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燃氣熱水器的煙筒是通向室外的,如果下雨天往煙筒裡滴水怎麼

2021-03-26 09:26:59 字數 3253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煙筒口低一點,另一個是在煙筒口加個蓋子,另外就是即使有水滴問題也不大,燃氣熱水器的控制器一般都是有灌膠的即防水的,所以也不要太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的煙囪都是通向室外的,難道你想往自己家灌煙嗎?

出口上邊可以加個遮雨的圍擋,或者出口的地方煙囪管道做成醫用針頭的形狀,上邊長一點就好了。

我家住高層買的燃氣熱水器,在牆上打的煙筒眼,會不會引起外牆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看外牆

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有可能,看外

回牆強度了答!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有可能,看外牆強度了!外牆脫落,也不是大問題,還是要裝!安全第一!

這個大煙筒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大煙筒是溴化鋰製冷罐,是用於尢型廠房和商場等場所的**空調製冷的

5樓:可悟

大煙筒也叫水煙筒,在廣東,廣西,雲南等地的人抽菸時不像北方那樣抽旱菸的,他們把竹子做成煙筒再往裡面裝水從而形成了水煙筒。

6樓:紙醉金迷

要麼是發電廠,要麼是制磚廠。

7樓:吧

用來發電廠排煙的啊。

作用:室內溫度高於室外溫度時,室內熱空氣因密度小,便沿著這些垂直通道自然上升,透過門窗縫隙及各種孔洞從高層部分滲出,室外冷空氣因密度大,由低層滲入補充,這就形成煙筒。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好看看,這倆都不是煙囪,一個是水塔,一個是加壓用裝置

9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排毒排廢氣的。我這樣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爐子時用的吧?過去的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煙囪是用來吸菸的。

12樓:我用哈啊

大煙囪的作用一般是用來排煙,或是排水蒸氣的。

13樓:123hk哦啊了

大煙筒一般是通氣放煙,勾通外界空氣,使燃燒充分

14樓:扶瀾微步

這是兩個散熱器

一般與大型空調配合使用

負責室外熱量的交換,降溫

裡面有迴圈水和風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元都是用來供暖用的,一般都是燒煤用的大煙筒,如果要廢棄的話,可能還在那裡,他就沒有拆除掉

16樓:如葉情感

地方一個樣,也是我們家就是燒柴火用的燒柴

17樓:

朋友您說的這個問題是咱們燒火的那個大煙筒嗎?請你把問題問的完整一些,好讓我回答你。

18樓:李俊齊

這個大煙筒我也不知道,如果沒有**的話,我們猜也是怎麼樣也猜不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個**上的打贏桶好像是搞化學的。生產化學產品的。那個罐子是一個攪拌機管。

應該是這個一樣吧?不知道我回答的對不對?有人能看出他是幹別的用的嗎?

在上面回答我們也長長見識。讓他知道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20樓:瀟湘天空

大煙筒顧名思義是出煙的,哈哈

21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沒見過這種大煙筒,不知道幹嘛的

我家住6樓樓前窗戶對著供暖的煙筒,煙筒比樓房高,想問會不會很不好,求解!!! 20

22樓:黑米殼

肯定不好,就是高灰塵也是非常多的

現在樓房外牆都是泡沫保溫板,安裝燃氣熱水器的煙筒需要通過保溫板,使用的時候煙筒會熱,那個溫度會不會

23樓:萬和售後

外牆保溫層要求都是阻燃材料,普通燃氣熱水器的排煙溫度在120-160度左右,只要安裝規範,即使不是阻燃材料也不會引發火災

24樓:

首先外牆是阻燃材料,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在外牆上加個2釐米的阻燃板,這樣總萬專無一失了吧?屬解決問題總是有方法的。還有熱水器裝在外牆做好防凍工作,用阻燃保溫材料做好包裹,水管也做好保溫,閥門最好改裝到室內操作也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ps板怕明火,如果不放心,可用建築膠做一個隔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的話,加點填縫膠!

小鳥在我家燃氣熱水器的煙筒裡做我該怎麼辦?急求高人指點!!!!!!!!!!!!!

27樓:王大美妞

我也遇到過,你不用管他們的,他們自己可以出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bai鳥巢制

du作——引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或者售後要一個原廠跟機的出牆煙管(一頭是封閉的 只有側面有小透氣孔)更換下原來的就行了 至於小鳥- - 好心人 買個籠子天天供起來就行了!

30樓:周雲

先把小鳥請出來 這樣在煙道里很危險的 在煙道的外口上用鐵絲網矇住就行了

燃氣熱水器的煙怎麼不往煙筒出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排煙的煙筒是不是堵住了,有時候有些小鳥什麼的在這裡做窩;再看看是不是有倒灌風。如果是這樣,在出煙口裝個防風帽防止倒灌。記住,廢氣不能暢通的排出去是很危險的,在沒有解決問題前,千萬不能用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水壓高 費水,我家的燃氣熱水器出水現在出水很小,進水壓力挺大的,會不會的裡面結垢了呢!

你在熱水器外的三角閥控制水量,使熱水器能點火就可以,這樣你就不浪費水了。看一看水氣連動裝制的在動就可,調一下熱水器內部的開關片。蘇寧的推銷員忽悠買了萬家樂,實付2400元的,用了半年就壞了,已經20天了,還沒修好。他們還不承認是自己的質量問題,我報修後一直拖。給總部也打了4個 本地維修 和總經銷 都...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樣使用

回答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禁止在熱水器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