金東du

區----

金華大佛寺義烏

市zhi

-國際商dao貿城蘭溪

市----

蘭溪地下專長河永康屬

市----

永康方巖風景區東陽

市----

東陽盧宅

和橫店影視城磐安

縣----

磐安花溪風景區武義

縣----

武義俞源太極星相村浦江

縣----

浦江仙華山

6樓:森振華星戊

金華景點:橫店影視城

·雙龍洞

·諸葛八卦村·俞源太極星象村

·武義·郭洞景區

·仙華山·金華觀

·仙瀑洞

·冰壺洞

·方巖風景區·黃大仙故里

·花溪·九峰山

·鬥牛場

·六洞山

·三都屏巖景區

·琅峰山等.

詳見全遊網金華旅遊景點介紹:

7樓:壬頎義慧捷

金華copy玩的地方很多啊雙龍洞.金華觀

bai.九峰山風景區.

仙華du山.

冰壺洞六洞山風景名勝區zhi

.金華山.

黃大仙故里.

婺州公園

.中國茶花dao文化園.白雲

.花溪夾溪

.馬嶴博物館

.昌文塔

.鐵店窯遺址

.好溪.延福寺

.小黃山

.唐風露天溫泉

.雅呂農莊.熟溪.金華天寧寺.金華府城隍廟.**門玄麓山

.官巖山

.天寧寺.

鬥牛場.溫泉龍潭

.緣源園

.蘭蔭山.五指巖.通濟湖.桃源

.台山寺旅遊區

.石鵝巖旅遊區

.社姆山風景區

.落鶴山

.白露山

.大佛寺風景區

.傅村觀音花樓.蘭花村

.清明上河圖景區.浙江師範大學等等.

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8樓:馬蜂窩

1、清明bai上河圖

推薦理由

du:畫中復活的京城汴梁。

2、秦zhi王宮

推薦理由:以秦dao王朝最主要宮殿「咸陽宮

浙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西bai湖】

浙江杭du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zhi

【普陀dao山】版

浙江舟山普陀

【雁蕩山】

浙江溫州權樂清

世界地質公園、國家地質公園、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楠溪江】

浙江溫州永嘉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aaaa級景區

【宋城】

浙江杭州西湖

【鹽官觀潮】

浙江杭州西湖

【雷峰塔景區】

浙江杭州西湖

【東方文化園】

浙江杭州蕭山

aaaa級景區

【杭州樂園】

浙江 杭州 蕭山

aaaa級景區

【湘湖】

浙江杭州蕭山

【雙溪竹海】

浙江杭州餘杭

【杭州未來世界】

浙江杭州

【千島湖】

浙江杭州淳安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富春桃源】

浙江杭州富陽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浙江杭州富陽

【龍門古鎮】

浙江杭州富陽

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金華有什麼好玩的地

10樓:一覽眾山大與小

雙龍洞那裡非常好玩⊙▽⊙

金華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金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1樓:碧海雲天

1橫店影視城:地處浙bai江省金華du東陽市橫店鎮省道zhi218南邊。妥妥的國家5a級景區dao,不僅可以體版驗中華上下五千年傳統權文化,還可以偶遇各路明星的拍戲現場。

2.金華武義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地處浙江金華市武義縣西聯鄉上田村。自然的森林峽谷是天然氧吧,在這裡可以盡情山水,尋得浮生半日清幽。

3.金華雙龍洞:地處浙江省金華市金華山西北麓雙龍風景區。

是個登山徒步,鍛鍊身體的好地方。營業時間為早上8:30-16:

30。洞內自有的冬暖夏涼屬性也引得人們紛紛願意前往。

4.金華武義牛頭山神牛谷漂流:地處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西聯鄉上田村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如果在歡樂谷的漂流沒玩盡興,那麼這裡一定可以讓你滿意!

5.金華武義千丈巖:地處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泉溪鎮董源坑村千丈巖。可以欣賞自然風貌的同時,去滑雪場避暑。

12樓:季桂花柴乙

風景區金華雙龍洞是個不錯的地方,黃大仙祖宮也不錯,南山那邊雖然沒什麼風景區,但遠足是不錯的

13樓:原誠郯嬋

金華湯溪九峰山風景也不錯!聽說去那拜佛挺靈驗的哦!!!!

14樓:泉玉蓉性汝

麥樂迪.(福泰對來面)

泡泡(**)36

,24天堂ktv(福泰自頂樓)樂購(蘭溪門附近)市民廣36婺江邊。黃賓巨集公園。

大學城附近的茶花公園,遊6

金龍灣公園9、19……

回溪公園

,9……

江北福泰那邊的夜市也不錯的

15樓:帖鵬煊世舟

金華市本級:雙龍洞、侍王府、八詠樓、九峰巖、四平村。

義烏:義烏國際商貿專城

蘭溪:諸葛八卦村屬、諸葛長樂村、地下長河

東陽:盧宅、橫店影視城

武義:郭洞、壽仙谷、石鵝湖、清風寨、牛頭山、大紅巖、俞源、清水灣沁溫泉、唐風溫泉

永康:方巖

浦江:仙華山、天下第一家

磐安:花溪,夾溪、百丈潭

16樓:買孝枚棋

金華市的抄話主要有雙龍bai洞和赤松黃大仙。雙龍洞

屬du於岩溶景觀,在zhi雙龍洞上邊還有仙瀑dao洞和黃大仙祖宮,最近搞活動這三個景點的門票可以一起買,是90元,,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把學生證帶去,金華的學生的話打四折,外地學生的減15塊,不過也不知道現在結束了沒有。赤松黃大仙是不要門票的,風景也還不錯的,那兒也還有個燒烤場地,如果和朋友一起散散心什麼的可以去那兒,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的。祝

玩的愉快

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富春江 富春江為錢塘江自建德梅城至蕭山聞堰段的別稱,流經建德 桐廬 富陽 蕭山等四縣 市 區 屬富春江一新安江風景名勝區。富春江 奇山異水,天下獨絕 兩岸山巒逶迤,群峰疊翠,江水澄碧,風光優美,沿途著名景點有建德的靈棲洞 大慈巖 七裡揚帆,桐廬的桐君山 嚴子陵釣臺 瑤琳仙境 大奇山和富陽的鸛山等。千...

浙江有什麼好玩的,浙江省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湖州 莫干山 天荒坪 大竹海 太湖 南潯等 古鎮 避暑 嘉興 海寧鹽官潮 陳閣老宅 烏鎮 西塘 南北湖等 古鎮 觀潮 杭州 天目山 西湖三十景 千島湖 徑山 南宋御街 宋城 西溪溼地 河坊街 新安江富春江錢塘江等 休閒 紹興 鑑湖 諸暨五洩 紹興水鄉風情 大佛寺 曹娥江等 水鄉 寧波 東錢湖 天一閣...

浙江金華有什麼大學,浙江金華的大學都有哪些?

浙江師範大學,金華理工學院,金華教育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廣播電視大學,金華 經濟學校,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 金華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金華理工學院 金華教育學院 金華廣播電視大學 金華 經濟學校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 金華大學,原名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1994年,是在整合百年金華師範 含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