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地方可以看見銀河,中國哪些地方能看到銀河,什麼地方的銀河最漂亮

2022-07-12 05:15:14 字數 3437 閱讀 2801

1樓:拱玉軒

原則上只要遠離大城市夜天光的地方 雲量少不起霧的時候都可以看到銀河帝都人民表示去京郊古北口石塘路看過好幾次銀河至於最漂亮的銀河 就在愛人的心中吧如果懶 可以去天文館看銀河鐵道之夜

中國哪些地方可以用肉眼看到銀河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現在bai很難看到,主du

要是現在的空氣汙染太嚴重了zhi

,活了20多年,我也才看到dao過幾回次,還是前幾年看到的,現在村子答裡都裝路燈了,晚上的光汙染比大氣汙染更能影響看星星或銀河。如果你在城市裡的話,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基本上要去農村,沒路燈的地方,如果是曠野就更好了,空氣質量要好,大山裡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光汙染少的地方,山上是個好選擇。夏天的銀河很明顯,當然得找個沒有月亮的晚上或月亮未升起或已下山,夜空清朗無雲的晚上。銀河挺好認的,如果你知道牛郎織女星將會更好認的。

中國哪些城市、地區還能看到銀河?

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沒那麼稀罕,但是要看到清晰震撼的也沒那麼容易。整個青藏高原,內蒙草原和新疆都可以看到非常美的銀河,當然最美的星空無疑還是在阿里。上千公里方圓沒有任何工業,沒有任何燈光汙染,人類活動極其稀少,平均工資4500以上的海拔,決定了阿里的星空是全世界最美的星空。

或許只有智利的某處可以媲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時在三峽邊上的一個小鎮上看到過滿天繁星的銀河,那是最真切的體會到為什麼被稱為「河」。這兩年到過西部省份的一些小縣城,也一直期望能夠再看到,不過始終未能如願,也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地區是不固定的,你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來判斷該地區適合與否:

1)在遠離人造光源,或人造光的影響不大的情況下,只要天空夠開闊,應該都是可以見到的。

2)高海拔地區

3)溼度低地區

清晰的現在基本不容易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大鍋飯的廣泛大概豆腐

8樓:公冶瀚鈺馬瑰

在遠離人造光源,或人造光的影響不大的情況下,只要天空夠開闊,應該都是可以見到的。09年夏天,我在青海湖騎單車,就在廣袤的草原上見到浩瀚的銀河。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銀河。

請問中國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星空(銀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城市100km以上的地方,海拔越高越好。可以尋找附近村莊的農家樂之類的地方,不要是熱門旅遊點,晚上比較熱鬧的話燈光肯定也少不了。

中國內陸地區有哪些地方能看到清晰明亮的銀河?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1](milky way),我國民間又稱「天河」。它看起來像一條白茫茫的亮帶,從東北向西南方向劃開整個天空。在銀河裡有許多小光點,就像撒了白色的粉末一樣,輝映成一片。

實際上一顆白色粉末就是一顆巨大的恆星,銀河就是由許許多多恆星構成的。太陽是其中的一顆恆星。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在銀河中2000多億顆。

在太空俯視銀河,看到的銀河像個旋渦。

美麗的銀河晴朗的夜空,當你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不僅能看到無數閃閃發光的星星,還能看到一條淡淡的紗巾似的光帶跨越整個天空,好像天空中的一條大河,夏季成南北方向,冬季接近於東西方向,那就是銀河。

過去由於科學還不發達,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就又給了它一個名稱叫做天河,所以我國民間還流傳著牛郎織女每年七夕在鵲橋相會等許多唯美的神話故事。

實際上,銀河是銀河系的一部分,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屬的星系。因其主體部分投影在天球上的亮帶被我國稱為銀河而得名。是我們置身其內而側視銀河系時所看到的它佈滿恆星的圓面。

由於恆星發出的光離我們很遠,數量又多,又與星際塵埃氣體混合在一起,因此看起來就像一條煙霧籠罩著的光帶,十分美麗。

銀河各部分的亮度是不一樣的。靠近銀心的半人馬座方向比其他部分更亮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地方得高,空氣得好,夏天。

12樓:崛起的男神

就現在的空氣汙染,**都看不到清晰明亮的銀河

13樓:請叫我大神棍

廣西廣東雲南等大部分地區

14樓:

