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哈勃望遠鏡能看到最遠的星系有,天狼星,北河三,天蠍星,參宿七,v383,除了這些

2022-07-12 05:15:15 字數 5676 閱讀 8893

1樓:卯枋懿

原來玩的天狼星被合天下心等等,還可以忘了牛郎織女性。

2樓:左掱寫愛

除了這個還可以看到什麼,這個你可以查詢一下。

3樓:清歡渡呵呵

用這個應該可以用那個望遠鏡可以看到這幾個資訊或者你可以去天文望遠鏡的時候過來去看一下

4樓:偶冰安

還有很多很多星系呀!

5樓:悟昆鵬

用哈勃望遠鏡能看到最遠的星系嗎?天狼星北河新pierced天蠍星可以看的到啊,你買一個背是比較高的望遠鏡,

怎麼用天文望遠鏡尋找天蠍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星座最好用肉眼直接看或者用低倍數的雙筒望遠鏡。而用天文望遠鏡的市場通常不高,只適合用來觀察單個天體目標。

天蠍座是在黃道附近的星座,而且又不少亮星,要找它不難。

在夏季,夜晚9點左右望向南方天空,你會發現一顆紅色的亮星,那就是天蠍座α星(心宿二),在此星在右方還會有一字排開的三顆星,那就是蠍子的頭部。紅色的亮星的左下方稍遠處還會有2顆距離很近的亮星,那就是蠍子的尾部。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天氣好且光害小,而你又擁有天文望遠鏡。觀察的時候不要錯過天蠍座內豐富的深空天體:

m6疏散星團(蝴蝶星團)

m7(托勒密星團)

m4、m80球狀星團

ngc6231疏散星團

7樓:風之山嵐

我是天蠍座的,呵呵。天蠍座位於南邊天空,有一顆亮星心宿二,發出紅光,南天沒有多少亮星,所以比較容易找,它位於人馬座的東邊,豺狼座的西邊。首先找到它並且認識它,然後在用天文望遠鏡去看,附加一幅圖

8樓:長春目視派

找一份入門的星圖就可以了。 根據你所在的緯度。

一般在入夜後 南偏西的方向。中心位置的一等星大火很容易分辨出。旁邊是人馬座。

天文望遠鏡能看見星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肉眼可見的有三個星系——m31,大小麥哲倫星雲

幾個星團——m45(昴星團),m7,m44(蜂巢星團),以及在天蠍人馬蛇夫一堆接近肉眼目視極限的星團

車輪星系要使用40cm以上的望遠鏡才能看清,更小的望遠鏡什麼都看不出來,可見它已超過業餘愛好者的能力範圍

m3位於獵犬座,目視星等6.4等,赤經13時41分,赤緯28度29分,6cm望遠鏡既能看到,是易觀測的目標

m4位於天蠍座,稍有實測經驗的愛好者相信都見過,因為它太好找了,和心宿二,心宿一構成一個30,60,90度角的直角三角形,視星等6.4等。大而鬆散,赤經16時22分,赤緯-26度27分。

6cm望遠鏡可見。

馬頭星雲——業餘愛好者觀測的極限,望遠鏡無法直接看到(對於一般愛好者),要使用**才能認出。是業餘愛好者對自己能力的挑戰。很遺憾,鄙人才疏學淺,沒有這個能力,隨意沒什麼經驗可談。

哲輪雲——肉眼可見

總之,有一臺10cm口徑的望遠鏡,110個m都可以觀測到,有沒有能力看到要靠多年累積經驗。

10樓:我l紀念

用口徑大的折射望遠鏡應該能看到,反射鏡的話用大一點倍率的目鏡也能看到像m31(仙女座大星雲) m45(昴星團)但就是色彩淡一些 甚至是黑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個月我賣了個,不算好的,看月亮沒問題,如果使用最大倍率就看不清楚了,在遠的地方我還沒看過,不過說明書上說能看到星雲,估計沒有好的技術能難看到,主要震動的厲害,看月亮還不能動,否則看不清楚。

12樓:罌粟的眼淚

完全可以,口徑要儘量大才可以,今年流星雨天文協會去觀測,一個大神拿來了一個254牛反對準m57可以看到一個灰白色的小圓圈,之前我也以為看不到沒想到那天天氣那麼好,真的看到了,細緻看看能看到一點點色彩,不過要看到**那種彩色的樣子就需要使用照相機長時間**了。

目視星雲最重要的有兩點,第一天氣,天晴朗,大氣穩定,第二望遠鏡口徑要儘量大,至少203mm的,不要期望用折射普消色差的看,基本很難發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較大明亮的肉眼就能看到,普通望遠鏡可以看見更多,只是清晰度問題。

14樓:愛小喵cy的雞

一定能,有些亮星雲僅用肉眼都能見到它朦朧的樣子,望遠鏡的聚光和分辨能力比肉眼更強,又怎麼會看不見?

