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古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塘古鎮附近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地方

2021-04-13 12:54:26 字數 2057 閱讀 8491

1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煙雨長

bai廊,江南古鎮特du有的一種古zhi建築,外**起來就像是dao那種古代內

木質的街道,沿容著河流邊上的一條長廊,不論是颳風下雨走在長廊上都可以心上這裡的美麗景色,還可以逛各種的店鋪,欣賞古橋感受西塘的生活情調,真的是別有韻味。

2、送子來鳳橋,當地人稱呼為晴雨橋,其造型非常的別緻,是每個到西塘來遊玩的遊客必須要去遊玩的一個景點,這座橋始建於崇禎年間,現在已有多年的歷史,橋的兩邊都有長凳走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休息一下,而且這座橋的寓意特別好有送子的好兆頭,所以夫妻情侶遊玩一定要過來走走。

3、燒香港,屬於西塘中心位置的一個景區,明清時候的古建築原汁原味,小河流水,青瓦石橋彷彿是古時候的情景重現眼前,而且走入古弄堂之中有種曲徑通幽的感覺,還可以品嚐當地的一些特色小吃,像是蒸粉肉,芡實糕以及臭豆腐等等。

4、醉園,建造於三百年前的古院落,走進之後第一感覺絕對是精緻,到處都是那種很精緻典雅的樣子,而且園區裡面還陳列了很多王代的真跡筆墨,在這裡可謂是真正的展現出了西塘古鎮美景的精華所在。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西塘古鎮附近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地方

2樓:田雨地暖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五姑娘主題公園、煙雨長廊、浙北桃花島 等旅遊景點。

五姑娘公園位於古鎮西塘西線入口,佔地3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五姑娘雕像、獨瓦亭、水上舞臺等。

煙雨長廊是江南水鄉中獨一無二的建築,是古鎮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西塘的街道大多有廊棚覆蓋,使商人**、行人過往無日晒雨淋之憂。廊棚沿河一側有的還設有靠背長椅,供行人休息。

廊棚多為磚木結構,一般寬2-2.5米,集中在北柵街、南柵街、朝南埭等商業區,總長有1000米,既可遮陽又可避雨。

浙北桃花島四面環水,自然環境獨特,村中遍佈桃園,彷彿世外桃源,俗稱「桃花島」,是集農俗遊賞、農耕文化展示、文化遺址遊覽於一體的特色農業生態旅遊區。由看桃花、摘桃子、百果園、農家樂、垂釣樂園、茶坊、彩菱塘、嘉善錦繡黃桃苗木培育基地等景點組成,每年3月舉辦桃花節、8月舉辦黃桃節。

西塘好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塘就是古鎮。談不上什麼好不好玩。和娛樂性的景點不是一個風格。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回縣西塘鎮,位答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江浙滬三省交界處。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區10公里。是吳地方文化的千年水鄉古鎮,江南六大古鎮之一。

西塘全鎮總面積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鎮區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

6萬。西塘被譽為生活著的千年古鎮。已被列入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a級景區。

4樓:薇號

我覺得西塘抄的美,在於靜,在於逛,在於發呆。每一家,小店,都讓**連忘返。夜幕降臨,或坐在河邊,或泛舟,會讓人心,放鬆。散心的絕佳去處。

西塘的民宿都很有特色,具有當地復古的風味,推薦 吾阿屋裡客棧,價效比高,掌櫃人好。

西塘小吃推薦 小餛飩,燒賣,薰毛豆,豬腳,芡實糕。

西塘伴手禮推薦 西塘黃酒。

晚上的西塘夜景特別美,可以選擇一處靜吧,聽聽**。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去遊玩的景點?

5樓:鎖鎖丶無敵

西塘最有名的煙雨長廊:臨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最為引人,可以為您遮陽避雨。西塘的弄堂也很有特色:

深而窄的弄堂,長的超過百米,窄的不到1米,形成了多處「一線天」。米行埭、燈燭街、油車弄、柴炭弄、石皮弄等。

西塘有11個小景點,順序依次是:王宅—西園—鈕釦博物館—張正根雕管—瓦當陳列館—明清木雕管—聖堂—倪宅—酒文化陳列館—醉園—護國隨糧王廟。

西塘的夜景和晨景都是非常美的,西塘不用太刻意的,你旅行是來放鬆的,太刻意的按著路線走,會市區旅行原有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嘉善的雲瀾灣溫泉,在雲瀾灣甜蜜小鎮裡面。雲瀾灣溫泉是「中國首個女人溫泉」,小鎮裡還有四季花海樂園、櫻花風情街、希爾頓五星酒店、一站式蜜月基地等景點,玩累了回來可以在一樓泡個溫泉,四樓就是酒店~

西塘古鎮值得好好玩一下嗎,浙江的西塘古鎮好不好玩啊?各位親都說說

西塘 江南六大古鎮之一。西塘古鎮位於江浙滬三省交界處的浙江省嘉善縣,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區10公里。西塘全鎮總面積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鎮區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6萬。西塘 生活著的千年古鎮。已被列入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級景區。西塘的名氣沒有...

蘇州園林和西塘古鎮哪個好玩,蘇州園林和西塘古鎮從說明物件上來看共同點和不同點是什麼

這兩處不bai是一種型別的,沒du有可比性,因而好與不zhi好是因人而dao異的。西塘主要是江南水鄉古鎮專風情,而蘇州園林屬主要是中國古典私家園林藝術。這個看你自己的喜好了,經費的話,西塘門票 聯票 是100,而蘇州園林中最大最著名的拙政園門票是70元。關鍵要放鬆心情,蘇州園林是比較便宜的。蘇州園林...

浙江的西塘在什麼位置,浙江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浙江的西塘,是江南水鄉六大古鎮之一,地處江 浙 滬兩省一市交界處的太湖之濱的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境內。西塘自元代起形成集散地,直到解放前,一直是杭嘉湖平原的重要商業集鎮。鎮內街衢依河而建,民居臨水而築,以橋多 弄多 廊棚多著稱,是一個樸實 靜謐的具有濃郁水鄉風韻的小鎮。古鎮西塘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