只要是在北迴歸線附近的地區都能看見

15樓:南巷

肯定不會在大都市肯定在特別的遙遠的偏僻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極和北極地區都能看見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知道,我覺得銀河要用天文望遠鏡吧

18樓:萌萌不知道

實際上,銀河是銀河系的一部分,銀河系是太陽系所屬的星系。因其主體部分投影在天球上的亮帶被我國稱為銀河而得名。是我們置身其內而側視銀河系時所看到的它佈滿恆星的圓面。

由於恆星發出的光離我們很遠,數量又多,又與星際塵埃氣體混合在一起,因此看起來就像一條煙霧籠罩著的光帶,十分美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去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吧。

20樓:南風

在那些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在中國有哪些地方可以觀潮

21樓:時無間

1、鹽官鎮

浙江省的鹽官鎮歷史悠久,同時也是個名聞遐邇的潮鄉。太平洋潮波浩浩蕩蕩進入東中國海,其中就有一路潮水徑直撲向連線錢塘江口的杭州灣;在這個呈喇叭口狀的海灣裡,潮水鬼使神差地變得異常洶湧,轉瞬間就湧現出一派排山倒海的氣勢。

尤其神奇的是,當潮頭到了鹽官附近還會壁立著排列成一條直線,猶如萬馬奔騰的軍陣開始接受人們的檢閱。這就是著名的「鹽官一線潮」。

2、海寧觀潮勝地公園

海寧潮被譽為「天下四絕」之一,海寧是舉世聞名的觀潮勝地。觀潮勝地公園的標誌性景觀白石壇廣場是海寧觀潮節的舉辦地點,當地**會組織觀潮、祭潮、追潮、弄潮等一系列活動,還有多項體現當地人文風采的文藝表演。

最佳的觀賞地點為觀潮勝地公園內魚鱗石塘、兩座觀潮樓和6個觀潮臺。

擴充套件資料

相傳農曆八月十八是錢塘江潮神的生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作為觀潮勝地的鹽官就會變得**如潮,顯得熱鬧非凡。這一天,從四面八方趕來的遊客聚集於海塘上的觀潮臺,就為著一睹這天下奇觀。

而這一天在鹽官鎮上,街面張燈結綵,城頭彩旗飄舞,家家戶戶格外地殷勤好客,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節日。如今這個節日有了個新名稱,叫做「海寧觀潮節」。

錢塘江湧潮一日兩次,分為日潮與夜潮。既然來到了鹽官,夜潮不可不看。而**「月中齊鳴半夜潮」抑或更有情趣。

遊人在白天觀賞了日潮之後,可以在鎮上找個客棧下榻,放下行囊,從容悠閒地去體味古鎮的風情民俗。

中國有哪些地方特色的泡菜,中國有哪些地方特色的泡菜?

四川 重慶 湖北 湖南 浙江 江蘇 山東 河南等地多有泡菜。中國十大泡菜品牌有哪些?十大榨菜 來 泡菜 醬菜 醃菜自品牌 1.烏江bai.涪陵榨菜du 中國 zhi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dao品 2.宜賓碎米芽菜 始創於清道光中約1838年前後,四川三大醬醃菜 3.沁香坊.峨眉賦菜 源於19...

中國有哪些地方是缺水的,中國哪些地方缺水

中國有很多城市都缺水,比如中國有很多城市都缺水,比如北京 天津 石家莊等。但最缺水的是甘肅省定西縣,也是中國最貧窮的地方。全年降雨量只有250毫米左右,而蒸發量卻高達2500毫米以上。至於缺水缺到什麼程度?一輩子洗三次澡,出生結婚和死亡,當然這都不希罕。希罕的是流淚都要張嘴喝點。凡去過那裡的人,心靈...

有哪些地方可以撿到寶石或者玉,在中國哪些地方可以撿到寶石?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估計很難找到,不過建議推薦你去新疆玉龍的喀什河 瑪納斯縣的瑪納斯河。去和田撿玉的人太多了,不建議去和田.但只能希望你人品爆發,運氣超級好了。不然一般來說都是空手而歸。有這麼好撿誰還去工作?不過還是祝你好運!珠寶鑑定站,你在哪個城市?告訴你地址。推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