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有哪些地方可以玩 小景點值得去嗎

2021-03-26 09:26:59 字數 3303 閱讀 8395

1樓:

玉樓春飯店:

西塘的老字號飯店,位於塔灣街,老字號,西段最大的飯店,慕名而來的食客絡繹不絕。衛生條件比錢塘人家好很多,**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便宜,在文章最後也會有選單貼出。雖說**便宜,但是這家店菜的味道絕對是非常正宗的。

不過推薦這家店的主要原因是這店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好,上到老闆,下到服務員,都非常厚道,在點菜之前都會詢問你的口味,然後針對不同口味推薦不同的菜式,很貼心。綜合來看也是整個西塘價效比最高的飯店。比較適合想要品嚐西塘特色菜餚,又想感受西塘風土人情,又在意**的朋友。

這家店的醬爆螺絲,蔥油蜆子,響油鱔糊,清蒸白魚等等西塘特色菜餚都另我印象深刻,真想再去一次

錢塘人家:

錢塘人家是西塘最著名的飯店,位於永寧橋下,店面在西塘算比較大的,生意非常火爆,由於是老房改建而成,衛生條件比較一般,不過他有一圈沿河的陽臺,風景非常優美。**也不是很高,文章的最後會有他們的選單貼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可能是人氣實在太高,他們家的菜都是事先做好的,上菜速度超級快,從點菜到上菜不會超過3分鐘,而且晚上7點半以後就不點單了,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下,錢塘人家的服務態度是非常非常差的,點菜慢,點菜少都會遭到服務員的白眼。

菜的味道在西塘整體水平之上,還是可以接受的,從環境,菜價,服務綜合來看,錢塘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只是沒什麼菜能讓我印象深刻。比較適合那些只為風景,其他都是浮雲的朋友。

老品芳西塘人氣最高的飯店,位於北柵街。但是我去的那個星期,他們家休息,沒有營業,非常遺憾,爭取下次去的時候品嚐一下。

七.門票中11個景點的旅遊路線

聯票中的11個景點中,只有五姑娘公園、張正根雕館在景區外。其中,護國樑王廟和聖堂2個寺廟是騙錢的地方,不建議參觀。醉園位於塔灣街、王宅,鈕釦博物館,瓦當館位於西街,黃酒博物館位於塘東街,木雕館和倪宅位於燒香港,具體遊玩線路一般是,先看醉園,然後過環秀橋右轉,看王宅,看完之後回頭直走看鈕釦館,再看瓦當館,出西街,過安境橋右轉,然後在魯家橋下左拐進入燒香港,參觀木雕館和倪宅,最後去看酒文化博物館。

八.民族服飾

很多女士來西塘遊玩,肯定免不了消費一些西塘特色的民族服飾,首先說明一點,這些民族服飾在某寶**上是買不到的。在西塘有兩家連鎖店是從事名族服飾生意的,一家是花製作,另一家是異朵。服裝質量都差不多,畢竟這種衣服也只能在西塘穿一下,不會穿去上班或者上學的。

九.酒吧

把西塘的酒吧排在第九條還是很有意義的吧。西塘酒吧很多,塘東街又名酒吧一條街,一條不大的街上聚集了近30家酒吧,可以想象一下火爆的程度。首先說一下西塘酒吧的消費,總體而言,西塘酒吧的消費更大城市相差無幾。

最蹩腳的啤酒25元一支,**都是統一的。果盤在20元左右,洋酒很貴,而且假酒很多,雞尾酒味道都一般般。

不過來西塘酒吧與城市酒吧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裡非常安全,不會出現酒裡被下藥等不法行為。而且大家都是遊客,來西塘都是為了休閒,娛樂。基本上不會出現爭風吃醋,打架鬥毆的現象,正是由於安全工作做的好,西塘的酒吧生意也都非常的火爆,等下會有**貼出,大家可以看個究竟。

十.收尾

終於把這篇攻略結束了,如果各位朋友覺得有什麼不太清楚的,可以站內信我,或者跟帖,只要我能解答的,我都會盡我的力量幫助大家,完成一個美妙,值得回憶的西塘之旅。如果覺得這篇攻略對你有幫助,那麼請你支援我一下,頂我一下,回個帖,讓更多的朋友看到。

2樓:魑魅小僧

我來回答你吧,旺季就要訂,因為到那,你就悲催了,基本無房,花大**,住爛地方。建議週一到週四這個時間段去,晚上而且就不收門票了。**上定個景區裡的旅館,老闆也會幫你們逃票的,那麼白天也就不用出門票了(這門票很坑爹的)。

