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在江西的什麼位置,江西省宜春市地理位置

2022-10-02 12:25:14 字數 2827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市有個溫湯鎮是個泡溫泉的地方,很好享受……

江西省宜春市地理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市屬於贛西,西邊緊鄰萍鄉市,再過去就是湖南了,東邊緊鄰南昌市,中間有豐城樟樹新餘,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宜春市城區離萍鄉市區2.5小時車程,位於宜春市西邊。

有320國道及浙贛線經過,新餘以前是宜春的,我是宜春人(*^__^*) 嘻嘻……

3樓:依心如舊

宜春,贛西中心城市之一,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

4樓:風啟雲湧

西走經萍鄉到湖南株州

靠近西邊

宜春市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地處東經113°54′—116°27′,北緯27°33′—29°06′之間。東境與南昌市接界,東南與撫州市為鄰,南陲與吉安市及新餘市毗連,西南與萍鄉市接壤,西北與湖南省的長沙市及岳陽市交界,北域與九江市相鄰。

6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古稱袁州,贛西中心城市之一,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宜春古稱「農業上郡」,是中國佛教「禪林清規」的發祥地。全國第一批生態試點城市之一.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氣如春,四時咸宜」之稱。

江西省宜春市位於中國什麼方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宜春市位於中國東南部。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於蘋果地圖

江西宜春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江西宜春,當然是江西啊,江西**?地圖上廣東上面福建旁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古稱袁州,贛西中心城市之一,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宜春古稱「農業上郡」,是中國佛教「禪林清規」的發祥地。全國第一批生態試點城市之一。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氣如春,四時咸宜」之稱。

宜春市在江西的那個位置 5

10樓:風啟雲湧

西走過萍鄉就到湖南了.靠西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回答還不關閉問題

12樓:木子笑一笑

在江西西南方向,離南昌火車普快要三個小時

13樓:

西部!靠進湖南,宜春到長沙和到南昌的距離都差不多!

14樓:碰見知心人

江西以南昌和吉安為中心的話 宜春位於江西省西偏北處,宜春市是贛西的經濟文化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西的西部!也叫贛西咯,離湖南好近!所以我們有時候在外面碰見湖南人都算半個老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江西西北部地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江西西北部,鄰近湖南

宜春市屬於哪個省

18樓:暮夏淺眠

景點宜春所屬的省:江西省

江西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行政區,簡稱贛,位於長江中下游南岸,東界浙江與福建、北鄰安徽和湖北,西連湖南,南毗廣東。境內最大河流為長江支流贛江,自南向北縱貫全境,注入中國目前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

全省總面積166946.58平方公里,2023年底人口4592.00萬人。省會為南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江西省的行政區劃曾經有過多次調整和變動。目前,全省共現轄11個地級市,以及25個市轄區,11個縣級市,64個縣。南昌市為江西省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市屬於江西省。

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自漢代開始建縣,迄今有2200多年的歷史,現轄樟樹、豐城、高安、上高、萬載、宜豐、銅鼓、奉新、靖安、袁州三市六縣一區,總面積1.87萬平方公里,總人口550萬,境內以丘陵、山地為主,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氣如春,四時咸宜」之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宜春屬於那幾個省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昌、撫州市,南連新餘、吉安市,西鄰萍鄉市和湖南省。全市東西長約222.

75千米,南北寬約174千米,總面積18669平方千米。2023年底,總人口530.4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128.

9萬人。

22樓:隨雲旅行

豐城,豐城市歷年均列宜春市gdp各縣市榜首,可以去宜春市統計局官網查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高,是上高,還是上高,就是上高,一定是上高,確定是上高,肯定是上高......

24樓:孟靜渠思雨

區一級當然是袁州區了,下面三市中屬豐城,十縣中屬萬載縣,gdp的資料找不到

25樓:管懷法騫仕

樟樹市經濟最發達和潛力最大,2023年工,農,藥,酒,鹽,總產值的稅收超過10億元。

26樓:邶心賞燦

宜豐,毛竹很多,發展權力大..

宜豐宜豐宜豐

江西郵政快遞從宜春寄到江西省上饒市萬年縣一般要幾天

pa03835377533 2010 12 19 05 00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處理機構 金華處理時間處理單元訊息的狀態 2010 12 17 10小時36分48秒瑞安市安陽分公司在膠濟鐵路到達地面 江西省,上饒市,萬年縣 2010 12 18上午9時30分00秒溫州市到達處理中心2010...

江西宜春有什麼特產

靖安白茶,豐城田螺辣醬,豐城凍米糖,萬載百合,奉新大米,商州枳殼,萬載南酸棗糕,豐城富硒大米,靖安椪柑,高安腐竹,宜豐根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宜春市10大名土特產 1 上高紫皮大蒜 上高紫皮大蒜,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特產,其鱗莖呈扁圓形或短圓錐形,球莖3釐米左右,外面有紫紅色膜質鱗皮,剝去鱗葉...

江西省在中國地圖上什麼位置,江西省算是中國的哪個地理位置?

江西來省地處中國東南部,北緯源24 29 14 至30 04 41 東經113 34 36 至118 28 58 之間,東鄰浙江省 福建省,南連廣東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 安徽省而共接長江,屬於華東地區。江西,中國省級行政區,簡稱 贛 g n 別稱贛鄱大地,是江南 魚米之鄉 古有 吳頭楚尾,粵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