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古鎮之類的

2021-12-27 04:08:50 字數 1878 閱讀 1491

1樓:

我是正宗無錫人,無錫的市中心是各種商業街,裡面也有一些名人故居,比如阿炳,顧毓秀,薛福成等等,市中心其實沒什麼好看的,無非是各種高樓大廈,這在**都有.我想外地遊客來無錫是為了看一些具有江南水鄉特色的地方吧,這樣我就推薦你去無錫的外環看一下吧,比如蠡湖,黿頭渚什麼的,總之就是太湖邊上,蠡湖新城,蠡湖公園阿,什麼的,那裡風景很好,空氣也很好,很多人節假日去那散心的.還有無錫的寄暢園(在錫惠公園內)也很不錯,歷史悠久.

還推薦你去無錫的下河塘惠山古鎮古建築群去看看,能瞭解到江南民間的風俗(這個地方是免費開放的).最後還可以去梅園(榮氏家族出資建造的,榮德生),蠡園.

去看看.無錫的特產就是惠山泥人,清水面筋,三鳳橋將排骨了.但是我最鍾愛的是無錫的小籠饅頭和餛飩,從小到大我經常吃.

現在無錫是一個大市了,江陰,宜興也屬於無錫了,宜興我就去過善卷洞(去過5次...)還有宜興的紫砂很有名的,可以買幾個留念下.江陰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我不經常去,有就知道有個華西村.

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旅行愉快.

2樓:楓橋細雨

喜歡古鎮的話,我建議你去馬山古竹,靈山大佛,蠡湖公園,黿頭渚,蠡園公園

3樓:危明智

無錫沒有古鎮,要去古鎮去周莊,烏鎮~無錫能玩的風景區真心不多,也就馬山。黿頭渚什麼的吧,或者去宜興的各種山洞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的古鎮我不太清楚,不過離周莊啊烏鎮啊都很近的,交通很方便的!香樟樹在一些學校,公園都有種,但不是那種很多很多的

無錫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無錫好玩的地方推薦十大

5樓:秒懂星課堂

張彬彬最想合作的女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無錫的旅遊景點很多,如

太湖、蠡湖風景的 如:太湖黿頭渚景區(5a)、蠡園、蠡湖大橋公園(原蠡湖公園)等

刺激娛樂設施的:太湖歡樂園-無錫動物園、蠡湖大橋公園(原蠡湖公園)等古韻、商業繁華地帶:錫惠公園-惠山古鎮,南禪寺,崇安寺,盪口古鎮等其他還有比較有名的:

靈山勝境(5a)、央視影視基地(三國城,水滸城(5a))、梅園 等

7樓:上海舒爾地暖

1.靈山大佛:靈山是無錫的名片,門票是210,絕對是值得一遊的,靈山大佛非常壯觀,震撼人心,主要的景點有九龍灌浴,阿育王柱,曼龍飛塔,梵宮,五印壇城,降魔浮雕等等,從門口進來一路走就對了,這裡建議不要買電瓶車,景點與景點都不是隔太遠,一定要看九龍灌浴和梵宮的吉祥頌表演,九龍灌浴是重現印度太子出生的繁盛景象,十分震撼,靈山其中最美的景點當屬梵宮,燈光的變化美侖美奐,梵宮的素食自助餐非常好吃,一人65,梵宮的寶藏不計其數,最後記得去摸一下佛腳沾個好運,五印壇城主要是模仿藏族佛腳建築,其實就是模仿布達拉宮建造,還是挺適合拍照的。

2.惠山古鎮:康熙皇帝六下江南來到的地方,乾隆皇帝題詞:

唯惠山優雅嫻靜,但是現在真心不嫻靜,可能是我去的季節是春節吧,簡直是人山人海,鑼鼓喧天,水墨一般的江南小鎮失去了原有的寧靜。

3.南禪寺及淘沙巷:南禪寺是一個有些歷史的寺廟,在南禪寺周邊就叫做南禪寺步行街,步行街倒是沒什麼可逛,一些小吃而已,但是可以看看古運河的風貌,在南禪寺對面的淘沙巷逛逛,那裡遊客不多,還能拍些**,但是南禪寺附近的夜景挺漂亮的,可以夜晚來到這裡逛逛,吃個沒事,周邊有熙盛源小籠,盛世源小籠,還有王裕興肉莊。

無錫有幾條古街和幾個古鎮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區。現存的古鎮還有好幾個,在無錫市區就有惠山古鎮,還有一條南長街,都有許多看點的。

無錫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9樓: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無錫有那些好玩的地方,無錫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無錫有以下主要景區 靈山景區 5a級 有靈山大佛 九龍灌浴 梵宮 這三個是靈山一二三期工程的主要景點 央視影視基地 5a級 有三國城 水滸城 唐城 這個造的比較早是3a級 眾多的電影電視你一定不會陌生吧 黿頭渚風景區 4a級 太湖佳絕處 畢竟在黿頭 可以遊覽太湖仙島 鹿頂山 江南蘭苑 廣福寺 等等 ...

蘇州有哪些好玩的古鎮嗎,蘇州有哪些古鎮好玩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林甲天下,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在中國四大名園中,蘇州就佔有拙政園 留園兩席 吳中第一名勝 虎丘深厚的文化積澱,使其成為遊客來蘇州的必遊之地 而唐朝詩人張繼的一首 楓橋夜泊 令古今遊客爭相來訪楓橋,聞聽寒山寺的鐘聲。姑蘇城外自然風光秀麗,靈巖 天平 天池和洞庭...

西塘古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塘古鎮附近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地方

1 煙雨長 bai廊,江南古鎮特du有的一種古zhi建築,外 起來就像是dao那種古代內 木質的街道,沿容著河流邊上的一條長廊,不論是颳風下雨走在長廊上都可以心上這裡的美麗景色,還可以逛各種的店鋪,欣賞古橋感受西塘的生活情調,真的是別有韻味。2 送子來鳳橋,當地人稱呼為晴雨橋,其造型非常的別緻,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