切記不要坐三輪車,黑死你,其實西塘小的要死,搜張地圖,汽車站走到鎮裡就二三百米吧,別說沒這體力。

景點,你想讓我說實話嗎,不用去了,就外面逛逛就行,其實裡面外面都差不多,進去就是看**。

西塘夜景很美,多拍兩張照,很不錯的。

還有別和錢過不去,古色古香這就是個賣點。晚上住個小標間就行了,白天一看都是古色古香的東西。不懂多問,當地人還是滿熱情的

3樓:見弦思齊

西塘就是一個小鎮,到處都是景點,隨便轉轉,體會那裡的生活意境,還有客棧遍地都是,都比較古色古香,你多看幾家比較一下,住的舒心最重要,**都差不多,但是臨河的要貴點,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能在自己的房間裡看到夜晚的景色,現在旺季快過了不要預定的,那裡有彩雲堂青年旅社相對來講應該是比較便宜的,其他的大概在70-100左右吧。

西塘古鎮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去遊玩的景點?

4樓:鎖鎖丶無敵

西塘最有名的煙雨長廊:臨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最為引人,可以為您遮陽避雨。西塘的弄堂也很有特色:

深而窄的弄堂,長的超過百米,窄的不到1米,形成了多處「一線天」。米行埭、燈燭街、油車弄、柴炭弄、石皮弄等。

西塘有11個小景點,順序依次是:王宅—西園—鈕釦博物館—張正根雕管—瓦當陳列館—明清木雕管—聖堂—倪宅—酒文化陳列館—醉園—護國隨糧王廟。

西塘的夜景和晨景都是非常美的,西塘不用太刻意的,你旅行是來放鬆的,太刻意的按著路線走,會市區旅行原有的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嘉善的雲瀾灣溫泉,在雲瀾灣甜蜜小鎮裡面。雲瀾灣溫泉是「中國首個女人溫泉」,小鎮裡還有四季花海樂園、櫻花風情街、希爾頓五星酒店、一站式蜜月基地等景點,玩累了回來可以在一樓泡個溫泉,四樓就是酒店~

西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

6樓:百度使用者

西塘古鎮周邊 最近的就是嘉善縣那邊有 雲瀾灣溫泉 巧克力小鎮 四季花海樂園 來西塘玩建議買一個門票加酒店的**比較實惠的是貴賓樓客棧

西塘11個小景點好玩麼 55元門票值得不

7樓:xt河邊客棧

你好,西塘景區bai有很多玩的

du像酒吧街,小吃zhi街,美食街,煙雨長廊dao景點都是當地特色內文化,容

第一次來的話可以去體驗一下**也不貴

小吃的話推薦臭豆腐,小餛飩,豆腐花之類

吃飯推薦老品芳和夢裡水鄉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西塘11個小景點好玩嗎

8樓:xt河邊客棧

你好,西塘景點都是當地特色文化,第一次去的話建議參觀一下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傳說中的西塘,真沒想象中的好,又小景色也不咋的

10樓:

聯票100了,現在漲了。

南方可以旅遊的好的景點有哪些地方啊

昆明的世博院大理 娥眉山 廬山 廣西 樂山大佛 湖南 衡山 特別秀 至於沿海城市除了海好象都是一些現代化的東西貴州雲南 鼓浪嶼江西 洱海香格里拉 麗江 福建 廈門 紅何洲的紅土地 九寨溝 桂林山水 四川 蒼山 廣州什麼的還是有啊,比如珠江 黃埔軍校 小蠻腰 中國南方有哪些有特色的旅遊景點?來雲南啊 ...

泰國清萊有哪些地方可以玩的,求介紹,最好有個當地中國朋友在那裡,謝謝

清萊的白廟,非常精緻漂亮,相對應的有黑廟,小小的。還有金三角地區,可以看看泰國 緬甸 寮國三國交界的地方。其他的我覺得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清萊 chiang rai 是泰國最北部的首府,地處泰國 寮國 緬甸三國交界處,距首都曼谷約900公里。聞名的金三角就坐落在這裡。歷史上,清萊曾是泰國產鴉片最多的...

鎮安縣都有哪些地方可以玩,鎮安旅遊什麼地方好玩

鎮安縣自然景觀俯拾即是,名不虛傳。木王國家森林公園山雄 林豐 花豔 竹茂 谷幽 洞奇,水瑩石巨,野生動物成群結隊,珍稀植物漫山遍野,木王鎮莽林十里野生杜鵑花帶,餘師鄉文家廟村的燕子巖百米瀑布,景色絕倫。月河鄉是遠離城市汙染的樂土,河水冰青玉潔,瀑布連潭,溶洞幽遠,奇石繁多,是遊人垂釣 探險 狩獵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