放大倍數就看物鏡和目鏡的焦距是多少了,倍數 = 物鏡焦距/目鏡焦距。望遠鏡只對太陽系裡的行星有放大效果,對遠在數十上百光年外的恆星沒有任何左右,就算哈勃也不行,它們都太遠,怎麼大的倍數都只是一個小點。

15樓:水淼嬴雪晴

你有些常識沒有搞清楚,實際上,肉眼(包括從望遠鏡直接觀察)只可以看到星雲、星系以及星團的核心的發亮的區域。觀察這些大多數只是比恆星(清晰銳利的點)模糊一些罷了。肉眼直接觀察,再大的望遠鏡也不會看到**那樣五彩斑斕、形狀美麗的效果(那是長時間**並經後期處理的結果),最多就是一個光斑,面積仍然很小。

星雲的面積再大,也只是觀察他的最核心區域的很小的一部分。所以你的演算法從思路就是錯誤的。80口徑看100多個梅西耶天體,如果是理想觀測條件(晴朗無月、無光汙染及空氣汙染、海拔高、溫度低、空氣對流不強)還是可以的。

16樓:

你確定那是民用最好望遠鏡?

如果你是口徑接近甚至達到15cm的天文望遠鏡能看到17等的恆星,在最好情況(沒有光汙染,沒有高樓遮擋,沒有月亮、金星、木星、銀河等強光天體在附近)。一般在市區只能看到九等,郊區13等

星雲沒有問題的,獵戶座大星雲啦,天鵝座北美洲星雲,仙女座星系都沒有問題,馬頭星雲就不要想了,給你25的鏡子都不可能

普通星星,你要看恆星還是行星,木星、土星、金星、火星能看到表面顏色,有光環的可以看光環,其他的星除非是非常明顯的顏色,否則都是一個白點

17樓:

口徑大的可以。但不是很清楚。要先看星雲,去天文臺看會比較好

天蠍座在天文學中是什麼星

18樓:

天蠍座是黃道十二星座中最顯著的星座。位於天秤座和人馬座之間。 天蠍座符號:

♏,中心位置:赤經16時40分,赤緯-36度。夏季出現在南方天空,蠍尾指向東南,在蛇頭、人馬、天秤等星座之間。

α星(心宿二)是紅色的1等星。疏散星團m6和m7肉眼均可見,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22顆。

19樓:厚布凡

天蠍座(天蠍座) - 冥王星(冥王星),在更古老的占星術傳統的守護星天蠍座 - 火星(火星)統治。

火星(火星)是一個符號,代表神祕的天蠍座天蠍座的熱情和內心風暴的冥王星(冥王星)表面上的平靜,溫文儒雅,安靜無限的耐心和性格。

自古以來占星術和天文學的角度來看,有一個很大的不同,但與2023年的1月,青年洛厄爾天文臺天文學家湯博終於發現一個新的望遠鏡拍攝的照相膠捲太陽系九大行星 - 冥王星(冥王星),占星術也是新發現的行星神祕詭譎,令人費解溢彩的新的守護星天蠍座,天蠍座的守護星 - 冥王星(冥王星),也是一個變革的象徵。

從這個意義上的變化可以更好地解釋天蠍座是一個挫折,造成強烈的心理過敏表現;過渡可以解釋的化身和復活天蠍座良好品格。天蠍座,在一生中,會有一,兩個焦慮心理生活和亡的境界。如果你想避免這種情況,根據自己的經驗和經驗,必須改變自己,碎片收集被**銷燬,這樣的復活,這種轉變表現在占星術被稱為鳳凰重生火天蠍座轉變感情上也淋漓盡致的情感背叛會讓天蠍座的愛,而不是原來的檢視。

冥王星(冥王星)是沒有光顧只有九大行星的太陽系空間探測物件。由於沒有宇宙飛船訪問冥王星(冥王星),所以它仍然是一個非常神祕的星球。這就像天蠍座的人天生具有移動的神祕魅力,天蠍座往往是一種神奇的神祕魅力的魅力他人,同樣的事情可能會導致所有神祕的天蠍座興趣。

如果再加上看看天蠍座個性天文知識,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冥王星(冥王星)的軌道週期約248個地球年,從發現到現在,只是把它在軌道上約1/4圈。冥王星(冥王星)的軌道週期是不完全代表天蠍座堅定的意志,毅力,有持久的耐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大多數人很容易厭倦和逃避的東西,天蠍座的人往往是這樣做的堅韌和倔強。

冥王星(冥王星)是一個寒冷,黑暗,神祕的世界充滿未知。冥王星遠離太陽,所以它的表面溫度是很低的,它是冰凍(甲烷冰)星星可以想像,冥王星,太陽看起來遠遠小於在地球上,更加黑暗,所以冥王星會冷得出奇 - 表面平均溫度為-233°c高於40°c絕對零度以上。天蠍外表冷漠,沉穩的氣質,從這個角度崇拜得淋漓盡致。

由於遠離太陽,冥王星接收的太陽的光與熱,所以有一個永恆的冰封世界。中午,其表面溫度只有-223°c,而夜間降低到-253°c.陰險的性格,冷漠的天蠍也讓人聯想到,這是很難看到他的內心世界的全貌,從平靜的外部。

