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iu在《孝利家的民宿》裡的表現?

2023-02-20 04:20:09 字數 1070 閱讀 3800

1樓:c醬粉絲團

比如,看到狗狗覺得可愛,會先問主人能不能摸,看到李孝利用膠帶纏頭髮,到超市的時候會記得買夾子,準備飲料的時候會顧及女生不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問了幾遍,這些都能看出她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而且在李孝利生病,所有事情都落到她身上的時候,她也不慌不忙冷靜的處理,看起來就是很優秀的現代獨立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目,乃是李孝利和她老公李尚順兩個人在濟州島辦的。不過,對於允兒來參加這檔節目,這對夫婦也著實嚇了一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長相舒服,**好到可以掐出水來,光澤感up,最最重要的是,這渾身的氣質簡直不像是會做家務的。

但是,現實卻狠狠的給了我們一擊,她不但在節目中自帶光環,更是做得一手好料理,在來上班的第一天就給自己做了華夫餅當早餐。

3樓:曉淡

在我看來,允兒在裡面表現的真的很好,作為一個職員她很好的處理了工作上的事務,是值得信賴的下屬,作為家人,她既溫暖又可靠,連李孝利都無數次的誇她,說明真的是很喜歡她,這也是她為什麼能不斷圈粉的原因。

4樓:沉夜孤星

看不出來,我們的女神大大,除了長得美會唱會跳,在鏡頭前光鮮亮麗,到了生活中也如此勤快,做家務那叫一個麻溜,還是開車來司機呢。李孝利能不震驚嗎?而在節目中很多的相處細節當中,也可以看出允兒是非常細心,容易獲得別人好感的小仙女。

5樓:暗受

其實人有時候會很奇怪,越是十全十美的東西,反而會覺得乏味,覺得是假裝的,有一點無傷大雅的瑕疵,反倒讓人覺得完美起來。允兒表現的這麼好,就有人開始挑刺,覺得她是裝的,覺得她只是把上節目當做一份工作而並沒有跟大家融入進去,把大家當做家人看待。

6樓:康小寧

在我看來,真人秀類的綜藝節目可以有一種讓人看了從而喜歡上一個明星的魅力,同時當然也有可能帶來相反的效果。在近期大火的真人秀慢綜藝《孝利家民宿》中iu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讓人喜歡了,當然本來就挺喜歡她的。

7樓:燈火闌珊願回首

真實 乾淨 純潔 可愛。

8樓:蔻兒

好可愛,因為這個愛上了她哈哈哈。

民宿未來發展會怎麼樣,民宿的發展趨勢如何?

目前來看,民宿的發展良好,地理位置,環境等方面,供顧客選擇的範圍更大。民宿的發展趨勢如何?近年社會結構調整和傳統酒店的生存困局加速了民宿的蓬勃發展 遊多多ceo苗灣兒曾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的中國旅遊協會主辦的 2017中國民宿產業 京津冀 民宿發展論壇 進行了民宿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演講,對於民宿行業演...

如何做好民宿的經營管理,如何做好經營管理工作?

做民宿的有兩種人,一種是真的有情懷,但是不懂做生意,開起來就容易虧損。另外一種覺得開客棧會賺大錢,覺得民宿是暴利行業。奉勸沒做好心理準備的人都不要做民宿,其實民宿就是個正常的生意。開客棧的人大部分都是很講情懷的,從而忽略了客棧也是門生意,誰也沒天生想著虧錢吧。1 裝修 硬裝和軟裝 就是整修房子,一般...

如何評價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

朱亞覆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制男演員,及時朱亞文參加bai跑男du這樣的綜藝節目有點不合適,zhi因為他的性格比較 dao內向,不是那種比較浮誇的人,而這樣的節目恰恰需要這種活潑的藝人。而且朱亞文的粉絲圈兒大多數偏向於中老年婦女。這一點並不是貶義詞,因為我的媽媽,包括我的姐姐都非常喜歡她。在跑男裡...