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地獄般的世界那麼遙遠,寒冷,像地球,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季節變化。在2023年,冥王星掩蓋一顆璀璨的新星,天文學家們巧妙地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發現冥王星也有氣氛,表面的大氣壓力是地球的只有一百千分之一;儘管如此,我們預計仍然觀察到的變化的天氣,風,霧,甚至電離層發生化學變化。

冥王星(冥王星)顯著的季節性變化象似天蠍座外面冷外觀給人興奮和感情豐富的人物。天蠍座往往是因為一件小事也感動了很多人,這是很難想象天蠍座多愁善感。

2023年,美國海軍天文臺的剋星斯蒂**冥王星(冥王星),冥王星(冥王星),駝峰,所以他把所有自2023年以來,冥王星(冥王星)備份的所有影象找出,發現這個隆起定期圍繞冥王星(冥王星)旋轉。經過研究,克里斯蒂凹凸冥王星(冥王星)衛星 - 名為“卡戎”,意專亡靈度過冥河的船伕到閻王。

2023年6月,天文學家使用天文望遠鏡散斑干涉測量的新技術,測量冥王星和它的衛星卡戎是約2000公里和1200公里的半徑。經過進一步的推測,冥王星的直徑約為2400公里,比水星小一半左右。由於體積較小的差異,冥王星和它的衛星,質量遠優於其他行星和衛星一樣大的差異,這被看作是太陽系的孿生兄弟,一些天文學家通常稱他們為“雙行星”。

冥王星(冥王星),是一個“雙行星”戲劇性的發現正好滿足天蠍座喜歡戲劇性的場面,天蠍座總是會不時在他的途中。導演現場。戎想補充天蠍座個性的象徵黑暗的損害,摧毀極端殘酷的,任意的,不道德的,倔強的性格色彩。

12星座在古代占星家不僅賦予這個神祕的天蠍座與雙子座的雙重性格使黑白色天使與魔鬼在明顯的雙重人格;天蠍座的性格本身就是一個“雙行星,總是充滿能量微妙的複雜混合物。”

天文望遠鏡要多少倍速才可以看火星

20樓:天頂星

火星作為五行之一,能再古典時代就為人類所熟知,可見它的亮度也差不到**去。當下火星接近衝日(5月9日),當下在天蠍座逆行,絕對是這一片天區中最為明亮的天體。肉眼都能輕易找到的目標,只要質量沒有問題的望遠鏡都可以找到。

望遠鏡不論倍數,只要更換不同焦距的目鏡或者增加配件就可以改變倍率。倍率放大的是視場,絕不如同某些商家(可以說是大多數)宣傳的把天體拉近的倍數。如果倍率過高,會導致尋找目標困難,週日運動加劇,色差球差相差彗差變得嚴重,成像昏暗模糊等一系列問題。

稍有經驗的愛好者在實際觀測中,90%以上的時間都會用上最小的倍率。

望遠鏡最重要的引數是口徑,決定了望遠鏡的聚光力和解析度,也相當程度決定了望遠鏡的**。同等光路系統的望遠鏡,其**和望遠鏡口徑的三次方成正比。普及型望遠鏡的口徑在60-100mm之間,對於這樣的望遠鏡,除了月亮和昴星團對於觀測效果請不要抱以太高的期待。

這樣的**,大約是口徑在150-200mm左右的望遠鏡才能拍攝下來,如果放到論壇上,還是會得到相當數量的肯定的。毫無疑問,這算看到了火星,還清晰的看到了火星的極冠等等細節。但是,我想和絕大多數人對火星的預期差去甚遠吧?

因為我們印象中的火星**,都來自於火星探測器的抵近觀測。相比於望遠鏡中的遠遠窺視,顯然效果會有天壤之別。

天文望遠鏡能看到什麼,用天文望遠鏡看到的太空是什麼樣的?

不知道樓主的望遠鏡具體是什麼引數。天文望遠鏡的效果主要由物鏡口徑決定的,口徑越大能看到越暗的天體和越多的細節,能承受的極限倍率也就越大。天文望遠鏡看恆星只能看到光點是肯定的,別說你的,凱克 甚大 昴星團它們也不可能看到圓面。因為恆星距離過於遙遠,體積又不大,屬於點光源。70mm口徑可以看到水星和金星...

天文望遠鏡能看多遠,天文望遠鏡能看到的最近距離大概是多少

天望看多遠是由其物鏡尺寸 倍數 大氣視寧度和所看物體散發的光線 星等 決定的。理論上肉眼能看到無限遠。看多遠是一種不正確的說法,通常天文望遠鏡的引數包括口徑 解析度 放大倍數等等。月球上一米的物體能看到嗎?這個就是解析度的問題太陽黑子和哈雷慧星能看到嗎?這個就是口徑的問題2000元以內,太陽黑子和哈...

哈勃望遠鏡看到的是已經發生過很久的事情嗎

怎麼知道那裡距地球有10億光年呢?可以在地球上選兩個點,在這兩個點同時測出那顆星的偏角,再計算.假如現在以超光速跑到距離你10年前所在位置差距有10光年遠的地方,那你10年前所反射出的光就有可能剛好到達那裡,但光線太暗,可能看不見 跑到10光年前的位置,看不到你10年前的樣子.宇宙中沒有永存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